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想挑戰這個很久了XDDD(欸


不過以前都沒時間畫圖所以作罷,這次總算畫完了啊XDDDD


那麼,開始了!


=====================================


 



小春「又來到小春的心跳加速人物專訪了!這次要訪問的人是曦瑀喔!嗨伊!好久不見了曦瑀。」


曦瑀「好久不見。」


小春「嗚啊,好多的考卷!」


曦瑀「嗯,因為前陣子請假請得很兇,要補的考卷量很多呢。」


小春「小春可以看一下嗎?哇!」



小春「每張都滿分耶!曦瑀好厲害!」


曦瑀「並沒什麼大不了……哇!」


六道骸「クフフ,大小姐只有在這種地方腦袋才有用。」


曦瑀「你這變態給我放開!」


六道骸「クフフ……如果我說不呢?」


曦瑀「去死!」


小春「嗨伊!」



曦瑀「哼!活該!」


六道骸「クフフ,大小姐也太暴力了吧!」


曦瑀「只要你閉上嘴巴一天我就可以很溫柔。還有,小春你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嗎?」


小春「哪,哪--嗨伊!曦瑀妳的生日跟身高體重血型是多少?」


曦瑀「嗯,生日是十二月十日,血型是B型,身高大概158,體重四十左右吧,我個人沒有特別注意的。」


小春「咦?!曦瑀你好輕!」


曦瑀「呃,那個只是我上次量,現在我不知道。不過感覺沒什麼差就是。」


六道骸「クフフ,大小姐那麼會吃,現在應該胖多了吧。」


曦瑀「閉嘴啦!」


小春「嗨,嗨咿!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直接用量的吧!」


曦瑀「嗯,也好。」



小春「咦?!!!曦瑀你才三十九?!」


曦瑀「诶?變輕了?」


六道骸「嘖。」


曦瑀「別以為我沒聽到!」


小春「嗨伊!曦瑀跟六道骸先生別吵架!」


六道骸「クフフ,從頭到尾都是大小姐在吵。」


曦瑀「六、道、骸!」


叩叩。


曦瑀「嗯?」


喦茵「小姐,是我。」


曦瑀「啊,請進。」


咖。



喦茵「小姐,我拿飲品來了。小春小姐,這是妳的蛋糕跟果汁。」


小春「哇!謝謝!」


喦茵「不客氣。小姐您的茶,還有六道骸先生的熱可可。」


曦瑀「耶!」


六道骸「クフフ,大小姐的興趣真老。」


曦瑀「六道骸你真的可以學會閉嘴這件事!」


六道骸「クフフ,大小姐想喝可可嗎?」


曦瑀「不要!」


小春「嗨伊,曦瑀跟六道骸先生關係真好呢!」


曦瑀「誰要跟這個鳳梨關係好啊?!」


小春「曦瑀跟六道骸先生在交往嗎?」


六道骸「クフフ,對啊。」


曦瑀「對你個頭!小春先聲明我現在沒有喜歡的人。」


小春「是嗎?可是之前小春有聽到曦瑀跟雲雀先生跟六道骸先生的緋聞--」


曦瑀「我怎麼可能喜歡一個變態跟一個戰鬥狂!」


六道骸「大小姐的品味從來沒有好過。」


曦瑀「我掐死你這個混蛋--哇!」


碰!



曦瑀「……嗚啊啊啊啊!」


六道骸「……啊!大小姐這麼熱情的撲過來!真是令人害羞。」


小春「嗨伊?!曦瑀跟六道骸先生果然--?!」


曦瑀「……我不管了,我要掐死你!今天誰都不准妨礙我!」


咚咚咚。


犬「臭女人你要對骸大人做什麼?!」


千種「吵。」


庫洛姆「曦瑀小姐,先等一下--」


曦瑀「我不管!我現在就要掐死這個禍害!」


六道骸「クフフ,大小姐真熱情。」


曦瑀「熱情你個頭!!!」


小春「嗨伊!看來這次的專訪依舊是非常的混亂呢,我們下次再見吧!」


 


=====================================


對不起最後一張圖私心很重(揍死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