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我,正文最近超級沒梗(好意思

想重打的慾望越來越大了是安怎(死

今天七夕,打完這個看有沒有時間,如果有時間就再飆沉月或是深沉的同人吧,深沉最近一回鍋我就死了,徹底死在這部rpg了啦嗚嗚嗚他在我心中的經典已經超過巴哈快跟月蘭同級了(X

*這是【家教穿越】CHOICE的延伸

*應該是有點甜又有點智障的東西

*我已經分不出來有沒有檸檬了(?

*說是犬喦但是某個傢伙從頭到尾都沒有登場

*副CP大概是骸曦、影曦、影血、雲雲、山布跟S香

*說真的,這,真的,是,犬喦,相信我(?

=========================================================================

 

「Falling in love is a fish story.」

 

所有人默默的抬起頭,看著坐在辦公桌前的少女啪的一聲闔上書,臉上的笑容平靜而燦爛。「別那樣看我,我可不否認愛情,只是這本書寫這句話而已。」

「那本書的作者是去死去死團代表嗎?」凜雲忍不住吐槽了,雖然說現在他們幾個日文義大利文說的跟中文一樣溜,不等同他忘記別的語言,fish story這個俚語的意思他也是知道的。

「或許是見光死啾?」小布笑瞇著眼,眼睛彎成弦月的弧度。雖然說是吐槽,但他們幾個還是看著少女,他們可不覺得她開起這個話題只是為了讓他們來吐槽。

曦瑀歪頭,柔軟的髮絲滑過小巧的耳朵,順著脖子流下,如細涓,如潺流。

「嗯,不過既然這本書都這樣講了,剛好今天是七夕,那就順便來玩個小遊戲吧。」

一句話定奪,而且這次開刀的還不是對彭哥列。

凜雲小布倒是很開心的跳起,反正要玩死也輪不到他們;香埜只是木著臉繼續寫公文,只是加快的速度不知道是想快點寫完離開還是怕等下會延誤到工作;阿影默默的畫上個十字不知道是在為誰默哀;喦茵則帶著一貫的優雅笑容,為少女再次加上茶水。

看著大家或是興奮或是麻木的表情,她笑了出來。

 

「沒什麼,就各位講一個吧,fish story,要跟愛情有關喔。」

 

--這麼簡單?

眾人瞬間投以一個質疑的眼神。她笑得更純了,補充般的說。

「還要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且要是真人真事。」

「那樣還算fish story嗎?」阿影瞬間吐槽,無奈的掩著面。

「就實際上來說,fish story可以說是大話、滑稽不談的事情,也可以說是不可信的誇張故事。」曦瑀撐著頭開心的回話,笑容燦爛的詭異。「但並沒有說不是真話,所以要大家說的,就是這樣的事情喔。」

「……離開?」香埜抬頭,很認真的問。

「不可以,這是首↗領→的↘命→令~」語氣抑揚頓挫,後面還附贈了抖音。

香埜跟阿影只能舉手投降了。

「既然阿傺傺這樣講那就阿傺傺start--吧!」凜雲跟小布對好友要玩倒是沒反對,只是那兩雙大眼不懷好意的看著好友。

曦瑀優雅的笑一笑,輕啜了一口茶。

 

 

「阿影曾經為了要追某人結果跑去買了泡妞大詮跟A書來研究。」「等等為什麼是爆我的料啊!!!」

 

 

