我發現我對節日真的很沒有敏感度(乾笑


以下只有幾張圖,請看看就好ˊˇˋ


 



幼貓系列賀圖XDDDD


兔子耳朵是帶上去的喔


不過我發現最近曦瑀有被我縮得越來越小的傾向=ˇ=|||


然後月餅很像鳳梨酥這樣(打飛


 



線稿


其實剛開始畫我很猶豫到底是要常直髮(幼貓)還是捲髮(正文,因為一直綁辮子所以頭髮就變捲了XD)


想了很久還是捲髮啦!有空我再畫直髮版本好了


 



CHOICE中秋節賀圖


這張畫超久的曦瑀頭髮差點把我搞死


然後木頭也很難畫,最後還是撇得很奇怪(眼神死


 



無字版


 



曦瑀放大ˊˇˋ


請不要吐槽衣服的部分謝謝(竟然!!!!


 


 


 


好啦接下來就是最近畫的幼貓


字太小就去相簿看吧,嗯


 


 


 



第六張


這張字真的比較小就是(汗顏


好吧這章的結尾格很驚悚,下一張就有解釋了↓


 


 


 


 



真相大白XDD(竟然!!!


 


 


 


 


 


 


 


 


 


 


 


 


 


最近比較沒時間畫圖寫文上線,請大家見諒,嗯


對了,沒圖囉(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