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突發文(正色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篇是怎麼回事(扶額


最近心情很煩,沒什麼動力……


*勉強算內心文吧?


*雖然說CP是這樣可是從頭到尾就只有莫林一個人(默


*莫琳視角


*就當作吵架後找克里夫前的一段內心思想吧,反正架空架空ˇ(欸!


==================================


 


永遠想像不了,自己會有跟他吵架的一天呢。


 


快速的走著,莫林煩悶的想。


 


羅伊,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自己最要好的兄弟,也是最信任的人。


而他也一直相信,他不會背叛自己。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羅伊?


 


為 、 什 、 麼 、 偏 、 偏 、 是 、 他 ?


 


為什麼要追求妮娜?明明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就是她。


為什麼要追求妮娜?明明說好不要打擾自己的。


為什麼要追求妮娜?明明,明明……


 


 


明明你就知道,我 根 本 贏 不 了 你 啊!


 


我知道,從小到大,我一直是一個拖累瓶。


我知道,從小到大,我喜歡的女生都是喜歡你的。


我知道,從小到大,我不是跟你並肩前進而是尾隨在後。


我知道,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任何一點贏過你,完全沒有。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通通通通都知道!


 


而我也知道,為了我,你常常故意裝笨,其實你原比我聰明。


而我也知道,為了我,你常常放慢腳步,其實你早已超越我。


而我也知道,為了我,你老是委屈身段,只為了我這個兄弟。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通通通通都知道!


 


 


你是我最重要的兄弟!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所以說,為什麼是你?


什麼人都好,什麼人追妮娜我都不在乎!


為什麼偏偏是你?為什麼偏偏是我最理解的你?


 


 


只要你願意,妮娜永遠不會在乎我。


只要你希望,妮娜永遠不會注意到我。


只要你肯做,妮娜她永遠不可能愛上我。


 


 


只要你想要,我根本根本根本無法得到她啊!


 


 


 


 


所以我才說了,不是嗎?


我從剛見到妮娜時,就叫你不要跟我搶了啊!


不是說好了嗎?不是說好了嗎?


 


 


 


背叛者。


 


 


 


你 這 個 背 叛 者。


 


 


 


 


 


 


 


還當我是兄弟嗎?


如果當的話,那求求你。


 


 


 


 


 


 


 


放棄她。


放棄剝奪的機會。


 


 


 


 


 


 


任何事情我都輸給你,但唯獨這件事情……


我不想……連感情這條路,也輸給你。


 


 


 


 


 


 


 


 


 


 


 


 


 


 


=====================================


不知道為什麼打出最後一句有種詭異的曖昧感囧


其實我覺得莫林在對羅伊生氣時是在對自己感到自卑,因為羅伊很多地方都勝過莫林,導致他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優點


而羅伊有時候關心的態度反而讓莫林覺得更加難受,覺得他在同情自己


而且最開始時他就請他不要對妮娜出手了,而且羅伊當時答應了


所以知道羅伊追求妮娜時,我想他不但憤怒,而且是一種信任被背叛的感覺


試著打出那種感覺,不過好像很失敗(往上看,嘆氣


總之就是發洩文啦ˇ(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