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還是盡量走原作風格,放心,第二戰無痕要上場了哈哈哈……

……雖然只上場,幾個(诶?

這樣劇情安排是有意義的,請相信我……盡量塞各個戰鬥狀況進去就是T_T

順便一提,阿爾柯巴雷諾篇有埋個小梗,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注意到就是……(诶?

然後跟原作重複劇情就不多打了,除非是戰鬥畫面這樣ˊˋ

================================================================

 

「……」

 

在速食店,目前一片沉默。

傺枒端著盤子過來,平靜的說:「不吃嗎?雖然是速食,放太久還是會變難吃的。」

「你這女人到底是啥時冒出來的啊……」

「反正我目前也沒辦法加入戰鬥,不用警戒我吧。」傺枒輕笑,看著里包恩,倒是很自在地端起盤子。「如果真很介意那我就先離開吧。」

「沒關係,聽聽你的說法也好。」里包恩不介意的跳到桌上,傺枒也就順從的坐下。「--覺得這次的戰鬥怎麼樣,蠢綱?」

「……」握在位子下的手瞬間縮起,阿綱微微咬牙。「我--」

「極限的對不起!」

了平突然用力地撞著桌面,嚇了所有人一跳。「這次的戰鬥,我必須要負起責任!原本我跟山本,獄寺在戰鬥開始露聚集起來要去找澤田,在中途遇到風的代理人雲雀,結果我竟然輸了!我的錯!」

「雲雀學長?!」雖然因為剛剛的撞擊下水杯倒了,但阿綱還是注意到某幾個字。

「不只是雲雀,」獄寺咋了一聲,恨恨地瞪著傺枒,她一臉無辜的含著薯條。「還有你哥。」

她含著薯條的嘴張開,薯條瞬間掉到玉米濃湯裡面。「诶?」

「诶什麼啊你這女人!為什麼你哥哥會做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機器?!」想到那時候層出不窮的機械,他就一陣吐血。

「沒辦法,我哥雖然懶,但是對機器很有興趣……基本上我家除了姊姊以外都多少有專精在一些事情的。」傺枒把薯條用湯匙舀起來吃掉,吞下去又說:「算了,我還是避開你們吧……不然就變成你們幾個吐槽我哥了。」

「他本來就是敵人--你也是敵人啦!」「是是,我是敵人。敵人先走一步。討論完再叫我吧。」

端起餐盤,她輕鬆地離去,眼睛往旁邊的鋼柱看。

棕色的身影,彎著腰,痛苦無比。

她輕輕嘆氣,然後走到樓上,放下餐盤。

「クフフ,大小姐怎麼上來了?」

「嫌棄我啊?」傺枒輕哼,放下盤子,塑膠撞上塑膠板,發出奇怪的聲響。「嫌棄也來不及了。台灣的麥當勞滋味如何?」

「肉太少了byan!」抓著漢堡一個又一個塞著,犬含糊不清的說,千種默默地喝著汽水,微微打嗝。

「好久不見了--師母。」弗蘭拖著長音,而這稱呼馬上被M.M敲下去。「臭小鬼亂叫那女人什麼啊?!小骸可是我的!」

「喔,不過目前他的女友是我沒錯。」傺枒一臉坦然平靜的回答,語氣與其說是示威,不如說是陳述某種事實。

六道骸輕笑,攔過她。她微微一掙後就放棄地坐下來開始繼續喝玉米濃湯。「聽說你們第一天的成果不錯?」

「クフフ,大小姐如何聽說的?」六道骸撇了旁邊莫名在prpr的小布,她瞬間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

「我有我的管道,而且我覺得某種程度上來說,或許你們要注意一下……」傺枒指了指他們的手錶,預言般,下一刻,手錶響起。

『幹的好,各位!』

「這就是那個鐵面男的聲音啾?」小布看著好友跟在旁邊跟速食袋子奮鬥的威爾帝。他們點點頭,手錶一個轉動,瞬間浮現出大量的數據。

看著上面的數據,傺枒扭扭手:「幾乎每個隊都送頭了呢。」

「除了大小姐以外。」看著那顯目的八,以及前面的兩個零,六道骸挑起眉頭。「大小姐打算不戰而勝。」

「堂堂大男人的,怕輸嗎?」傺枒笑著,近乎挑釁。

「クフフ,我比較好奇的是……」他微微一點,隊武名上面,莫名的有個空白。「為什麼大小姐的名字是一片空白?」

「是啊,誰知道。」傺枒笑的輕鬆,嘴角一顆小酒窩冒出,男人看了她一眼,忍不住又揉了揉她的頭,直到她終於炸毛。「放手!」

「クフフ,大小姐依舊不坦率啊。」他漫笑著,傺枒看著他,輕哼了一下,終於忍不住地笑了。

男人的信任,讓她覺的舒服。

少女的隱瞞,讓他覺得有趣。

至於其他黑曜的人表示,這兩位在幹啥他們啥也不想管。

閃光永遠是公害,媽蛋。

 

