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這又是壓力過大產生的奇怪產物(欸


總之請把這當作非現實來看待吧(菸


===================================


 


-----這種爛世界,誰想要待下去啊?-----


 


「嘩!」


一大盆的水,直接落在黑髮少女的頭上。


「啊~葉同學抱歉啊,我真是太不小心了。」穿的華麗異常,臉上還畫著濃濃的妝的少女走過來,假裝嚇到的掩住嘴,其實是在掩飾那嘴角邊的笑意。


頭髮下的黑色雙瞳緩緩的看了她一眼,然後又瞄了旁邊偷笑的同學幾眼。少女默默的站起,淡淡的道:「沒關係。」然後轉身,就這樣濕淋淋的回到座位。


「哼!」


畫著濃妝的臉瞬間扭曲,她瞪了那抹黑色的身影,然後扭頭回到自己的座位。


真是的,這女的玩不膩啊……黑髮少女看了她一眼,幽幽的嘆口氣。不知到第幾次,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女的就一直看自己不順眼,沒事就找自己碴的……


……不,正確來說,不是只有她。在髮絲下的黑色雙瞳一暗,緩緩的看了旁邊的人幾眼。


嘲笑、不屑、高興、驚訝、忍笑,很多種表情,就是沒有同情或是關心。


微微苦笑。明明早就知道了,但是……


輕輕嘆氣,在上課時趁大家不注意時,她偷偷摸摸的拿出一個小本子。翻開來,裡面通通都是自己最喜歡的動漫--APH的角色。


雖然是癡人說夢話,但……


 


有時候,她真的很想進到這個世界。


不會被同學欺負鄙視、不會被別人嫌棄、不會被眾人厭惡的世界……


 


真是的!用任何人都無法發現的微小動作搖搖頭。真是的,她在想什麼鬼啊?!


又不是小說主角,怎麼會……


「葉韾同學。」老師的聲音突然響起,她反射性的抬頭說:「是?」


「回答這一題。」指了指黑板,老師用著平板的聲音道。


糟糕!葉韾臉色瞬間慘白。怎麼辦,她剛剛都沒在……


突然,一個小紙條丟道她的桌上,她低下頭。「1:4.8……?」


「正確。坐下吧。」再次平板的的道,老師轉過頭繼續上課。


默默的坐下,葉韾看著桌上的小紙條,露出淺淺的笑容。


在數字的後面,還有一句短短的話。


"沒事吧?"


只有她,是例外。


輕輕轉過頭,葉韾看著坐在最後一排,正在讀書的少女。


黑色的長直髮微微飄起,隱藏在眼鏡下的紫色雙瞳如同水晶般的閃耀。發現到她的目光,她抬起頭,給葉韾一個溫柔的笑容。


嘉月曦瑀,來自日本的天才留學生。


她是班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願意跟自己說話的人。


雖然這樣說有點誇張,但她真的覺得,她可以說是自己唯一想待在這個學校的理由……


 


「噹~噹~噹~」


 


「韾,妳沒事吧?」拿著一本書走過來,曦瑀看著她濕漉漉的髮絲,無奈的拿出一條毛巾。「真是的,要事那時候我在的話就可以幫妳趕跑那些人了……對不起小韾。」


「沒,沒關係啦。我沒有很在乎……」不,正確來說,她是已經習慣了。


「……」曦瑀沒說話,只是看著葉韾拿著毛巾開始擦頭髮。


 


「韾,如果有機會,妳想穿越到哪個世界?」


 


「當然是APH……曦瑀妳在問什麼啊?!」話說到一半馬上反應過來,葉韾馬上轉過頭看向好友,臉上露出奇怪的表情。


「沒有,只是問問罷了。」嘴角不經意的勾起,曦瑀淡淡的道:「對了,今天要不要放學跟我去逛一家店?那家東西在打對折喔。」


「咦咦?是嗎?」說到逛這個字,葉韾精神馬上振奮,眼睛開始冒出閃耀的光芒。


為什麼這麼興奮呢?因為曦瑀每次推薦的店,都一定是真的價美物廉,讓她每次都逛的開心買的也高興--不過也有一部分成分是因為自己喜歡逛街便是。


「嗯,不過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換句話說,今天非去不可。


「好好我去我去。」馬上點頭如搗蒜,葉韾現在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興奮過度的她,完全沒注意道,自己好友嘴角揚起的那抹笑容。


