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昨天停電到兩點所以就沒更新rrrrr

上一章總算是把目前撲的八成以上的梗都爆出來了好感動(?)

就如我之前說,基本上奇歐斯(?)對於原作的劇情變動率其實是近乎是零的……所以耶卡不會被傺枒打敗XD

然後這就是戰鬥結束啦啊哈哈別問我為什麼沒打出阿綱戰鬥的部分我就是不想掰了啊哈哈哈哈(?)

雖然也跟打敗差不多了(幹

===========================================================

 

「嘿,前面的注意啊!」

 

「靠!你怎麼……嘖!」獄寺回過神,瞬間罵著,凜雲吐吐舌:「好心提醒你的啦混帳。」

「不過這樣的確很麻煩……催眠是可以讓大腦產生幻覺啾,卻不只是--」小布從旁躍起,右手拿著一個碧藍鳳凰的鈴鐺。「那種程度的干擾啾。」

「包括那兩個人偶的姿勢跟站姿都有配合呢。就連剛剛炎真想要用大地之火都有所偏差。」阿綱跳開,瞇起眼睛。

「不過還是速戰速決吧。」凜雲跟小布對看一眼,小布再次拿起鈴鐺,閉上眼睛。

白色的波光,伴隨著淡藍色的火,她呼出一口氣,在攻擊的霎那寂靜中睜開眼,輕輕一晃。

從天而降的,是白色的雨水。

「哼,這種火焰,有什麼……」

阿雷漢特羅冷笑,突然,白色的火焰中,大量的黑影衝出,壟罩住伊普諾提薩爾。

「?!」

「抓到了!」炎真大吼,失去干擾的性質,兩個人偶被重力壓縮。

阿綱瞇起眼睛,「巴吉爾!」

蒼藍色的火焰,從後燃起。

然後,落下。

「!」阿雷漢特羅還來不及反應,阿綱的火焰打下,擊碎了手錶。

「好啦!手錶組快滾蛋!」凜雲咬著牙,看前方拖力的人。「我們兩個牽制著,誰知道這兩個傢伙會做什麼。」

「走!」沒時間做猶豫,阿綱咬著牙,與巴吉爾等人衝出。

「呼……這還真的,挺累得。」凜雲咬著牙,輕輕一笑。「不過,阿影跟香埜是沒一起配合才沒這樣玩嗎?」

「誰、誰知道呢啾。」小布也有點喘的說,她談了下身邊的雨珠:「鏡子……既然是反射,也代表著映照出另一端的事情吧,如果以不同時空來說,印照相同的東西--效果就是『連通』啾。」

「而影子的特性,是在光的背後,無限延伸……」凜雲喘著氣,看著前方兩人倒下。

「夜之火耗--耗光了吧?」「大、大概吧啾。」

兩人喘著,終於站不直,互相倒在身上。

「好、好久沒這麼累了。」「真的好難啾……」

小布瞇起眼,看著逐漸放晴的天空,她調了調耳罩式的通訊器。凜雲湊過去。

「欸……另外兩邊--怎樣?」

『我們這邊解決了……』草虛弱無力的聲音傳出。『不過全趴了啊哈哈哈哈……』

「你們那邊幾個復仇者啊……」『別說了,三個啊我去!只派弗蘭跟庫洛姆幫手根本死透透啊哈哈……不過好歹保住他們的手錶了,也騎著車趕過去。』

『虧你還有力氣講……剛剛跟彭哥列說不用來我們這了啦。』燦雨有氣無力的聲音跟另外兩個呼吸聲傳出。『說起來沒看到那個叫違的跟裘瑾的,那兩個呢?』

「誰知道啊哈哈,Icro跟喦茵也沒來啊。累死了我掛了。」

說完,兩人同時倒在石頭上,喘著氣。

「哈、少了個傺枒呢……」「是啊啾……」

「如果是她,沒問題的呢。」

亞麻與棕的身影對看一眼,笑著輕擊了下掌。

 

畢竟,是最信任的摯友啊……

 

把耳麥關掉,傺枒,或該說梅菲娜瞇起眼睛。

「好啦,另外兩團解決了……」她活動著手腕,輕鬆的走著,平靜的像是在散步般。

剛剛的殺意,如同錯覺般。

耶卡瞇起眼睛,有點喘著。

「你已經發現了?」

「……呼呼呼。」她只是笑著,甩著手上的刀子。

下一刻,瞇起眼睛,她懶洋洋地說:「我猜你們多少也知道我的『能力條件』,所以這邊才沒放暗兵吧?」

「所以說,之前的猜測果然是正確的?」百慕達低聲說,看著少女自在地走著,那麼輕鬆,似乎完全不在意被限制的一分鐘變身。

什麼給了她那樣的自信來這樣拖時間?

