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有事所以沒時間打,先跟大家道歉(跪算盤)對不起最近瘋狂丟梗XDDDD


其實第二部就是專門來搞亂十年後的(靠


=================================


 


其實現在我有一種甩電話的衝動。


 


我深吸一口氣,努力忍著飆髒話的衝動--可是最後徒勞無功,我瞬間抓起之前加十鳳梨給我的東西,砸!


「那個該死的欠殺死鳳梨--」


金屬撞到旁邊的機器,發出很大的碰撞聲,旁邊的小布跟螢幕上的人似乎都有點嚇到,只是看著我在那邊用力的踩著我剛剛丟出去的裝備,無端的發洩。我很火,非常的火!雖然不太清楚為什麼十年前山本跟獄寺不知道六道骸會跑來(不排除他們忘記這件事,畢竟原作十年前獄寺後來就知道正一不是壞人十年後還不是照樣把對方當間諜),但是六道骸那傢伙一定早就知道會發生這件事情!


前幾天我有偷問一下洗衣粉白刷刷總部臥底的事,雖然說小布他們不肯告訴我十年之間關於我的事情,可是這方面他們都有透露,還順便把彭哥列的臥底名單通通丟給我。其中,六道骸也是臥底之一,這個事情並沒有改變。


但他在還是十年後時,就給了我他的武器--當時我就覺得奇怪,或許他給我戒指跟鐵環是因為他覺得我在無痕可以比較安全的給他東西,可是還是很奇怪。


尤其是那其中有一個戒指,就是他在漫畫中使用,來對抗白蘭的--


可是現在,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了--不是他不想給那幾個人,而是因為時間!他根本就沒時間給!


雖然他可以用幻術的方式產生身體,但是我曾經偷偷估算過他的實力,上次在洗衣粉總部裡面我有注意到,撇除掉走廊,很多房間都裝了些降弱幻術的器材--雖然有些友開有些眉開,而且並不是完全撤除而只是降弱,估計是為了把幻術雜魚掃出去。


那麼,早就知道六道骸是臥底的白蘭,可能在見到他時把那種東西關掉嗎--很顯然,就算那傢伙很自傲很中二很腦殘,只要他的腦大概還有百分之零點幾有使用,那憑他的惡質度一定有開。而依照我對六道骸的個性判斷,他雖然也很中二很自負,但是他不會把能撇除的危險攔括在內,所以他不可能是用真的身體亂跑。而我的估算下,六道骸真正能夠產生的實體幻術只夠一個。


雖然不清楚六道骸對於自己穿來的時間是怎麼估,可是要是他是跟白蘭打過才把東西交給我,那他當時應該沒有那個實力侵入我的腦中產生幻術--至少不是到連我都看不穿的地步,我能從他當時的感覺上判斷,他當時是沒有傷的……


而且,這幾天通訊並沒有提到說他有離開洗衣粉總部,而剛剛他們傳來的消息很明顯是在不久前--所以說,那個智障加三級就在這種情況下把地獄戒指跟加強幻術裝置給我,然後用那種實力去跟白蘭單挑嗎?!


 


這傢伙根本就是把我當白痴耍嘛!混帳!他媽的這傢伙真的是中二病發做不成?!


 


踹到後來連我自己都沒力氣了,轉過身看著螢幕,我無力的說:「對不起我發洩完畢,請各位繼續。」


「『……』」眾人用死魚眼瞪著我。加十山本輕輕咳了幾聲清嗓,然後嘛嘛的笑。『嘛,大概就這樣。雖然說十年前六道骸穿過來,不過基本上,他的安危應該不至於太危險--是吧?』說著這句話時,她的視線往另一邊轉,我轉過頭,對上的是把身體整個套住的小布。


隔著布,我看見小布點點頭,然後用著完全不同於以往,低沉而滄桑--我猜她是故意的,大概是因為里包恩在--的聲音說:「就算是那些人,也無權管到無痕上。」


『……有你跟那女人,的確先不用擔心。』加十獄寺輕蹙眉,然後平靜的說:『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要走了。』


「嗯,慢走。」完全意義不明的對話,視訊啪的一聲斷掉。


看著黑掉的螢幕,我沒有說話,也沒有移動,依舊盯著小布,看她把身上那個酷似斗篷的奇怪衣服拿下,然後轉頭看著我。


「傺枒,不可以喔啾。」清澈的天空藍,很平靜,沒有任何情緒。「現在還不可以。」


我依舊沒有移動,也沒有說話。


「你不可以去找骸大人喔。」陳述的句子緩緩吐出,小布眨了眨眼,緩緩的說:「骸大人離現在的傺枒,很遠。太遠了。」


我張嘴,乾澀的空氣,弄得我喉嚨很痛。「什麼意思?」


「傺枒,你離開彭哥列,是一個事實。」亞麻色的身影從無聲滑開的門中走出,凜雲靠著牆,嘴腳的笑,沒有溫度。「就算是再多的原因,彭哥列的背叛者,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長期接觸彭哥列的幹部,更不用提監視。」


我的呼吸一瞬間停止。


凜雲吐氣,張嘴。「六道骸在八年前就被帶走了,而且,他也曾經試圖逃脫。」


 


 


「傺枒,他已經在復仇者監獄的水牢中待很久了。」


 


 


我不知道我沉默了多久。但是,我覺得我不該開口,還是說話了。


「又是我嗎?」


一開口,我就後悔了,我不想老是說那些廢話,可是我一再犯錯。


凜雲跟小布臉色同時變了,我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但是我搖搖頭,不再說話。


又來了、又來了。


明明就知道說那種話沒意義,只要藏在心中就好了,為什麼每次都要多嘴?每次都多說一些亂七八糟的話。


厭惡。


有一種想把自己舌頭拔掉後燒掉的衝動,可是我沒那麼做。


站起身,我抬起頭,用著他們剛剛看我的平靜的眼神,回看著他們。


然後,揚起笑容。


「呀啦,結果鳳梨真的變成泡水鳳梨了。」嘆氣的起身往門走,我轉過頭,帶著一抹淡淡的、如同以往的微笑。「不過,也算是在預期內啦。」


凜雲眨了眨眼,笑著拍了拍我的肩。「正確來說是罐頭喔。」完全不是重點的一句話。


「沒差啦反正都不能吃--吃了鐵定拉肚子。」我用鼻子哼氣。


「啾--正確來說不是骸大人被吃而是骸大人吃兔……」話還沒說完,我跟凜雲同時往小布的頭上敲下去,吼。「「不要再腐了!」」


同時吼完,我看著他們兩個輕笑,他們也回給了我一個笑容。


微張著嘴,我無聲的用著唇,輕輕的說出了三個字。


 


別擔心


 


見狀,凜雲跟小布笑得更開了。而我,也跟著微笑。


只是,那抹笑容,已經不再輕鬆如往。


 


 


 


 


 


 


 


 


 


 


 


 


 


 


to be continued......


========================================


沒錯這是久違的後記--好吧其實是因為我怕放前面就直接破梗


對不起我想說,前面曾經提過曦瑀想救六道骸,那不是指要從復仇者那邊救六道骸,而是臥底事件時的六道骸


畢竟十年前的六道骸並沒有被抓回復仇者監獄,我怕我前面描述可能會造成大家誤會,所以澄清一下--其實最開始他們問曦瑀就是在問,她是不是想要把臥底的六道骸救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