「這樣看下來,或許最該警戒的是威爾帝跟言傺枒的組別。」

看著上面的數字,里包恩沉思。

「诶?」聽到這樣的結論,阿綱愣了一下,獄寺也開口:「那個,里包恩先生,為什麼對那女人--」

「如果就攻擊性來看,威爾帝組的確拿最高分。可是在這片混戰中……」

「只有我這組是沒有任何損失,代表以人力來說,我這組有著其他組沒有的優勢。」

「哇啊!」阿綱山本等人瞬間往後跳,傺枒正端著餐盤把餐盒之類的丟掉。「怎麼,還沒吃完嗎?」

「才不是呢!為什麼你這女人會突然冒出來啊。」獄寺炸毛跳起,傺枒聳聳肩。「獄寺同學,我只是到別桌吃又不是到多遠。行行,我先回家成了吧?反正你們都知道位子。」

「誰怕--」「你現在還沒有同盟嗎?」里包恩伸出手制止獄寺,開口問。

「沒,怎麼?要跟我的隊伍合作?」

「……先不要。」

傺枒笑一笑。「隨便你們,我先走……」

「那、那個!傺枒!」

「嗯?怎麼?」

阿綱默默地舉手,小聲地說:「今天……呃,我有東西還忘在學校--」

看著他的表情,傺枒眨眨眼,輕笑:「嗯--怎麼辦呢,這樣可不好,學校那邊似乎已經關門了……想要早點去拿,或許挑個近一點的地方住比較好呢。」

「澤田同學,願意今晚住我家嗎?喔,如果擔心,歡迎山本同學跟獄寺同學你們也來住喔。」她笑一笑,紫色的眼睛微微沉下。「反正我家現在很空,只剩我一個人住了。」

原本莫名要跳起的獄寺沉默下來,山本看著大家,嘛嘛笑開。「不錯啊!這樣今天可以玩晚一點呢!」

「什麼鬼啊!話說,里包恩先生……」獄寺敲了敲桌面,認真地說:「雖然只是我這樣想,但是在學校,我們實在很難做出攻擊策略,而且很容易被襲擊。要不要這段時間先不要上學呢?」

「的確,以學生來說,時間大半在學校,就連課表也是,所以要以你們的行動來進行偷襲來說有極大的優勢。」他微微沉下臉。「但是,只要還身為家庭教師的一日,我就不希望你們為了戰鬥而犧牲在校的狀況。」

「看來我是不用幫忙請假了?」傺枒笑咪咪的說,獄寺正想罵,卻被她一句駁回。「畢竟我是學校派給你們的行政人員,如果提到上課部分我總得出手的。」

「另外,這次我跟喦茵小姐都沒趕上這場戰鬥--或許這也是要提醒的。我們兩人不知道能否離蘭斯近一點活動?」

說完,剛剛自稱行政人員的少女就被好幾隻眼睛注目。

「嗯哼。」她笑一笑,就如剛剛般,像是自言自語地開口:「這麼一說,聽說教義大利語的老師跟日文班的老師最近身體不太舒服……學校似乎有在貼徵人廣告呢,如果有人願意來幫忙那就太好了。」

「那就先這樣了。」里包恩一個拍桌,為這次的事情解決做了個落幕。

 

把幾人送到家中,傺枒點開燈,空蕩蕩的房子亮起燈光。

「說起來你家這麼窮怎麼房子這麼大啊?」看著這整個空間,獄寺突然想到什麼的問。

「這是我爸媽留下來的,或許就是當初買這房子花太多錢讓我們家很窮吧。我們家偶爾也會提供旅客來住賺個費用。」傺枒撿起掉在地上的東西,突然一愣。「嗯?」

「怎麼了?」

「沒……老哥你回來了?」她突然打開其中一個房間朝裡面大喊,原本在旁邊弄著東西的阿綱等人瞬間頓住。

房子一片寂靜。

「……看來是來了又走了,不然這樣喊一定會聽到鼾聲。」如同沒事般,傺枒輕描淡寫的關上門。「隨便挑一個房間睡吧,我也差不多要睡了,晚安。」

看傺枒這麼輕鬆的模樣,他們不自覺地也放鬆下來,就隨意挑著房間。

傺枒關上門,輕輕呼出口氣。

她從背包拿出手機,揭起開口:「喂,雪嗎?」

「……星隱那邊暫時失去聯繫?能派人過去嗎?」

「別擔心我這裡,我沒大礙。」

她停頓了一會,聽著對面的人,輕輕一笑。「放心,我說過,如果可以我也不會自找死路。說起來,這次戰鬥到是真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邊說,她邊走過去,拉開櫃子,拿出一枝筆,輕輕地頂開下面的隔層。

