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月翼終於把囤積良久的圖掃描上來啦啦啦啦啦~


雖然很想多放幾張,可是月翼的圖本來就不多呀(淚奔


總之大家先看一下吧,呵呵呵~(飄


==================================



我在眾多圖中唯一畫出的阿綱(汗


這張月翼很喜歡,言綱真的好帥~(愛心


不過當初我姐看到時跟我說:「這是我看過妳畫的最好看的圖」時,我的心靈受到創傷了……




這是月翼第一次畫骸時所畫出來的不明物(滴汗


不過月翼還挺滿意的,因為畫模仿圖不是我的專長


給我朋友看後,他們說:「這張骸太溫柔了……」




呵呵,這是在打完「…穿越了」第十四章所產生的。


美女不夠美我知道,別丟我雞蛋(逃


我朋友說這張最好看的是三叉戢,我再度受到打擊(死




骸曦圖~~~~~


我畫的圖真的是骸永遠不像骸呀(嘆


這張曦瑀有種「野蠻女友」的感覺(汗


大家猜猜看曦瑀打算拿強酸做什麼呢?




不用懷疑,這就是黑曜中學的日常生活圖啦(…穿越版)!哈哈哈哈哈(謎:笑什麼笑,完全不懂你笑點在哪


月翼打到後來才發現,千種的角色已經變成包紮員了(他手中的醫藥箱就是最好的證明!!


不過他跟曦瑀關係打的挺不錯的,至少他從未被打過


 



這張是在食人魚(詳情請去看第十二章 夏日祭典)事件後所產生的


其實只是骸被咬到手臂動彈不得了一個禮拜,曦瑀幫他包好後一秒就能動了(好神


至於為什麼他不用幻術……是因為我們親愛的曦瑀大人把他的三叉戢給沒收了(默


 



這張是用一條線畫的,真的是一條線(有興趣的請自己從線頭的地方看有沒有斷掉


已經很久沒畫了,沒想到沒退步很多耶(超神的oˇo


這張是羽晨不是曦瑀,因為她耳邊有兩條辮子(很明顯


旁邊還有月翼用一條線寫出來的簽名喲!>0<


 


 


==================================


圖就先放這麼多吧!月翼要再去趕文(陰


這次已經把3/4以上的圖都掃上來了,所以又要趕圖


忙死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