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基於各種理由……日常護衛的部分,凜雲他們就跟阿綱錯開了


然後補了戰勇,勇者超可愛的啦戰士超黑的wwwwwwww然後執事長超可愛的說wwwwwwwww


大家快來看戰勇啊(欸


推薦web版,漫畫也很好看可是web版更好看啊啊啊啊啊啊(煩


然後,這是神展開的一章(咦?


============================================


 


「所以說,用這麼魯莽的方式請你們來,還真是抱歉啊。」花花草草中,慈祥的白髮老爺爺如是說。


 


「--請不用多禮,彭哥列久代目。」凜雲不動聲色的抽了抽嘴角,壓住想要罵髒話的衝動。「但比起道歉,你不覺得應該先把我們放開嗎?!」


沒錯,從他們被綁過來,待在車上,到達飯店,離開車,進飯店進電梯--總之,就是一路到達九代目在的酒店位置的這段時間,他們竟然是從頭到尾被綁著來的。雖然說因為有大批人馬圍在旁邊所以不會被看到,可是大家一坨的這樣前進,那模樣--回想起來都很蠢。


「啊,那個的話--」「那個--就交給我囉。」


一個輕輕的彈指聲,緞帶應聲而斷,當凜雲他們揉著身上勒紅的部位時,特殊的笑聲傳來,然後一道粉紅的身影輕輕走進。


「委託完成,彭哥列第九位之繼承者。」


「真的是非常感謝你的幫助。」九代目說,邊鞠躬。無論怎麼看都覺得是過於恭敬的態度,接受者卻只是點個頭。「那麼,就如約定了,請你好好幫忙了。對了,離去前我先給個忠告吧。」


「嗯?」原本要算帳的眾人一愣,而他只是輕輕揚起了,平靜而冷漠的笑容。


 


「請記住,這個世界是平衡的。就算改變了原本的事情,只是出現了替代者,而不是化為烏有。」他轉身,滿滿的蕾絲飄起。「當失敗取代勝利,原本的勝利則會被取代--如果有人死亡,那麼,將會有人代替亡者而去。」


「這是,誰都改不了的原則。」


 


說完,粉色的身影一躍,消失在窗邊。


「你--」凜雲衝過去,可是人已經消失了,他碎了一口,然後退回來。然後開始一如往常的把腦袋當圖書館翻--只是效果不怎麼好。


記憶中,繼承式前五天九代目才來,而且也是等到倒數前兩天阿綱才被拎過去--所以說,現在是在繼承式前幾天?失去了順序的已知劇情沒有任何參考價值,除了那些人物的特色啊武器什麼,其他真的是完全沒有任何可以拿來當依據的。


「所以說,為什麼要找我們來啾?」看了看糾結的凜雲,小布決定自己開口。


「嗯?」九代目不在乎的脫掉西裝,拉掉領帶後,開始悠閒的整理起花花草草。


「把我們全體帶過來是為了通知什麼嗎?還是有重大事情討論?」阿影跟著開口,他的態度稱不上友善,不果以他的身分來說他的確沒有對九代友善的必要。


他是瓦利亞的,是個曾經的背叛者,那是怎麼樣都無法改變的真實。


「--都不是。」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出乎意料,九代目否決了,然後輕笑:「事實上,我是來邀請你們參加繼承式的,不過因為最近外面狀況不穩,你們的安全必須被列為優先考慮,所以我只能用這個方法。」


