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一篇就看得出來武器進化要很久了吧(聳肩(不對!


嘛,放心吧,第二部前會進化完(簡單說就是在三十章內進化的(太長了吧!


先說一下,雖然第二部還是在家教劇情內,不過曦瑀基本上前期都是在做自己的事情


估計真的要跟阿綱他們再次碰面要等到CHOICE開打前才行,希望大家忍耐一下ˊˋ


是說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在翻修文中,我好像從頭到尾都沒有描述血月的長相跟性別--(到現在才發現


雖然有說血月會習慣綁馬尾,可是這好像也不能把他解釋成女的(驚


==========================================


 


結果,訓練就這樣不了了隻了。


 


輕輕的撐著下八,我微微嘆氣。 


血月雖然沒說她生氣,不過實質上還是有吧--至少我從那天起就再也沒看到她。當然也不排除我自己在逃避這件事情。


雖然說小布他們之前有提到要教我匣子,不過自從我露那一手後她們就非常有默契的不再提,雖然很想問說我在這個世界有沒有新的匣子,不過他們應該是有他們的打算,至此我也不再多言。


想到這,我不禁低下頭,看著眼前白色的一片,然後更深的嘆氣。


在這幾天我也不是吃飽閒著,雖然說如果我想並不是不能。不過在這樣下去我就真的要變成米蟲了,雖然說當米蟲沒什麼不好不過養的人是妳摯友而且還是工作很忙的摯友時就不太好了,所以大概是三天前我主動提出要幫忙--


 


然後,我就看到傳說中的公文山。


原來家教的小說不是寫假的,我真的是看到了「山」。


 


「這些都是加十傺枒要過目的東西。」凜雲隨手抽了幾張說:「沒辦法,雖然說傺枒妳現在在本部的時間很少,可是有些事情還是要經過妳的同意,就算是『隊長』跟『幹部』都不能隨便說過就過。加十的妳一個月待在這裡的時間用十根指頭都數的出來,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隊長?幹部?」我皺了皺眉。是說跑來這裡也已經三天多了,我好像還沒搞清楚無痕現在運作情況?


「啾--」小布歪著頭,笑說:「幹部就是除了傺枒以外,最主要管無痕的四個人,除了傺枒妳以外最高階者,總共有四個--資蒐、金管、內管跟外交。資蒐跟金管傺枒妳應該知道,內管主要是管理任務分配以及人事安排,外交則是去跟外面打官腔專用。」


「至於隊長--」凜雲開口,接續著。「則是在人士的分配中的頭,一個隊大概會有二十到三十多個人,目前隊長有十個。」


近三百多人嘛……整合了一下,我抬起頭:「那你們是--?」竟然能大咧咧的一直跟我聊--雖然是減十的我,他們的位子應該不低。


「我是外交。小布是資蒐,還有我們都是隊長。」凜雲笑嘻嘻的比,然後說:「不過知道傺枒就是首領的大概只有十隊長吧,畢竟後來很多原因,傺枒妳變的很少出現。」


原因--嗎?我點了點頭,又有點疑惑:「原來無痕的人那麼多?」之前那種認證方式那麼沒效率又北七,加上這種事情還要講求天分,我還以為十年下來頂多到一百多,原來還不少?


等等,她剛剛好像說--


「嘛,慢慢累積出來的。」似乎不太想多提這件事情,凜雲的聲音有一瞬間變的低沉,然後又恢復。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點頭,然後開始收起十年後的我的爛攤子……


 


然後現在回想起來,我果真是他媽的吃飽沒事幹!喵的叫一個十三歲的國中生管理一個組織還要不要人活--雖然說這算是我自作自受就是。


 


回過神看著眼前自我進來後就從山變成丘陵的公文,我抓了抓頭,煩躁的拿起一疊疊的資料開始翻。說實話首領這個位子真不是人做的,十年後的我八成變成外星人才能把這堆東西在一個禮拜內做完……我都做了三天了怎麼還沒看到個結尾?!


對不起同人文我錯了,對不起阿綱我錯了,會認為你們所說的公文似海似山無窮盡是假的是我的錯啊啊啊啊!我悲劇的邊想邊看著資料。是說其實我要做的也沒什麼,就是把這些資料給看過後然後決定可以或否,不過我看過後發現這真的就是只差我簽名而已,因為上面列的條款啊簽約啊什麼全部都詳細到不行,連要鑽個縫找碴都找不到,而且凜雲他們早就篩選過了,會送到我面前的都是對無痕利遠大於弊的公文。


……所以說其實我真的只要簽了就可以了吧?是這樣嗎?!雖然我有看不過看了其實意義一點也不大啊你們乾脆自己做就好了嘛反正我本來就是半架空的首領啊!


忍不住在內心吐槽,我把整個掃過後很快的簽字,然後邊持續這個動作邊思考。距離我跑到十年後也快一星期,照理來說里包恩應該也該跑過來了……


是劇情改變?還是凜雲他們不准他來跟我通訊的嗎?又或著是……十年後的我又幹了什麼好事?