下方,兩個戒指與兩個匣子在光中閃耀,她拿起來,墊一墊,笑了。

「原來如此,當時的確沒猜錯呢……」

「計畫真趕不上變化,違的狀況如何?」

『之前補充「月姐姐」營養後就乖乖冷靜了。』

傺枒搖搖頭,紫色的眼睛瞇起。「好了,比起我這裡,日本星隱那邊注意一下吧……」

「嗯,知道知道,晚安了,不多話了。」

掛下電話,傺枒瞇起眼,看著外面的夜空。

"……菲?"腦中的聲音帶著怯懦,傺枒輕笑。

「梅,娜……感情真的會影響人這麼多事情嗎?」

"只有缺欠自控能力的野獸才會有這種疑問。"略為低沉的聲音帶著嚴厲,傺枒輕輕點頭。「你說的沒錯。」

「但是怎麼辦呢?我突然有點搞不清楚,這種感情到底是源於何方了?」點開手機,她輕輕地刷過一張一張相片。

「我以為他對曦瑀的執著來自『妳』,不然我不懂為什麼他能這麼輕鬆地接受『我』……可是現在看下來,似乎有哪裡不同,明明已經拿走時空碎片了,裡面的靈魂應該也拿走了……」

「海--他的靈魂是否已經融入『寒』了?」

她輕笑,發了封簡訊給六道骸後,直接關機。

"……理論上不會有。"過了良久,溫吞的聲音響起,帶著乾澀。"菲,寒已經死了。"

「但他繼承著靈魂與記憶而生,怎麼,你不打算給他『看』了嗎?畢竟,記憶也是靈魂的一部份。」

"你們幾個兒女情長滾邊去。"在他發言前,冰冷的聲音再次響起。"那種無聊的事情要糾結等東西搞定再說,少廢話。"

「還是一樣一針見血啊,好啦我知道了,讓我再複習一下東西吧。」傺枒嘆口氣打開手機,發現六道骸已經回信。

她點開,看一看,笑了。

 

 

「澤田同學……」

「嗯--」在一片昏沉中,阿綱微微翻過。「再五分鐘……」

原本的呼喊聲停止,他放鬆下肩膀,昏昏沉沉的又要進入夢鄉……

框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哇啊?!」

阿綱瞬間從被窩中跳起,傺枒笑著看著他,一臉無辜地揮著手上的鍋具。

「早安啊。」

「……早安--」從待在尹家後就沒有再接受過這種叫醒方式,差點忘記之前住這裡時是被這樣叫著……阿綱默默地從床中爬起,看著傺枒笑臉盈盈地走出,然後……噪音再次響起。

就像之前一樣呢……他偷笑,然後換上衣服,手突然頓住。

就像之前一樣……

對了,曦瑀以前,也是這樣呢……

不改變態度,不改變方式……除了成為朋友那次之外,她都--

「澤田同學?」

阿綱趕緊扣上扣子衝出去。「啊啊,來了!」

對了,剛剛想到哪呢?

 

 

……算了,先不想那些吧。

 

 

「看來某些人已經不打算來上課了?」

到了教室,發現多了一小塊空地,獄寺諷刺地說,傺枒笑著嘆氣把書包放下。

「因為有預感會成為眾矢之的吧?」草打了個哈欠。「六道骸他們還真是瀟灑。」

「咳,事實上他們昨天晚上有跟我請假。」傺枒輕輕的咳了幾下,算是幫六道骸等人平反。玄面盯著她,小聲地問:「是、是在學校嗎?」

「不,在麥當勞。」

「噗!」原本再喝水的阿綱瞬間噴了。山本壓著獄寺驚訝的問:「麥當勞?」

「對啊,他們那時候在樓上。你們沒發現?好了不用說了看你們的臉我知道你們沒有發現。」

揮揮手,傺枒看看手上的手錶說:「還有,我得去教務處那邊報備點事情,等等你們午餐就先自己解決。」

「教務處?」「接兩個老師。」

「……」身為知道內情的人,阿綱獄寺山本跟了平默默地轉頭。

其他人一臉不解地看著跑出去的某人跟默默汗顏的四人,直到看到來人後才紛紛噴了。

 

啊啊,總是在日常中夾雜點不正常,又在不正常中夾雜著日常的生活呢。

阿綱對於他國中人參變成這樣已經什麼都不想吐槽了。

 

 

 

 

血液從肩膀上低落,少女喘著氣,看著外方。身邊的人滿是被擊落的。

從沒真正體驗過這樣的緊迫,或許這代表著,小姐自始至終都在保護他們,而非外表上的他們保護。

又被言心給甩開了嗎?她稍稍吐出口氣。

因為摔裂了,所以原本能夠做到隱匿氣息的效果減少,帶著惡意的氣息總是伴隨而生,令人噁心。

有著解謎成分的人,她沒有動手,只針對那些毫無用途的傢伙。

看著那些氣息稍稍減少,她閉上眼,呼出口氣。

再五天……

 

 

小姐……我--會保護妳的--

跟著違,一起……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