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繼續寫了……之前出去玩就一直沒更新

接下來主場變言心姊姊了,自創腳的戲份也越來越重--為什麼某些重要腳色掉線這麼久出不了場啊(崩潰

=================================================

 

言心,言傺枒的姊姊,言家主要產錢+主廚+打掃擔當,有弟妹控傾向。特殊技能是與尹畢登場會產生無限閃光,以及據說在班上拉仇恨能力特別高……

 

這是阿綱對她的認知。或該說,曾經的認知。

但是此刻,有些事情真的變了。

「嗨,雖然不算是第一次見面了。」帶著略微傻氣的笑容,雖然態度有些拘謹,但沒有任何不自在。

「極限的又增加夥伴了?」面對言心,了平沒有驚訝,只是熟悉的揮著拳頭。「真是太極限了!」

「嘛……又增加了?」山本眨著眼,也有點驚訝。

「靠,真的假的?!」獄寺手上的菸一滑從手上落下,他趕緊再次抓住。

「很明顯不是假的。」

傺枒從旁邊探出頭,山本轉頭笑著揮手。「傺枒?你還沒睡?」

「雖然目前不是守護者,不過我想里包恩先生應該不介意我出現一下?」傺枒笑盈盈的走過,自然而大方,漂亮的眼睛盯著他們。「況且,身為她的家人,我想我應該也是該知道一些事情的。」

「本來就沒打算瞞著你的。」里包恩跳上了木桌,坐下的同時舉起手,綠色的變色龍爬到手臂,瞬間化為綠色的槍枝。「況且這次也只是純粹的『打招呼』,還稱不上是正式的。」

「嗯?」六道骸挑起眉頭,饒有興趣的看著言家姊妹,像是注意到他的目光,傺枒歪過頭,回了個笑容。

「之前彭哥列九代首領有跟我提過,不過這守護者似乎有其特殊性?」

「關於這點,之後會有安排她的試煉,若是通過後,會對外確認公布。」里包恩聳著肩,動作輕鬆而自在。「至於這件事情我之後也會告知雲雀的。」

「那傢伙有夠愛耍孤僻的,呸。」獄寺不屑的啐了一聲,山本摸著頭嘛嘛的笑:「好了啦,不過雲雀似乎最近真的挺忙得?」

「里包恩,只是要跟我們說這些嗎?」阿綱看著這事,有點困惑的問。

「當然不是,蠢綱。」他優雅地擦拭著槍枝,眼睛閃過一道冷光。「今晚的事情,證明這地方不安全。竟然第一個是對地頭蛇的繼承人動手,而且那樣的手法明顯不是什麼手段差的……」

想起稍早的事情,阿綱等人的臉色不好起來……等等,這場景怎麼這個熟悉?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已經請了無痕的人跟西蒙家族等家族的人來幫忙。」

--這場景這麼熟悉真的不是錯覺嗎?!

……等等,後面說誰?

