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圖就是一堆阿里不達的啦!


沒差,總之讓大家先看看吧


===================================



這張蕭宓好呆的感覺……


一點都不萌了啦(摀臉




如上圖說,這真的是凜雲大改造。


化妝由曦瑀弄、髮型是小布、服飾等則是香埜跟喦茵:)


胸前的繃帶已經拿掉囉XD


臉上有淡淡的紅暈,可是不明顯呀(摀臉


不過這張女人味真夠了,我還故意畫出胸部耶(被巴


 



這是禮服裝喲!


右邊的曦瑀改了好多次,可是還是好怪呀(撞牆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如上面說,這是十年後的凜雲:)


頭髮留長很多,這是小布跟曦瑀要求的(爆!


總覺得雲雀真的會變成男人中的女人了……


個人覺得這張很帥ˇˇ


 



狂野的曦瑀ˇˇ


這張髮型是從NG LIFE裡面的絲密露娜來的(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漫畫?


 




五大惡女ˇˇ


曦瑀的髮型弄好久,但還是有點怪。


凜雲還是很MAN,可是我同學說這張凜雲比較女?


香埜這張意料之外畫得很開心,嫵媚ˇˇ


小布的姿勢我想最久,效果好像不錯嘛!


喦茵這張終於有熟女的味道了啦啦啦~~~(瘋了


 



傳說中的霓虹燈(指,被鞭死


刻意調成彩色給大家看


我同學說這張曦瑀給人感覺就是"超死氣"的感覺,是眼神的關係嗎?


注意我有把紅色的部分多畫一點的,請注意看鞭子旁邊有發紅光


 



啊啊啊,我竟然畫出BL耶(誤太大了啦!


雲雀不太像,我畫不出他的鳳眼呀(撞牆


畫完我才發現,凜雲跟雲雀好像被我畫矮了?


 



可愛的庫洛姆ˇˇ


眼睛太大臉形不像呀(嘆


裙子似乎畫太長了?(變態呀妳


旁邊那兩搓頭髮這次畫的比較明顯了


 


 


完了?


NONONO,大家記得上次的"茗"嗎?


我履行承諾囉(閃亮亮的笑容


 



噹噹噹,貓耳女僕!


至於我跟茗的對話就在上面了,不過次很醜就是


"惹"那個字心的部分被切掉了,看起來像若……


 


 


 


以後,還有人要我畫(惡搞)自創角就說一聲,我會幫大家畫的(笑


那麼,這個月的傳圖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