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舊圖新圖之類的


前面依舊是深沉,後面是曦瑀這樣


 


 



莫名其妙撇出來的鬼東西(轉頭


 



旗袍ˇ


其實原本只說好要畫蕾比,不過想很久後我還是畫了另外兩位


喔喔卡洛琳我愛你ˇˇˇˇˇˇˇ(滾蛋


 


 



之前畫的賀圖


有點被切到了(嘆氣


應該看得出來我畫的人物是哪些人吧(汗


基於大家似乎對深沉不太熟所以我解釋一下


(從左到右)上面:霆(作者)、艾爾(一代男主角)、卡洛琳(二代女主角)、羅伊(三代男主角)


下面:喬伊絲(一代女主角),法恩(二代男主角),妮娜(三代女主角),席妮雅(二代女角之一),莫林(三代男角之一)


至於最後兩個不需要解釋了吧= =


 



下面的Q版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最喜歡喬伊斯跟妮娜囧



最後面的耍白癡(不)圖


那個吐槽的人是我喔(去死


 


 


好啦,深沉的圖沒了


剩下的是我自己的了





曦瑀幼體+兔耳


忘記是什麼原因畫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曦瑀在圖裡面越來越傲嬌了……


 



下面的小圖


個人還挺喜歡六道骸擦汗那張


 



不是情人節畫的情人節圖(去死


曦瑀傲嬌了傲嬌了傲嬌了傲嬌了OTZ


六道骸的表情讓我卡很久


 



後續


其實沒畫完,不過懶得繼續畫所以就卡在這吧(給我去死混帳




暑假時畫的(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六道骸是半裸的喔


之前剛畫完還被吐槽說肌肉畫太多= =


 




同一時期的作品


現在看以前的圖說有多不順眼就有多不順眼……


 



小魅ˇ


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畫的(去死


然後下面是成長史(何


 



最有爆點的是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喔XDDDDDDDDD


總覺得魅跟山本是同一類型的小腹黑+天然


 



長大後便很兇的感覺冏


手上拿的是迴力鏢,暫定的武器


很喜歡這張她的感覺,有氣勢


 



海盜曦瑀


其實圖片有點不清楚


想要畫得更華麗但因為懶病發作所以……(轉頭


嗯,就是這樣(怎樣啦?!


 


 


然後這是一張真的,真的很久以前的圖片


 


 


 



小忍獄寺接吻事件(何


畫好後一直忘記傳


然後小忍好少女這樣ˊ口ˋ


 


 


 


 


 


 


 


 


 


 


 


 


等一下應該還會再整理另一個圖貼,所以請拭目以待喔ˇ(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