……到底是該為了安全被列為比阿綱他們還要更優先而開心還是該對這個形同軟禁宣言的話感到哀桑,凜雲等人還真抓不準。


「為什麼?」


香埜盯著他,冷冷的開口。「值得嗎?」


花了這麼多時間、這麼多精力、甚至請上「他」--就只是為了把他們幾個給綁來然後軟禁?這根本不符合效益。


「呵呵。」面對不滿的眾人,九代目沒有生氣,只是平靜的說:「值不值得,我不知道。我也只是遵守初代跟某個人的承諾而已--」


眾人一愣。「什--」


「記住了,孩子們。」他輕輕的起身,然後轉身到門外。「彭哥列是不會輕易下了承諾。只因為我們一下承諾,就會遵守。」


眾人愣愣的看著那蒼老的身影。瘦削的身軀,卻看起來異常高大。


老人輕輕一笑,然後拿著拐杖。


「啊不過,其實真正的目的是因為有個人想見你們就是了。」「把我們的感動還給我們!」


看著呵呵輕笑的走出去的九代目,凜雲阿影他們難得有種被耍的狼狽感。不過--


「--我剛剛耳朵是不是壞了?」


凜雲伸手捏了捏自己的臉。有痛,這不是幻覺。「是我的腦子中管理記憶的部分壞了?」


「沒有這回事,凜雲啾。無痕是在半年前才創立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跟初代產生關係了而已啾。」小布也回想起來,跟著死目。


「他媽的這又是哪招--」阿影抓著頭,看起來很想昏過去。他跟凜雲小布不一樣,他可是確切的知道無痕的創始者是誰,也是因為這個理由,他更想罵髒話了。


因為,「那個人」,明明就不是屬於這個時空的--


就跟他們幾個一樣--


草跟燦雨倒是沒那麼誇張,他們只是困惑,或許更多是因為不理解所以反應不過來。


「……」香埜沉默了一會,突然伸出手,點了點所有人--當然,對阿影,她很仁慈的從旁邊拔了一片葉子下來才戳他,她可不想看到某人尖叫的跑走。雖然平時看很有趣,不代表這種關頭也要看。「看那邊。」


「嗯?」糾結的眾人抬起頭,看到了--一扇門?


然後,下一秒,門開了。


 


 


「啊--啦?」巨大的蘋果頭,往旁邊一歪,稚嫩的臉蛋有著滿滿的疑惑。「奇怪了……」


「有什麼好奇怪呢?」瞇起的眼令人想到軟綿綿的兔子,微暗的手摸上了懷中的兔子,慵懶帶著平靜。「只是沒想到,會在這裡重新相遇罷了。」


「嗚嗯……」抱著巨大的熊玩偶,整個人都快跟背景融合般不起眼。


「嗯--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紅色的大波浪捲長髮隨著轉身而飄起,銀白色的雙眸帶著一絲無奈。


 


 


「啊啦?」「呀啊。」


「你們在互相驚訝什麼?!」阿影非常盡職的吐槽了。凜雲則面無表情的說:「雖然很想說你吐槽的很盡力,不過這種時候吐槽就沒氣氛了,所以你還是閉嘴吧。」


「為什麼喦茵小姐會在這啾?!」小布驚訝的指著某個熟悉的身影,而她只是回以淡淡的笑容。「啊,凜雲小布,你們從修學旅行回來了?」


「那個--很多原因……」凜雲和小布沉默了。難道要說因為並盛要被佔領了所以就臨時取消嗎?


「玄面,吐槽小鬼。」草插著口袋往前幾步,皺著眉頭。「你們怎麼會在這?」


「啊,上次跟著師--父一起出現的妖精!」弗蘭瞪大眼--事實上,只是眼睛比原本張大零點零一公分而已。玄面只是懦懦的說:「醒了……就在這了……」


「我也是喔。」壑靈乾脆的露出笑容,表示自己跟玄面他們是一夥的。其他人也很自然的把目光投往目前唯一不知道為什麼到來的女子。


喦茵輕笑,拍了一下手說:「喔,我今天上班上到一半,Mondo先生說有事情要找我,所以我就來了。」


「咦?!」


凜雲小布瞪大眼睛,阿影跟香埜則對看一眼,拍了下手。「難怪!」


「原來你們兩個還有繼續連絡?」阿影疑惑的盯著微笑的喦茵。「我以為--」


「以為什麼?以為我會斷絕往來?以為我會就此不理會任何人?我沒有那麼抑鬱喔。」說著這段話時,喦茵從頭到尾都在笑,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背後隱隱有黑氣冒出來。「我只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生氣喔,香埜小姐跟小姐畢竟關係不深,忘了我會覺得有點不開心,但是也只是這樣;可是你忘記了就讓我有點火大呢,然後偏偏『那個混蛋垃圾的傢伙』也不小心忘記了,讓我忍不住有那麼,那麼,那麼一點點的不開心啊--」


