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聖誕節,但我還是放了一張雜圖(眼睛默默飄移(欸


重點是還只是黑白稿(敲頭


算了沒差,先來看圖吧(你!


 



這張圖,是我家跟小羽家的女兒喔ˇ


至於為什麼會產生這張圖……其實是有很多原因=ˇ=


在此不克說明(你去死


然後明明我就想畫唯美風格為什麼一點也不唯美囧!


 



曦瑀放大版


手中拿的其實是灰色羽毛不是黑色的


然後我終於記得畫手鍊了!!!!!(你!


 



不同於前面,這是純白之羽


這張圖其實我有很多隱藏的意思,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感受到


尤其是羽毛,看大家猜不猜得出來吧=ˇ=(你!


 


好了單圖完畢ˇ


接下來就是賀圖囉ˇˇˇˇˇ(你!


 



整張圖稿!!!


我畫到快死了真的!


圖片是今天匆忙上色所以超粗糙的(掩面哭


不知為何我姐說他們拿到的禮物都非常符合他們的需求?


其實這是交換禮物啦ˊˇˋ靈感來自昨天班上的活動(欸你


然後右上角的人物是誰請大家猜,猜中就贈送曦瑀的吻……不對,是擁抱一個(曦:作者……


 



骸曦ˇ


六道骸的眼睛懶的寫字(你!


曦瑀手上拿的是抱枕喔ˇ至於是貓只是私心(欸


六道骸那個禮物是誰送的應該很明顯吧XDDDDD


然後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六道骸的風衣不是深藍色而是有點髒髒(不!)的深咖啡色囧!


 



雲雲ˇ


凜雲的禮物很漂亮很可愛很不適合她吧ˇ(欸你!


凜雲的那張臉是我邊畫邊笑的(直接被棍子打到外太空


首次挑戰雲雀的鳳眼,整個失敗道我不想說話(拍頭


好久沒畫五人了,所以剛畫手感有點怪怪的請見諒ˊˇˋ


然後另外三人懶的截圖這樣(你!


 



這是鋼筋……不對,是綱京


阿綱拿到的禮物是手銬喔ˇ(欸你!


至於是誰送的就別問我了=ˇ=(你!


旁邊的耳塞是香埜的禮物,非常適合喔ˇ(你夠了!


 



這兩位插花是私心啦ˊˇˋ(欸


一個是阿窺家的一個是小羽家的


然後曉羽手上拿的是不小心被俺畫壞的扇子(眼神死(你


芭芭拉則是拿糖果,順便一提她是坐在禮物堆上


 



最後由三角關係(無誤)作為結束


小春崩毀(掩面哭


手上拿的是可愛(?)的章魚娃娃ˇ(欸你


獄寺收到的是鞭炮,所以兩公(台語)了


小忍因為想不到送什麼,所以就直接拿未拆封的禮物盒


然後這整張圖到底是依舊誰送誰的請別問我,因為我也不知道ˊˇˋ(歐飛


 


 


 


 


 


 


 


 


 


 


好啦,圖片完畢ˇ


說一聲聖誕節快樂了各位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