「是啊!不過條件是『不完整』的我啊。」梅菲娜呼出口氣:「好啦好啦,聊天時間要結束了,畢竟再說下去某人都要發飆了。」

她輕笑著。

下一刻,染上著紫色的鎖鏈近乎瘋狂地蔓延而出。把旁觀的六道骸等人擋在外面,他們一愣,只見紫色的身影,瞬間出現在黑影旁。

「?!」

耶卡毫不猶豫地回頭,卻被她用力的壓制住。整個人跌在地上,近乎動彈不得。旁邊的鎖鏈突然染上了綠色的光芒,形成一個綠色的牢籠。

「別亂動,如果真的出現『劇本外的事情』,我也是很麻煩的。」梅菲娜笑瞇著眼睛跨坐在他身上,突然湊近,兩人的距離近的像是不存在,這麼近的距離,讓他發現,女子的眼睛與其說是紫,不如說是紫藍,如深海般的色澤。「你們的確沒猜錯,如果是『劇情內的發展』,我的力量只會被『世界的劇本』給束縛,所以再怎麼改變,都是有限的。」

「相對的,如果是劇情外的變動……只要不是我造成的,我卻有著『絕對性的修正力』。」

笑瞇的眼睛沒有弧度,她摸著身下的身體,明明活動著,卻沒有脈搏。

「但是,對拋棄『活著』的你們來說,『孕育』的火焰,就跟毒藥沒兩樣了吧。」梅菲娜輕笑著,始終輕鬆的壓制著,藍紫色的火焰,柔軟卻冰冷,就如她的手。「這跟是不是劇本有關,而是跟你們本身的存在狀況相關。」

「好了,解釋就先到這裡吧。剩下就是詢問時間了……『那傢伙』的下落,你們知道吧--噓噓噓,別騙人了,以為上次出現的時候沒在你們身上動手腳嗎?」

柔軟的手指點著他的唇,曖昧的動作,此刻卻只帶來無限的冷意。她始終是喃喃自語的,但是底下的人卻僵硬無比,如同死屍。「我可是聽得一清二楚呢,在洞窟的對話……有『什麼字』被消除掉了。」

 

 

「所以說這就是你們熟識我的原因吧……我曾經出現在『這個世界的過去』?所有關於我的未來,你們的過去,真正關鍵的部分我都聽不到?」她輕笑,看著下方近於無法動作的男人。「呵呵,雖然沒有聽到任何回答,不過這樣也算確定了,畢竟世界根本不會要『遺忘者』想起東西,只能靠他們自己的判斷……說起來,阻擾也該來了。」

 

 

說是遲,鎖鏈製造的牢籠突然崩裂,梅菲娜瞇起眼睛,瞬間跳開。

「耶卡!」百慕達瞬間出現在他旁邊,耶卡微微喘著器爬起。梅菲娜看著他,單腳點著地,看看四周。

「啊啦,猜錯了……還是有伏兵?還是說……」

她勾起嘴角的笑容,若有似無。「被吸引來了啊……」

「百慕達,你……」耶卡正要開口,百慕達卻搖搖頭。「我沒有安排這些傢伙。我只有弄平常會有的巡邏。」

「所以說……與其說他們是來幫忙,不如說,他們被『吸引』了……」

 

「還剩三十秒……有點急,不過,有我在本身就是一種牽制吧。」梅菲娜輕笑回了個旋,突然,雙刀從手中射出,刀柄撞擊,直接擊落兩位來者。「好了,做個明確的『示範』吧。」

在那些人能夠意識到什麼前,漫天的鎖鏈,纏住了身體。其中一個復仇者伸出手扯開,梅菲娜清朗的笑聲已在面前響起。在他瞪大的眼中,她微笑著,右手燃起一抹異於剛剛的紅光。瞇起的眼睛,染上赤紅。

「麻煩的垃圾……少擋路。」

掐上手腕的瞬間,燃起的紅,不是暴力,而是炸開的豔紅。銀紫色的長髮隨著眼前爆炸的身體飄開,她像是沒動般,身體只有輕輕一晃,閃過了飛濺的血滴。勾起的笑容不再清閒而是諷刺。「原來這些傢伙身上還是有血的?」

