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才想起之前事情人節,所以我補發情人節賀文喔ˇ(啥鬼


當然,其實這個要當新年賀文也是沒問題的!(大拇指(去死


總而言之,這就是遲來的賀文這樣(汗顏


原本我想把這篇分成上下段,然後下一段是明年賀文這樣(去死!


不過後來作罷了(嘆


以上


*眾崩


*未來設定有


=================================


 


2010,這是一個很特殊的一年。


更正,特殊的僅限於東亞地帶國家,更正確說法是有過農曆新年的國家,因為今年的農曆過年實在是有夠神奇的撞上我們的西洋情人節。


原本,這件事情是沒什麼特別的啦……至少應該是跟義大利無關,也跟義大利的黑手黨無關。


不過很不幸的,我們偉大聰明伶俐漂亮整人狠度永遠都在宇宙第一高居不下的嘉月曦瑀大小姐,以及與她同等強悍美麗聰明的凜雲小布香埜跟喦茵都是道道地地的華人。


所以說,今年的情人節,對彭哥列來說,是場災難。


 


 


「新年快樂!阿綱!」


「……」


 


無語的看著眼前那過度燦爛的笑容,阿綱嘆氣,認命的問:「又怎麼了?現在已經二月了,為什麼說……」


「嗶嗶嗶!標準錯誤答案!」


拿出一個奇怪的機器,手上還舉著一個畫著大大的X的牌子,曦瑀不滿的搖頭。


「現在可是農曆新年,農、曆!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農曆新年,啊抱歉,我忘記你每天都在公文堆中過日子,一年三百六十五又四分之一天中妳有超過三百六十五天都待在辦公室裡面,對你來說記不計得這種事情都沒差別。」


……曦瑀你怎麼越來越愛損人了?


再次無語的看著曦瑀,他嘆氣。「好吧,所以說妳要怎樣?」他放棄跟曦瑀溝通了。


「咦?當然是要紅包啊!」


超級無敵肯定句出動,要是拒絕絕對會被曦瑀報復一整年--根據他對她的了解程度。


「……紅包?」「簡單說就是錢ˇ」


默。


「曦瑀我們已經財政困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拜託曦瑀你去要巧克力什麼都好就是不要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像是觸動某個機關,阿綱崩潰的倒地吶喊。


「咦?我才不要呢!巧克力再值錢有現金值錢嗎?」超級理所當然的回話。「而且我又不喜歡巧克力,我喜歡錢!」


……小姐妳何時瑪蒙化了啊?阿綱無語的想。


「總之,給我紅包給我紅包給我紅包給我紅包給我紅包給我紅包給我紅包給我紅包!」


死纏著不放。


「诶诶诶?!曦瑀妳等一下……」


 


「喀擦!」


 


「咦?」


兩人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凜雲跟小布等人。


阿綱瞬間變臉。他可不是不知道,凜雲這些人跟曦瑀關係多好,而他們跟六道骸關係又有多好這樣……


「等等!你們別誤會……」


「曦瑀妳好詐!」


阿綱愣住。他們剛剛說什麼?


「曦瑀妳竟然偷跑!先來跟阿綱要紅包!」揮舞著手,凜雲氣憤的道--雖然臉上的笑容讓人一點氣憤的感覺都沒有。


「沒錯沒錯啾!我們也要紅包啾!」說完,跟著黏上阿綱。


「嗯。」香埜點點頭,乾脆無比的伸出手。


「不過,小姐,一般來說,紅包是跟長輩拿吧……」


看著其他四人,喦茵無奈的出聲。


「誰叫阿綱是我們的好朋友兼長官呢!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既然這樣,父母給我們壓歲錢,那我們也要跟阿綱要壓歲錢啦!誰叫他是我們朋友!」超級理所當然的反駁。


「那句話不是這樣用的……算了,那算我一份好了!」


聽到這句話,阿綱差點沒暈倒。


不過接下來的情況,讓他覺得,暈倒搞不好還幸福一點。


 


因為,無痕全體成員,突然全員到齊!


重點是,他們到後,都只說了一句話。


「阿綱!紅包拿來!」


 


他什麼時候變成紅包供應商啦囧!


看著眼前的幾位大小姐,阿綱真的很想逃走--可惜最早幾位大小姐早就掛在他身上,讓他動彈不得。


最後,他終於抓狂了。


 


「只要你們收集到一百萬個巧克力我就給你們紅包啦!別再纏我了!」


 


「這可是你說的,阿綱。」


咦?


阿綱這才回過神,看著眾位少女露出奸詐的表情,才驚覺剛剛自己說了什麼蠢話。


臉瞬間綠化。


「親愛的首領大人,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姐妹們!我們走!」


很乾脆的脫離某人,曦瑀此時的笑容真是燦爛到讓人害怕的境界。


旁邊的凜雲小布等人也跳下來,笑著說:「男子漢大丈夫可不能食言喔!」然後跟著離去。


阿綱徹底石化了。


其他的無痕人員互看一眼,馬上轉過身,追上去!


