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完、結、了!

媽啊我人生竟然有在超過十篇以上的文打出END我覺得好感動(你是多會拖稿

對了提醒大家一下,wtws確定要寫第二部,第十七章完全都是騰給第二部做準備,而且第十七章完全都是某些人的心聲所組成的,如果雷伊范以外的配對那看十七章時可以直接拉到底端(X)如果不想看第二部的,就可以直接跳過十七章了(不

也謝謝還有追下去的人,其實這篇的伊范成分之少連作者自己都嚇到了,某月其實也打到很想吐血--(梗死

這兩個傢伙給我快點在一起!可惡!說好的第一部交往第二部成眷屬第三部--(消音(?

結果第一部變成了友情結局了我……好吧,至少讓這兩個傢伙都互看對方順眼點了,或許這也是種進步吧(X

然後,謝謝大家看了這篇長到不行的碎碎念(快滾

=========================================

隔天一早,當站在所謂的目的地時,伊耶跟范統的表情很微妙。

「早該想到了……」伊耶講話的態度有點挫敗,這種情緒出現在他身上多少顯得奇特,不過范統可以理解。

或許不是沒想到,只是他們都下意識地忽略了,說到影響整個世界,能夠到這種程度強大的人……或物,明明就該先想到他的。

不過,如果真的是「它」……

 

「哥哥──」

 

一進到深色的空間,銀白色的嬌小身影瞬間飛撲過來,聲音中的喜悅完全不加掩飾。

然後下一秒就被噗哈哈哈一指彈飛。

「不要黏著本拂塵,本拂塵才沒有這麼黏人的妹妹。」噗哈哈哈一臉不屑的彈著手指,像是剛剛彈走的只是灰塵般的東西。說實話,范統其實私下糾正了很多次了,但最後終歸一句沒用,所以他也放棄了。

不過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

「哥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你唯一的妹妹!」沉月再次跳起時已經是聲淚俱下,然後又被噗哈哈哈給彈到跌在地上。「吵死了,本拂塵的主人有事情要問你,再鬧下去本拂塵就不認你這妹妹。」

「咦?哥哥你怎麼可以這樣!」沉月瞬間慘叫,然後狠戾的瞪著在旁邊當佈景很久的范統。

范統覺得自己真的很無辜,然後又慌張的跟噗哈哈哈心靈交流起來。

"阿噗我不是請你幫我講嗎?"

"范統你不要老是依賴本拂塵做事情,明明認真做也是可以做到,范統你就只是懶。"

"反話不是我認真做就可以──是啦,我是常常依賴阿噗你做事啦,可是現在是例外啊!拜託啦你就先做完這一次啦,我會去幫你買香精的。"

"哼……算了,本拂塵就幫你這一次,記得幫我買香精。"一聽到香精,噗哈哈哈終於稍微軟化了態度,然後轉過身,一臉厭煩的拎著沉月的領子。

「欸,把你下的迴溯咒解掉。」

沉月在空中晃來晃去的身體瞬間僵住。

原本還有點懷疑的范統跟伊耶這下不確定都不行了,伊耶有點挫敗的往旁啐了一聲,然後又瞪了范統一眼。

范統被瞪得莫名其妙。矮子你幹嘛瞪我啊?

「你還說跟你們東方城無關?」

……我哪有說。「暗暗是你之前說是魔法的啊!」雖然說其實感覺很像就是了。

在問過噗哈哈哈後,范統才知道,原來是有一個古老的符咒有著這樣的效果,它的能力跟那爾西那邊的魔法很像,差別只在於施咒的條件。基本上,這個符咒的能力是只要被囊括在施咒範圍就可以無條件使用,整體來說是比那爾西那邊的魔法好用很多的版本,唯一的缺點是符咒難畫到范統看到就覺得這玩意做出的條件難度堪比那爾西那邊的嚴苛要求了,而且隨著範圍越廣越難畫,如果真的是包括東西方城……范統或許還寧可用魔法。

伊耶皺起眉頭。「那是──」

「不要!」

沉月尖銳的聲音劃破了兩人的竊竊私語,當他們轉頭的時候,正好對上一臉不悅的噗哈哈哈跟沉月。

「你說什麼?」

「又是為了那個奇怪的新生居民?不要。」明明兄控指數是公認的破表,沉月這時候卻沉著臉,幾乎是堅定的拒絕。

伊耶瞬間瞪了他一眼。

范統覺得自己真的很無辜。

「你在鬧什麼?本拂塵可沒時間陪你鬧。」噗哈哈哈一臉厭煩的說,甩了甩頭髮,銀白色的長髮在空中揚起。

「……都是他。」

「蛤?」噗哈哈哈皺著眉頭,沉月卻突然抬起頭。不知道她露出了什麼表情,噗哈哈哈難得露出了些許的驚訝。

「為什麼都是范統──!」她像是壓制不住般,聲音尖銳而破裂。「開口閉口都是范統的!為什麼都是那個新生居民!就因為他是『主人』?」

「已經有朋友了,也有工作了,而且我也幫你弄成新生居民了啊!你明明,你明明──」

诶?你?