「你這家--」旁邊另一人大怒,原本的鎖鏈被硬是掙脫,上面的藍紫色火焰炸開,看著衝過來的人,她瞇起眼睛,在他碰上的前一刻,沒有後退,反而是往前直接正對。剛剛怒吼的人,在碰觸的下一刻,化為煙霧。

而原本,距離她站的位子旁邊,瞬間炸開。

「?!」僅僅是在旁邊旁觀著,六道骸等人也不禁為這變動愣住。

「你這傢伙,竟然發--嗚噗!」

墊墊手上的東西,不再是鎖鏈,而是一條赤紅色的鞭子,她哼著,一個閃步,鞭子毫不留情的揮下,所到之處瞬間炸裂,復仇者們閃躲著,突然默契十足,一個瞬移到她身旁。不同的武器用力批穿她,同時間,她閉上眼……

微微睜開眼,眼中再次變成紫色,手中卻出現,兩把巨大的摺扇,藍紫色混著綠的光,如湖泊般靜宜的色澤,擋住所有的攻擊。

她用力一揮扇,所有人分開,喘著氣,看著中央的女子,看著他們,近於憐憫。

 

「已經用掉『一次機會囉』。」她微笑著,閉上眼,再次睜開,手上的武器換為鞭子,眼中帶著赤紅。「那麼,這次就『輕鬆』了。」

 

「……クフフ,你們感覺到了嗎?」

六道骸突然開口,XANXUS點點頭。「那傢伙……」

「唉呀呀,小傺枒真是太犯規了。」白蘭飄在空中,不知道是慶幸還是基於什麼理由的回答。「竟然一個人就能做到這種程度呢。」

「……呵呵,雖然感覺有點狼狽,不過--」迪諾苦笑地瞇起眼。「的確很強。」

「比起強,或許更該注意的是復仇者本身……」威爾帝推推眼鏡。「不能否認她的強,但也不能否認……後來的復仇者們,已經『變弱了』。」

銀紫色的身影,單獨站在血海中。原本圍上來的復仇者們近乎是慘烈的倒在地上。手腳都失去移動能力。

那麼壓倒性的強,那麼壓倒性的……破壞。

「……她媽的和平主義者。」她收回手,有點咬牙切齒地對著自己講。「我她媽的就是受不了那愚蠢的女人。這種傢伙直接宰了還不是省事,非要我只打殘他們。」

『至少讓你發洩了一頓,別氣了,認識這麼久總是知道她的狀況的,況且沒有海的能力,要牽制住他們也沒這麼輕鬆啊。』腦海中,近於安撫的聲音響起,站著的女人閉著眼,哼了一聲,對著手錶喊。「禮物收回!」

下一刻,銀紫色的女子散去,留在場上的,只有黑髮紫眸的女孩,她睜開眼,一瞬間,紫色的通透眼睛,彷彿染上血霧。

也只是一瞬。

她跳回場外,幾乎沒有影響的笑一笑。「好了,能幫的『提示』給你們了,剩下就交給六道骸你們囉。」

「クフフ,不用大小姐講也沒問題。」六道骸一個晃身,扶住她,冒著大量冷汗而顫抖不已的身體。「--你沒必要做到這種地步。」

「……沒辦法,誰叫我討厭人死呢。」她笑著,看著天空的橘紅,閉上眼睛。

 

「我啊……所能做的,一直都只是減少受傷而已呢……」

 

 

 

 

「……月姊姊昏過去了。」

遠方,違拿下望遠鏡,誠實的回答。

「是嗎?」輕輕的把頭髮撥到耳後,裘瑾無奈地笑著:「她終究沒有殺了裡面任何人。」

「……還是被『世界的劇本』限制著吧。」

站在他們身旁,壑靈淡淡的笑著。「說起來真令人驚訝,你們竟然願意讓我跟著你們?」

「……因為你早就在記憶的繼承中,『放棄目標』了不是嗎?」裘瑾笑著說,淺金色的頭髮飄散,如同陽光下的麥田,被風吹起的浪:「就算你原本是要跟她搶『繼承』,現在也不想了?」

壑靈勾起唇角,摸著懷中毛茸茸的柔軟身軀。

「人有時候,就是失去才知道什麼是真的重要。」

「比起這個世界,我更愛『那個男人』。」

「所以我要幫你們,否則……」

她緩緩睜開眼,流轉的雙瞳,近於嘆息。

 

 

「再怎麼倒,都只會通往,同樣的結局……」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