 


「不過話說回來,阿瑀瑀妳打算怎麼做?」


追上前面的紫色身影,凜雲疑惑的問。


沒回答問題,曦瑀只是反問:「我問你,一般來說我們這些高級幹部的後援會成員大概有多少?」


「每個人大概都是用萬來算啾……至於守護者跟比較人氣旺的,大概都有十萬啾……」


歪著頭,小布粗略算一下後回答。


「那,我們總共有多少人?」


聽到這句話,眾人瞬間理解。


看著露出笑容的眾人,曦瑀笑一笑,道:「總之,大家分頭行動吧。順便把自家老公的也撈過來喔!」


「尊--命!首領大人!」


剛說完,全體跑走。


曦瑀笑一笑,轉個身,往自家老公的辦公室走去。


 


「霧守大人,請收下我們的巧克力ˇˇˇˇˇˇˇˇˇˇˇ」


還沒到門口,曦瑀就聽到女生瘋狂的吶喊。


真是瘋狂,或許可以收到超過一百萬個巧克力……?想著,曦瑀一個閃身走到六道骸旁邊,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真不愧是六道骸,你受歡迎的程度真是誇張。」


很明顯的,當曦瑀一出現,所有人都嚇到了,包括六道骸。「瑀、瑀妳別誤會,我沒有……」


「夠了不用解釋了。」直接打斷某人的話,曦瑀笑著轉身。「各位,我有點話要跟他說,請給我們一點空間。不過離開前請先把手上的巧克力留下。我會叫他吃完的,就算他因為吃太多巧克力快要吐出來,我也會代替各位把你們手上的巧克力通通塞到他嘴裡。」


超危險發言,不過在場的眾女都眼睛爆出光芒,全部人馬上丟下手上的巧克力,跑走。


「……瑀,妳在幹嘛?」


看著曦瑀不如以往的態度,六道骸皺眉。


「賭約。」


「诶?」


乾脆的拉下六道骸的領帶,曦瑀直接在他耳邊說出早上的事情。


「……所以說,妳打算藉著我們來多收集一些,對不?」過於了解自家妻子的思考,六道骸很乾脆的問。


「知我者骸也。」大拇指加燦笑。


「……好吧,我幫你。」


寵溺的摸著曦瑀的頭,他微微嘆氣。


啊啊,他好像越來越寵她了?算了,反正他心甘情願。


「骸人最好了ˇ」


馬上抱住六道骸,曦瑀笑著道。臉上的笑容有夠甜蜜幸福的。


「唉,總之,快一點吧。」無奈的道,六道骸溫柔的摸摸她的頭。


「呀哈……等我一下,我接個電話。」


鬆開手,掏出手機,打開。「喂?阿凜?妳說……嗯,我知道了,好,就這樣。」


看著曦瑀掛掉手機時的燦笑,六道骸道:「怎麼?」


「阿凜小布香埜喦茵小燦小草小雪小玄都找到人手幫忙了!這次阿綱肯定虧死了!萬歲!」還高興得跳起來。


「……」


看著高興的曦瑀,六道骸再次嘆氣。


彭哥列,我是不知道你何時惹到曦瑀……不過我只能為你默哀了。


 


 


「哈啾!」


打了個大大的噴嚏,阿綱皺著眉,搔了艘鼻子。「奇怪,鼻子好癢。」


「算了,大概是錯覺吧。」不在意的道,他拿出鋼筆,正準備在文件上簽字時……


「阿綱阿綱阿綱阿綱阿綱阿綱阿綱阿綱阿綱阿綱阿綱阿綱阿綱阿綱!」


啪!鋼筆被他扭斷了。


「曦,曦瑀?!」


阿綱膽戰心驚的問,臉瞬間變白。怎麼曦瑀突然來了?


「我們達到約定囉!快出來看!」


「約定?什麼約……」


臉從白變綠。


該不會,是早上說的……


馬上翻個身越過書桌,阿綱膽戰心驚的走到那用高檔檀木製成的木門,很緩慢,很緩慢的打開……


然後,他就被巧克力給淹沒了。


 


「啊!我忘記跟他說不能開門了!」


看著被淹沒的阿綱,曦瑀搔搔頭,單手就把自家白癡的首領挖出來。


「噗咳咳,曦、曦瑀妳真的弄到一百萬個巧克力?!」


把嘴裡一個小小的紙片吐掉,阿綱震驚的問。


「正確說法是兩百七十八萬七千六百九十一個。」好心的說出正確數字,曦瑀揚起一抹漂亮的笑容。「那,現在換你履行約定囉!」


「約定?你是說……」回過神,臉瞬間變綠。


「嗯,不過順便一提,不是只有我們喔。」


比了比背後的人,曦瑀著對眼前已經臉色變黑的阿綱露出一抹漂亮的笑容。


 


「還有無痕全體成員,彭哥列八位守護者以及瓦利亞全員,米爾飛歐雷首領以及六弔花,艾斯所有守護者呢!」


 


默。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你你你你們全部人都要?!」


「不然呢?」


漂亮的笑容穩穩的出現在曦瑀臉上,她伸出白皙的手,笑容更加燦爛。


「所以,我嘉月曦瑀,就在此代替後面那些人在此正式跟我們偉大無比的首領大人說……」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


最後,我們偉大的彭哥列十代目,終於不堪打擊,直接--昏倒了。


 


 


據說,今年二月彭哥列的赤字,比任何時候都還要高。


據說,彭哥列的首領跑去掛急診,原因似乎是打擊過大。


據說,二月十四日當天出現在彭哥列十代目辦公室前面走廊的所有人,存款突然多了一大筆錢。


據說,彭哥列的霧守因為吃太多巧克力而拉肚子。


據說,彭哥列有一陣子突然開始賣巧克力,原因不明。


 


據說,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據說喔。


 


 


 


 


 


 


 


 


 


 


 


 


 


 


=============================


是說遲了五天的文被我一天趕完了ˇ


因為很趕所以我只打出骸曦真是抱歉mˇAˇm


總之,祝大家虎年行大運,紅包拿滿滿喔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