那抹,腹黑的笑容。


 


 


「诶?就是這家嗎?」


葉韾眨眼,又眨眼。她甚至拿起手揉了好幾下眼睛,然後盯著眼前的建築物。


眼前的建築物,無論東看、西看、上看、下看,從八個方位去看,都是一個標準的……廢墟。


「是,但不是你眼前這個。」回一個奇怪的回答,曦瑀熟練的踏上石階,然後幾個轉彎就走進去了。


「诶?等我啊!」把書包往後一甩,葉韾匆匆忙忙的跟上去--途中還差點被倒下的柱子給絆倒。


「拜託,是你該快一點。」曦瑀嘴上是這麼說,但還是放慢腳步,等著自己好友笨拙的避過地上的障礙物。「就是這家。」


「這,這家……天啊!」喘了幾口氣,葉韾抬起頭一看,傻眼。


映入眼前的是一個雅典的雜貨店,所有的裝飾品都是由高級的檀木製成,地上鋪著一條繡著金色繡邊的美麗紅地毯。架子上擺著各種瓷器、雕刻,在店的後方還有幾扇不同顏色的門,屋子裡散發出一種讓特殊的香氣,令人身心都放鬆。


欸!這跟外面的廢墟差太多了吧?!葉韾在心裡默默的吐槽。而且怎麼會有店設在這種地方啊?!


「喦茵,我帶朋友來囉!」曦瑀率先踏進去,葉韾愣了一下,尾隨在後。


「喔?真是稀客,小姐妳竟然會來。」溫柔的聲音從櫃檯出現。一陣幽香緩緩飄出,穿著黑色西裝的美艷女子從櫃檯後方走出,跟聲音不搭、如同火焰般鮮豔的紅色長髮輕輕飄起,少見的銀色雙瞳輕眨了一下。「咦?這位是?」


「我推薦來的。」把在自己身後的少女拉到自己面前,曦瑀的眼睛閃過一絲奇怪的光芒。「對了,她很喜歡一部漫畫喔!就是我們現在很紅的APH,國家擬人。」


「咦?是這樣嗎?」微微的歪頭,喦茵揚起溫柔的微笑,走到兩人面前,伸出手輕輕的拉起葉韾的手。「那正好,我們這裡有APH的同人商品,妳要不要看一下?」


「好……咦咦?!這家店有賣同人商品?!」


「當然,這家店可是什麼都賣。」曦瑀笑了出來,開玩笑的道:「如果你能說出這裡沒賣的東西我才佩服--喔,不過這裡可不像過去美洲有賣奴隸喔我先聲明,所以不要回答那個。」


「啊,被猜到了。」吐吐舌頭,葉韾跟著喦茵以及曦瑀的腳步,走到後面門的面前。


「那,挑一扇吧。」


「咦?不是你們要帶我去嗎?」葉韾眨了幾下眼睛,用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盯著眼前的兩位美女。


「不是的,因為後面的店鋪並不是我的管轄區域--不過後面的大門是相通的,所以挑哪一扇都可以。」喦茵微笑,解釋著。


「這樣啊,那……」東看看西看看,葉韾指著金色的門,歪著頭道:「就這扇吧。」


「嗯,那就請你進去吧。」曦瑀比了一個"請"的動作,笑著道:「我對那些東西沒興趣,上次已經買的夠多了。」


「咦?!曦瑀妳好詐!怎麼都沒通知我就偷跑!」抗議。


「阿我現在不就帶你來了?好了好了別廢話了,我先去外面逛逛喔~」戴著燦爛無比的笑容,曦瑀轉身離去。


「咦……唉,算了。」


轉過身,看著眼前的金色大門,葉韾深吸一口氣,然後,推開。


迎接她的,不是一堆同人漫,不是一堆周邊商品,也不是一堆COSPLAY服。


而是一片暈眩。


在她失去意志的前一秒,她聽到曦瑀的聲音。


 


 


 


「Wish you have a good dream, my friend.」


 


 


 


 


 


 


 


 


 


 


 


 


 


=================================


這就是所謂妄想爆走(嘆


明明已經想好怎麼打,但打出來就是很不順……


最後一句英文我想我不用翻了,有問題再找我問吧(揮手(欸


接下來去拼CHOICE正文,可惡啊挑戰我的英文程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