僅僅這樣思考,就覺得全身無力。


雖然說我本來不打算去探究未來發生什麼,但是十年後的世界改變遠遠超出我所預料的事情--這也是為什麼最開始我那麼倉促的想要進化武器,在這個世界,多一份力,就是多一份活下來的機會。


我相信凜雲跟小布不會害我,但是我不相信無痕幹部不會。


這個無痕是屬於十年後的我,而不是現在的我。


這並不是什麼好事情,對我來說。


 


 


扣扣……


回過神,看著大門,我喊:「請進。」


門「嘎」的一聲打開,小布探頭出來。「傺枒,有空嗎啾?」


「嗯。」我點點頭,把改好的公文抬起來放到一邊,然後走過去。「有事?」


「彭哥列那邊捎來了訊息,說是要找妳--」頓了頓,小布突然放低聲音。「是十年前里包恩。」


……啊啊,看來是剛穿不久?忍不住勾起嘴腳的弧度,我點頭。「沒問題。」


「那就一起go到通訊室吧!傺枒啾!」「你在說哪國語啊!」


 


打打鬧鬧的到了她口中的通訊室--老實說,我覺得十年之間科技並不是進步一點,而是超級大點!還是說家教世界本來就比我原本那個世界先進啊?我心情複雜的看著小布打開開關,然後有點突兀的突然套上一件奇怪的衣服。


當我想開口問時,空無一物的檯子上突然閃過一道身影。


然後,這一個禮拜以來,我終於看到了,十年前的熟悉。


 


 


『Ciao-su.』包著白色衣服的小小身影看著我,口氣依舊。


我笑了,開口說:「好久不見,里包恩。」


 


 


『言傺枒?』在我原本要問一些事情前,突然兩道聲音同時插入,我眨了眨眼,看著一抹銀跟一抹黑……「獄寺?山本?」


聽到我的稱呼沒有像十年前一樣亂罵,加十獄寺複雜的看了我跟里包恩一眼,然後有點疑惑的問:『真的是十年前……?』


「……老實說聽你這傢伙用這種口氣說話真是不舒服。」我抖了抖,惡寒啊惡寒。獄寺這個重度傲嬌十年後竟然變得這麼成熟,我雞皮疙瘩要掉地了!


『嘛嘛,這麼說還真懷念呢。從"過去"的記憶算起來……』加十山本輕笑,只是那笑容,不再跟過往一樣,無憂而輕鬆。『以前跟現在的傺枒真的是差很多。』


「……」我皺了皺眉。好詭異,太詭異了。照我這幾天看來,十年後的我是彭哥列的背叛者這點無庸置疑,可是為什麼他們的態度--山本就算了,連獄寺對我都沒有敵意,甚至有釋出--善意?這就是所謂的「朋友」跟「背叛者」的分飾嗎?所以說現在失去背叛者這個背景,減十的我就被他們用朋友對待?那這樣獄寺的態度說不通……


而且我注意到了,連他們都不是叫我曦瑀--


「傺枒啾?」「啊,嗯。」


被推了幾下,我愣了愣,然後回過神。「里包恩,找我有事嗎?」我開口,很直接的--說實話,這種時候可不是什麼很好的聊天時機。


十年後的我,依舊是我。她所做的事情,我也必須承擔。


『曦瑀。』里包恩輕輕開口,墨色的大眼睛反射不出半絲光芒。『我聽說了一些妳在這裡的事情。』


……嘛,還真是犀利的問題啊。苦笑的聳肩,我誠實的說:「老實說我自己也被嚇到了。」應該說,不被嚇倒才怪。


『妳暫時先別來彭哥列這邊吧。畢竟妳的身分有些尷尬。』抬起頭,稚嫩的嗓音帶著不容拒絕的魄力。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沒聽到他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了?現在竟然覺得有點不舒服。『還有,妳這幾天有遇到奇怪的事嗎?』


「我個人覺得我背叛彭哥列本身就是最奇怪的事。」我輕輕的說,有點無奈的摸著額頭。很好,剛剛那句話擺明了我要被半軟禁在這裡了吧?不過我也不能怪誰,總不能抓著十年後的我的脖子罵吧?


『不是這個。』獄寺突然插嘴,老實說,我真的真的很不習慣現在的他。『你們那邊有沒有收到別的"過去"?』


「別的--過去?」我呆呆的轉頭看著旁邊的小布,看她在斗篷下的手輕輕左右晃,我轉頭。「沒有。」


『……嘛,那就真的麻煩了。』加十山本苦笑,有著無奈,有著緊張。


我瞇起眼。「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忍不住開口直接問,實在受不了他們這拐彎抹角的詢問。「有話快說沒事我就掛。」


『嘛嘛,等一下等一下。』輕笑著,山本抓了抓頭,像是在整理思慮似的頓了頓,然後說:『你們知道,現在有多少人從過去到現在了嗎?』


……不就我跟里包恩嗎?一瞬間,我突然隱約想到什麼,臉色也跟著變了。


咦?!!!


不會吧--要真的是這樣,也未免太悲劇了些。


可是,撇除掉每個人穿越的情況,里包恩在原作本身就是最早穿,阿綱他要是穿的話現在就在我面前,其他守護者的情況也差不多,至於後來穿的京子小春等人,他們應該會依照「他們」的十年前過往去判斷並且早就知道,而且就算是他們,也不會造成大家的困擾--畢竟,我不認為彭哥列的實力,會做不到把普通人保護好這件事。


那麼,會讓他們變臉色的,無論是身分或著是各方面都讓彭哥列不好處理,甚至連有沒有穿都很難確認的人,就只有--


 


 


 


 


「六道骸?」


 


 


 


 


看著他們點頭,我臉色也跟著變了。


什麼是悲劇?這就是悲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喵的改變劇情也不是這樣改的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