「嚴格說起來不只西蒙家族,為了這件事情,位在義大利的瓦利亞也要被派過來了。」阿影開口,看了香埜一眼,冰色的眸歛下。「嗯。」

「等等,這樣也太小題大作了吧?!」阿綱忍不住大聲反駁,不過想起那屍體的樣子,他不自覺地變了點臉色。

「不誇張的!十代目的安全是最重要的。」獄寺認真地舉手,而山本也點點頭。「這次狀況的確挺危險的。」

「極限的要開始行動了嗎?」了平熱血的揮著拳頭。

看著他們興致高昂,六道骸輕笑。「クフフ,彭哥列的命果然很值錢呢。」

傺枒撇了她一眼。意味深長。

「--你說什、」獄寺怒氣沖沖地瞪了他一眼,庫洛姆馬上走過去。「不可以!」

「你這女人……」看著庫洛姆,獄寺忍不住握起拳頭,傺枒看著他們,輕輕開口:「既然這麼值錢,那更是要好好保護了呢。」

「當然,而且這是九代目的決定。」在他們能繼續吵起來前,里包恩直接一腳狠踹過去,把獄寺踹到一旁。「現在內部禁止吵架。」

「那就不打擾你們接下來的狀況了。老姊我先走了。」對於後面他們的討論,傺枒笑一笑,給了一句場面話後轉身離去。

對於該要知道的,她去查,更多的,她就會自己退開。

她轉身正要走開

「妹,你等等有空嗎?」

傺枒歪過頭,看著自己姊姊眨著眼。「怎麼?」

「明天有空回家吃飯嗎?」

 傺枒翻了個白眼。「不在家吃,我要吃什麼?」

「嘖嘖嘖,記得帶你哥回來。」

聽著她的語句,她撇了她一眼。

 

「知道了。」不像是之前敷衍,傺枒很認真地說完後,轉身離去。

里包恩看著少女的背影,又看了眼靠著旁邊牆壁的六道骸,玄色的眼瞇起。

 

 「……嗯,雪?」

拿著手機,傺枒輕笑著回應。「打擾你了嗎?嗯,那就好……你說那件事?」

「嗯,我想加快速度了。」

踩著高跟,她輕巧的移動,無聲而快速。「讓違跟星隱扮裝後去弄,一之瀨封塵的假釋事件必須在我姊找到真相前搞定。另外,幫我查清楚艾斯托拉涅歐家族的事情……」他腳頓了一下。「不是跟六道先生有關,這家族似乎不像外表一樣只是一個沒落而需要進行人體實驗的家族……」

『菲,你開始急躁了?』

「不,我從沒比現在更加冷靜。」傺枒聲音很平靜,與她越來越快的腳步呈現強烈的對比,她單手打開門,然後甩上。「因為我剛剛確定了。『警告』已經開始了。」

隔著電話良久,她聽到對面的嘆氣。

『……所以說,第一個,是尹畢,那麼接下來的人--』

「所以我要讓她快點離開這,他的部分我也已經開始動工了。」脫下了身上的禮服,傺枒挑起了背心穿上,然後一把扯下貼著的絲襪,動作急躁卻步粗暴。「你那邊呢?」

『……影的狀況,我也已經開始弄了。』

「所以我說,你真不打算把他娶了嗎?對他這麼好--啊啦。」有點半開玩笑的,她拉起黑色的襪子,從腳尖拉到大腿上方。「好歹是個高富帥,雖然是表哥,不過就我所知很多別的國家都是給娶的喔,只要去那邊領證就好了。」

『--這不好笑!』

「我知道,不過阿影那邊看你要不要公布你的身分了。」她最後拿起一件短牛仔外套套上,轉身看著鏡子。

『……你打算說嗎?』

拿下頭上的裝飾,她看著自己臉上的妝。Icro對她的底子非常滿意,幾乎沒有化妝,只有上了淡淡的粉底跟鼻影,眼旁上了基本的黑線,嘴唇上也只塗了淡淡的唇蜜。

從旁邊拿起卸妝棉,她熟練地打開,緩緩卸起妝容。

一點一滴,她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原本妝容下顯得符合年齡的面貌開始倒退,直到她最後擦掉臉上的卸妝凝膠,然後睜開眼睛。

矮小的身軀,有點嬰兒肥的臉蛋。

那是如同孩子般的面孔。

一個十幾歲的,尚未長開的面孔。

她摸著自己的臉,輕輕嘆氣。

「我想這次……已經站在準備好的平台上了。」

『準備好了?』

「啊--」就算知道手機對面的身影看不到她的動作,她還是露出了笑容。這是一種訓練,也是習慣。無論何時何地,都要能融入現在的角色。「我答應凜雲跟小布要說了啊,況且這樣之後要做事情也比較方便的。」

對面又停頓了很久,傺枒耐心地坐在床上,把手機靠在耳邊。

許久,電話另一端的聲音終於再次響起。

『介意我問一下,是什麼樣的平台,可以對「現在的你」的能力,做出……解釋?』

傺枒輕笑。

 

 

「見神。」真正的神。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