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雖然感覺是個神展開(而且好像是要拖劇情(揍))的狀況,可是我必須說,好朋友我會在繼承式完後就完結


畢竟我已經把這個拖太長了……原本想要快速解決解果現在都二十五章了繼承式才開始,我--OTZ


所以說別問我為什麼明明得到新戒指卻沒有用為什麼六道骸冒出來為什麼凜雲雲雀跟山本小布這兩個配對根本超級不閃的要是我真的打一年的故事那就根本篇一樣長了啦(崩潰


啊然後,有人記得之前曾經提過的無痕有十個隊長這件事情嗎?先聲明,並不是所有的提供角都是隊長喔


說真的記憶力不行了,明明是我打的,我剛剛還在想對長到底是十五個還是十二個,結果原來是十個--(掩面


=============================================


 


無痕真是個給人處處驚喜的地方啊--個屁!只有驚沒有喜啊混帳!


 


「塔爾波先生。」阿影口氣很恭敬,可是還是帶了絲質疑。「為什麼--你會知道這件事情?」


「雖然這件事情並沒有特別瞞住,可是為什麼你會知道?」草皺著眉接續。凜雲和小布倒是有點意外的看著她,她撇撇嘴,掏出一個戒指。「我們拿到的時間可不是固定的--我是之前有人寄到我住的地方來。」


「我也是。」「我……我也是。」玄面跟燦雨都掏出戒指,算是表示了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


壑靈沒有秀出來,只是似笑非笑的盯著塔爾波。對自己沒印象,卻有著那種東西嗎?那麼,最後的繼承者……果然是……


釋然的輕笑,那不算是出乎意料的事情,雖然也不完全是在意料之中,可是她多少有猜到。對這事情,說不甘心嗎?其實也不能說沒有,只是對於這個事情,他們能有多少的干涉?


世界、時空,這些都不是他們能掌握的。


她所要的,就只是她所期望掌握住的。


「呵呵--我知道你們不會信任我的……」他輕輕笑著,卻還是很平靜。「不過,你們應該也發現了吧--就算是從『未來』自己帶回來的,可是還是不能使用--」


「クフフ……那麼,明明沒有回去,卻能夠得知這種事情的你,又是為了什麼目的而動手?」六道骸毫不猶豫的把懷疑放在語氣中,連一絲保留都吝於給予。


「你就是六道骸?」他緩緩的抬頭,隔著布的眼睛對上了他。「明明有著六世的記憶,卻如此執著於今世的憤怒--這是你的偽裝?還是你真的恨呢?還是說……如果你不去恨,你怕自己,就會去『懷疑』那六世的真偽?」


「クフフ,你--」六道骸臉上一點改變都沒有,可是三叉戟卻突然出現在手上。


幾乎是同時同刻,喦茵的左手對上了他的喉嚨、香埜的銀針停在他的肩膀旁、阿影的短釜架在他的鎖骨,只要輕輕一動,六道骸的頭就會跟他的身體分離。


「你要爆走給我滾到我看不到的地方去。」這是喦茵的說詞。


「不准,對他動手。」香埜冰冷的聲音難得帶了絲殺意。


「別以為只有你不爽,腦熱的智障。」阿影吐了口口水,剛剛的隱忍全部都收回。


「--クフフ,以多欺少嗎?」他保持著笑容,似乎沒看到那些武器,只是轉頭,看著塔爾波。「所以說,連我的都要給?」


「這就看你的決定了。」塔爾波輕輕笑著,又說:「反正,沒辦法使用,是個事實,不是嗎?」


眾人沉默了。事實上,除了從頭到尾都沒有碰戒指(事實上,他們自從看了某個十年後的訊息後就再也沒碰那玩意了)的凜雲和小布以外,其他多少有從未來獲得這方面資訊的他們都有使用過戒指,六道骸跟喦茵更是直接使用從未來拿回來的戒指,可是卻完全點不起火焰,就像是少了什麼一般。


不過,不同於阿綱他們改良的彭哥列匣兵器融合戒指,六道骸跟喦茵帶回來的就是一般的戒指,原本的匣子他們有想過要不要帶,可是後來他們還是把東西放回原處,戒指還是威爾帝在他們走之前塞給他們的,也不知道幹嘛--


所以說,這個記憶,是連貫的嗎?


之前雖然說過封印瑪雷戒指後,白蘭做的事情從過去就消失了,可是事實上,白蘭倒底是在「哪個點」開始成為壞人呢?是現在、過去、還是未來,根本沒有明確標注……


而且理論上來說,那個未來,如果白蘭他們做的事情從過去就消失,那個未來不是也該消失嗎?為什麼他們卻--


「給。」


阿影伸出手,把戒指放到塔爾波手上,打斷了大家的思緒。香埜看了他一眼,也跟著拿過去。接下來,大家一個個伸出手把手上的東西交過去。最後只剩下六道骸、凜雲和小布。


塔爾波並沒有催促,只是微笑的看著他們。


六道骸撇了他一眼,伸出手,將戒指彈了過去。「クフフ,反正本來就是黑手黨的東西。」


你個傲嬌。阿影在內心偷偷鄙視這裝酷的傢伙。


不過,現在的問題,反而是--他皺著眉頭,看著凜雲和小布。他們是不相信嗎?還是說……


「啊,別那樣看我們啦,我們根本沒把那玩意帶在身上。」凜雲坦蕩蕩的說出了讓阿影他們差點摔倒的結果。


……就某種層次來說,也算是在意料中了吧,這個回答……


「呃,如果沒有也沒辦法……」阿影愣愣的說,香埜皺著眉,拿出手機。「找人拿?」


「需要那麼麻煩嗎啾?」小布汗顏,喦茵則提了另一個建議:「那我現在回去拿?反正兩位總得把換洗衣物帶過來,如果真的得一直受到保護……」


碰!


