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

終於!!!!完結了!!!!

原本要明天再打,但赫然發現今天是范統生日,只好拚完了--(诶?!

這系列結束了,算是把想解釋的部分都解釋完了,感情線也終於有朝前邁進了

這之後大概暫時不會打沉月同人,頂多就短篇……

之後還想開長坑大概是全職或原創了,恩

================================================================

 

「總覺得,跟上次一樣很有真實感啊……」

 

 

范統感嘆的說,撐著下巴坐在聖西羅宮高層空中花園的欄杆上,鳥瞰整個西方城。在陽光的照射下,華麗的建物染上了一層金光,顯得閃亮耀眼,彷彿一片寶藏的密庫。

「原來你在這裡。」

伊耶從後方走來,范統轉過身。「高子?」

「好好記得別人的名字。」不重不輕的拍了一下他的頭,伊耶一個翻身,跟著坐上去。「恩格萊爾跟那爾西可都還在找你。」

范統只好乾笑。

沒辦法,一回到這世界後,月退他們就一個個砲轟的過來問我狀況……雖然很開心他們這麼關心我,可是被這樣問我根本回答不了問題好嗎?!不過在那片兵荒馬亂中,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去那邊這裡的時間線也是有在走的,只是走得很慢,我們在那邊林林總總加起來生活了幾年的生活在這裡不過是半天的事情……這樣突然覺得活在那邊好划算啊!在那邊過這麼久,結果這邊才這點時間的。

不過,如果這樣想,我們這邊才走一點點時間,那邊是不是就過很久了呢?

那麼,如果是這樣……

「或許永遠見不到他們了吧。」

伊耶往後揚,直接躺下,溫暖的夕陽把天空染成了橙紅色,只有遙遠的彼方能看見,揉合了藍與橙的天空,泛著醉人的紫,美的像是夢。

卻是真實存在。

「……可是,的確沒有留下什麼。」

范統跟著躺下,溫暖的陽光曬得他全身發懶,直想倒在那邊睡到隔日。

「這麼說起來,倒是有件事情還沒解決。」

伊耶突然翻身,直接抓著范統的領子,原本曬得發昏的某人還一陣恍惚,被這樣拉的神都清醒了。

矮子你突然動手幹嘛……呃,你說的不會是我想的事情吧?

「就是你想的,別逃避現實。」看著范統眼珠亂轉,伊耶馬上低吼,隱約有幾分威脅的意味。

矮子你兇屁啊!說起來你不是有認臉障礙嗎?怎麼到我身上連我想什麼都猜的到了?雖然從上次候你就開始有成為我的蛔蟲的狀況,但也沒到現在這樣吧?

夕陽下,伊耶銀色的短髮染上了淺淺的金色,紫色的眼與背後的天空一瞬間化為同樣的色澤,就像是奇蹟。

……說起來,矮子會喜歡我也是奇蹟啊,雖然這樣講好彆扭啊,嘖。

「先說,我不接受拒絕。」

「那你答什麼啊?!」

如果沒有之前的事情,我跟矮子根本就是看了就撇眼,你看我不爽我看你不順眼的。

不過這樣說起來,如果沒有接受的話,我跟矮子之後也不會再像現在這樣的默契吧,搞不好連朋友都做不成,變得比之前更糟也說不一定了。

如果……

也都只是如果。

范統默默地點頭。

「……嗯?」

「我不答應你。」

伊耶微微瞪大眼,有點不可置信,耳根曬得發紅,不知道跟現在他的情緒有無相關。

看他的表情,范統突然很想笑。

或許從最開始就是這樣。有時候欠缺的就是一個推手,一場理解。

在一起可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在一起一定會被月退他們抗議的,也一定會有人阻擾,或著有人覺得不開心。

……搞不好還有公媳問題,啊呸。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比喻成媳婦?

未來的道路是怎麼樣,沒人知道。但是他現在,伊耶伸出手,強迫的要他握著。他可以選擇掙開,也可以選擇回握。

而他選擇後者。

 

這是現在的他做的決定,也是他選擇的改變。

 

 

在未來的道路上,希望與他並行而前。

他與他的世界,從此改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