范統還沒有確切的意識到什麼東西,沉月卻突然轉過頭。

也是這時刻,范統才看到她的表情。

她哭了。

眼淚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圓潤的透明球體一瞬間碎開。她抿著唇,話語從緊咬的齒間碎裂的流出。

 


「你明明就已經有很多東西了!為什麼還要跟我搶哥哥!」

 


范統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或許是現在的狀況訊息量太大,也有可能是他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

首先,沉月你到底是從哪裡知道我有工作這種事情啊,而且搶哥哥……如果真要說起來那還得從之前我們在武器店的孽緣開始算啊,說起來你哥也是在武器店躺了好幾百年了呢你之前明明也沒發現,好啦我知道你沒發現是因為你被封印在這裡……不對那不是重點,阿噗是我的武器啊!我們明明就只是簽了武器契約為什麼你要說得像是我搶了你的情人什麼啊……

然後你這個封印就是為了讓你哥可以待在這嗎?!那為什麼現在才用啊!我又不是第一次送你哥過來跟接他回去──呃,等等,這麼說起來,這禮拜我的確是因為要考慮到去西方城怕真的談事情談到被矮子砍死的事情,所以原本約好是要把阿噗放在這裡一個禮拜,這次就提早兩天……

范統瞬間給他跪了。

竟然就是因為這樣?!不過就兩天你也要計較啊?!還計較到要用這種魔法?!阿噗我覺得你妹的邏輯真的很詭異啊!

最重要的是──

 

「介意的話就說啊……」看著沉月瞬間抬起頭,臉上滑落著淚珠的樣子,范統真的很難把她當作一個器具來對待。

 

其實沉月的世界不只是模糊了生與死,人與物之間也是啊……

感情、改變什麼,明明是只出現在生物上的,從什麼時候開始,卻變成連死者與物品都共有的東西?

好啦那不重要,反正我就是爛好人看不得人困擾啦哈哈哈……不過接下來就有點麻煩了……

"阿噗……"

「不要。」噗哈哈哈瞬間黑下臉,范統只能乾笑。"別這樣啦阿噗。她畢竟是你妹──"

「反正范統你一定想說什麼每個月來這邊多幾次吧?范統你不要總是這麼爛好人,而且麻煩到的還是本拂塵。」噗哈哈哈毫不留情地說,完全不管旁邊哭得唏哩嘩啦的沉月。

"阿噗,你妹她畢竟在這裡一個人待這麼久也很寂寞……"范統開始動之以情,不過效果十分失敗。「要是范統你又不小心死了多麻煩?本拂塵不要。」

"現在我也已經是金線二紋的實力了啊,而且現在很平安……"說到這裡,范統頓了幾秒鐘。

「范統你連壞金毛的程度都沒有還敢說,而且你最近都在偷懶不練功還叫本拂塵過來,我看你根本是想偷懶吧?」

噗哈哈哈你太犀利了,而且我沒有偷懶啊我說過很多次了──

"我會好好練啦!不然我這次買有潤絲效果的香精給你?"

「──哼,范統你每次都這樣……」

 

伊耶站在旁邊看著范統努力跟他的武器和沉月溝通著,表情複雜到不行。他算是真正的體驗到當初要封印沉月時恩格萊爾跟東方成國王的心情了,因為聽到跟真的目睹的情緒還是有差的。

為什麼很複雜的事情在這個人手上就會變得這麼輕鬆啊?這到底是極品狗屎運還是什麼神奇的人品?

說起來,果然這個笨蛋沒有發現吧?

如果真的是只想要「見到哥哥」,那麼,讓時間停在那把武器留在這裡的時間不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只是「想要哥哥」,那麼為什麼會對范統的狀況那麼清楚?

……不過如果真的是被沉月給盯上感覺也不算是什麼好事罷了。

不過是什麼時候開始的?這個路人般的傢伙,改變的東西遠比他想像的多。那爾西,恩格萊爾,梅花劍衛,連沉月都是。

這傢伙有這麼好嗎?還是說這傢伙到底有什麼特殊的地方?而且嚴格說起來,連自己都──

 

……這種不爽感是怎麼回事?

 

「──矮子、高子?」

「你叫誰矮子?」伊耶瞬間瞪過去,殺氣十足。

「啊哈哈哈哈,」范統尷尬的笑一笑,轉移話題似的往後面指,後面正飄著一臉厭煩的巴著身上牛皮糖的噗哈哈哈和緊緊黏著自己哥哥、眼神偶爾才飄過來一下的陳月。「沒解決了。」

「啊啊。」伊耶這也才想起來,臉上露出了一個跟范統臉上一樣複雜的表情。

 

「總算告一段落了……」

雖然,方式真的有夠囧。

 

 

 

 

 

 

 

 

 

 

 

 

 

 

 

 to be continued......

預告:

感覺問題還是有很多很多,但是現在的兩人都不打算追究。

他們「現在能做」的已經做完了,這只是一種感覺,卻讓他們同時停下詢問的語句。

或許是有什麼事情改變了吧?又或著,他們到現在還是被無法尋得的力量給影響著。

 

 

只是現在的他們,還無從得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