「?」


眾人轉頭,蕾絲變態把一大堆的行李箱丟下來,一隻手拿著五件套裝另一隻手拿著一個盒子。「真是的,差點忘了。拿去。」


「啊?啊!」看到飛過來的盒子,凜雲下意識的接過,才注意到是之前拿到的……


「還有,小喦茵也是,為什麼你的服裝只有套裝啊?長的這麼漂亮的大美人就該穿的青春活潑有朝氣一點。」蕾絲變態轉頭看著喦茵,一口恨鐵不成鋼的模樣。喦茵只是輕笑。「沒關係,我穿這樣就好了,習慣了嘛!」


「算了,反正你就是這脾氣。」他撇撇嘴,然後對在場的人拋了個飛吻。「好了,人家要走囉,別太想人家,掰掰。」


想毛啊!沒人想你啦!看著輕輕鬆鬆跳走的某人,眾人吐槽。


「那,給。」凜雲撇撇嘴,拋過去。香埜接住後輕輕遞給塔爾波。塔爾波輕笑,然後把所有的戒指收起。「謝謝你們相信我這老人家。」


他們沒有做聲。對一個完全沒認識的人,實在談不上信任與否。


「什麼時候可以拿到?」草開口,抓著長到腰的紫色頭髮。


「呵呵,別著急。在你們需要用前我會拿給你們的。」他緩緩的把東西收起,轉過身緩緩離去。


「--你們覺得他說的話可信嗎?」燦雨皺著眉頭。對這位人物,他是有所認知,可是關於他的事情,他們知道的並不深……


凜雲聳聳肩,笑得很痞。


「嘛,香埜的眼光感覺是可信的--雖然有個阿影當保證感覺有點掉信用就是。」


「咦?!」阿影感覺自己躺著也重槍。


「嗯,的確香埜的眼光是可以信的啾,不過阿影--」小布默默的轉頭。


「--你們兩個是不損我會死嗎?」「「啊廢話(啾)。」」


「我去,為什麼沒人去嗆六道骸跟弗蘭啊!」阿影順手指了旁邊看戲的某人,結果小布很順的轉頭,而且還沒被蒙眼……


凜雲冷汗流下,六道骸臉黑了,喦茵愣了,大家傻眼了,只有小布--開始,發廚了。


「骸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裡面歡樂吵鬧的幾人,塔爾波輕輕的闔上門,無聲的嘆氣。


那個人--跟這些人,就是夥伴嗎……


「所謂的未來,所謂的過去……」他駝著背,緩緩轉身,無聲的離去。「到底哪裡是開始呢……」


 


 


「梅菲娜小姐……」


 


 


結果,所謂的軟禁生活也沒什麼。這是凜雲和小布的感想。沒有慌亂,沒有寂寞,沒有拘束。


或許是因為被頂著軟禁名義住的人實在是很多,多到他們都可以組個籃球團來打了,所以他們的生活,說無聊也不至於,說空虛什麼的太誇張。基本上除了喦茵以外大家都一個年紀,混這幾天下來大家早就熟了,所以也沒什麼拘束感。


啊硬要說,就是每天都可以看到阿影歡樂的努力躲過任何跟女人的碰觸,六道骸總是努力躲著小布的飛撲還有舔舔哈斯之類然後同時注意喦茵時不時的小小陰一下--例如說在給菜的時候有意無意的把他的菜忽略,或著把插著肉的刀直接捅到他盤子上。


除此之外,弗蘭不定時抽風、玄面的突然消失什麼總是可以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不大不小的刺激,雖然有時候,那些刺激他們寧可不要--例如說雨天發瘋的凜雲,還有發起廚來沒藥救的小布。


總之,就是這樣簡單歡樂又有點小緊張的日子。而說實話,管他是五天還是七天,那都不是多長的日子--這五天的時間他們原本是從蕾絲變態給他們的衣服所判斷,不過喦茵每天都會幫他們洗衣服,所以事實上就算他們住個一年都沒差--啊不意外的,阿影和六道骸的衣服總是會不定時的脫線或著忘記洗之類,不過也沒人有膽子去跟喦茵抗議,這裡的伙食雖然有提供可是都是經過喦茵的手,俗話說得好,吃飯皇帝大嘛!


廢話休提。


 


 


就在這飛快時間流逝中,繼承式的日子,不知不覺中到來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