阿影終於再次吐槽,總覺得正式加入無痕後,他就不知道為什麼轉職為吐槽專人了。

曦瑀對此只是淡然的聳聳肩,「誰叫你是我的初戀。」

因為由少女的理由說服力實在高到令人連反駁都不能的程度,況且在場的人不是見證者就是關係者,對於少女爆出的料不是她跟六道骸的只能寥表遺憾。

只是A書……眾人看著阿影的眼神變的很微妙。說起來某人到底是指誰呢?這回話實在是讓人尷尬,偏偏硬要說起來,血月跟曦瑀到底算不算是完全不同的存在,她們也無法定奪。

阿影對於自己悲劇性的中槍度跟黑歷史要被翻出來這種事情已經感到絕望了。

「那順位就以我順時針轉了,凜雲換妳。」曦瑀轉過頭,看著在旁邊看好戲的友人,毫不猶豫的就把他拖下水。

凜雲抓了抓頭,思考半天才有點憋的說:「一定要講愛情?」

「今天是情人節。」

凜雲無奈的聳聳肩。

 

 

「阿雀說他曾經以為我是男的。」

 

 

「這才不是fish story,這是事實。」曦瑀直接拿著筆對著好友的鼻子說。

「加一啾。」「同意。」「嗯。」「贊同。」

「啊就真的沒其他的啊。」凜雲聳聳肩,決定不把後半句說「還覺得自己是同性戀」之類的話給講出來。形象這種東西還是需要的,畢竟那次是自己把雲雀灌醉後才聽到的話,要是阿雀知道大概會宰了他。

「嘛,我還以為會出現妳偷親他之類的,如果那樣我還比較驚訝。」曦瑀無聊的轉著筆,而凜雲面對一干好友認同般的點頭,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換我換我啾!」小布很開心的舉手,對於要爆料這件事表現的格外熱衷。

 

「我跟山本曾經交換衣服去約會喔啾!」

 

曦瑀露出了很微妙的表情。「他套的下?」

「等等應該要吐槽的是交換衣服這件事情本身吧!」阿影忍不住接著喊。

「那倒不是問--等等,我之前做出來的性轉藥丸的確有少……」曦瑀瞬間沉默了,決定把腦中的畫面洗掉。這與其說是令人覺得荒誕不如說令人覺得不舒服了。

「性轉後的小布有到一九零嗎……」

小布瞬間拿槍比在他頭上,笑容甜美如同加了蜜與花的酒。「啊哈哈阿影好吵閉嘴啾,換你爆料了啾。」

「剛剛曦瑀說的那個還不夠……?」

「『當然不夠。』」眾人非常有默契的開口。

阿影只好開始背催的從腦中翻出各種黑歷史,基本上跟血月是真的沒什麼可以爆,可是要說跟傺枒又……不,硬要說,如果是那件事……

 

「……我吻過,血。」但時間點不是現在。

而是,非常久遠的,令人恐懼又懷念的--

 

眾人瞬間沉默。

「這到底該歸類在難以置信還是……」曦瑀有點糾結的說,基本上情侶接吻並不算是什麼多誇張的事情,但是對象就是個很大的問題了。

「倒不如說,阿影你還活著挺神奇的。」凜雲很認真的說,小布瞬間舉手。「對!就是這樣啾!」喦茵跟香埜附議的點頭。

「……還真是謝謝啊。」阿影已經放棄吐槽了。「冰,換你。」

 

 

「……簡訊,表情。」

 

 

「「「小冰你竟然真的傳那種簡訊了?!」」」三人組尖叫了。

「什麼簡--咦?」阿影一時沒反應,曦瑀瞬間發了一封示範給他後,他也跟著驚恐了。

「……誇張。」香埜皺著眉頭,覺得比起自己做的事,四人組的表情更加值得吐槽。她直接轉過頭,眾人的視線隨之轉移,而身為房間中唯一還沒開口的,喦茵依舊掛著一如往常的笑,卻也同時思索起來。

令人驚訝的,難以置信的……

或許跟犬在一起本身就算?不過大小姐都沒說六道骸喜歡上她是了,這樣講感覺好像也不太通……

所以說,果然真的要說的話--

喦茵難得的踟躕了片刻,這也讓大家更加好奇的盯著她,興趣高昂的讓她只好苦笑。

感覺,不講都不行了。

 

 

 

「……是我先跟犬告白的。」

 

 

 

 

 

 

 

 

 

 

 

「……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