「呃……」阿影臉開始狂汗。


「這麼說起來,那個混蛋垃圾低賤畜生欠殺欠砍欠凌虐的傢伙剛好也在這裡呢。呵呵別用那種眼神看我什麼都沒做喔--至少現在還沒做。」喦茵用著燦爛溫柔美麗到極致的笑容說出令人不寒而慄的話。


阿影突然覺得,自己沒被這人殺掉真是某種程度的奇蹟。


女人……果然很可怕……


「咦?喦茵小姐跟誰有深仇大恨嗎啾?」小布疑惑的開口,喦茵只是拍了拍她後溫柔的說:「放心吧,我不會動手的--至少,現在還不會。」


沒有否認啊!沒有否認啊!


「クフフ,所謂的想要動手的對象,該不會是我?」熟悉到讓人想裝作不認識都不行的聲音出現,眾人瞬間一頓,凜雲更是想都沒想就抓住小布,不讓某人有發廚的機會。


「你想太多了,六道骸先生。」喦茵輕笑,說出來的話,卻帶有濃濃的挑釁:「對你,我還不需要恨。只是不順眼罷了。」


「クフフ,所以說,果然是討厭我?」六道骸靠著旁邊的門,笑著,卻像是在質問。「為什麼呢?」


「因為你留了一顆很礙眼的鳳梨頭?」喦茵在微笑的同時狠狠的戳了他一刀。六道骸也跟著笑了。「呵呵,這真是個好理由啊。我的髮型干你什麼事呢?」


「不干我的事,只是出現在我面前就是你的錯了。」喦茵燦笑。六道骸也跟著笑。


「……所以說,她果然很討厭六道骸啊。」阿影汗達達。香埜點點頭。「早知。不過--」


「嗯?」


白髮藍眼的少女搖搖頭。耳邊兩搓橘色輕晃。


既然說邀請的都是無痕的--那為什麼,六道骸會在這?這個疑惑,她沒有說出。


 


 


「呵呵--果然跟『她』說的一樣--」蒼老的令人想到枯木的聲音打斷了無意義的爭執,所有人都轉過頭。


蒼老的身軀拱起,緩緩的走了過來,如同樹皮般皺起的皮膚顯示著他經過的歲月,眼睛被黑色的布蓋住,頭上一搓像是火焰般的頭髮束著,身上掛滿了奇怪的裝飾。


 


 


「您好,塔爾波先生。」阿影難得恭敬的鞠躬,香埜也輕輕的點頭,草、玄面跟燦雨同時獻上了最高的敬意。


雖然沒有明文說出,可是對於這位彭哥列的傳奇者,整個黑手黨對這位都是秉持著禮讓三分的態度。身為傳說中從初代就開始幫忙的人,雖然只是雕金師,但沒有人會對他的能力產生質疑。所以說,在場除了對塔爾波不熟的凜雲小布喦茵跟弗蘭,還有從頭到尾就把黑手黨鄙視成渣的六道骸以外,他們都對他表示恭敬的態度。


顫巍巍的伸出手,他輕輕的點著人數,乾枯的喉嚨發出輕輕的笑聲:「啊啊--好久了呢……沒想到,那時候說出的事情竟然是真的--」


「啊?」


所有人的臉上都冒出問號,只是下一秒,他提出的話就愣住了。


「把你們來自未來的禮物給我吧,畢竟--你們,還不能使用它吧?」乾枯的手指輕輕張開,上面是一些細碎的水晶,在手上閃閃發亮。


只是,那個水晶,是他們從未想過,會出現在他手上的材料。


 


 


 


「為什麼--你會有,無痕的鑑定用水晶?」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