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很多,洩梗有這樣(欸!


前面是漫畫,後面是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的插圖


 


首先是漫畫,前兩張有描稿,後面來不及所以用電腦弄得有點不太清楚ˊˋ


因為沒時間所以沒上頭髮顏色,大家先將就將就將就吧(去死


改天這篇應該會被我打成小說,應該……


字看不清楚跟我說我再補


請大家戴上十副墨鏡再看吧(欸!


 



 









 


 


 


好啦沒了ˊˇˋ(欸


下面是洩梗圖片(一半


不知道為什麼奇摩抽風不肯讓我點相簿下一頁補圖片(嘴角抽蓄


不過很糟糕的是我不想按照順序擺,所以請大家自行玩拼圖遊戲把這些圖片拼成故事吧(欸(這句是開玩笑的啦,我還是乖乖排了……


 



唯一一張已經出現的圖片


就是第三章的圖(指


因為是國三時畫的所以畫風跟下面幾章差挺多的,裡面好像有五六張是國三時畫的吧,大家自己看看吧


 



下一章的預告


很喜歡這張的陰影效果


然後影貘很可憐這樣(去死


 


 


 


++++++++++++++這是洩梗分界線這樣(欸!)+++++++++++++++++


 


 


 



旁邊那位是首次登場的外遇(?)對象


根據同學說法很騷(默


其實這張有一點小小的關於很後面的小梗


 



舞會


六道骸嘴巴卡很久,不過我很滿意陰影的地方


曦瑀的髮飾超棒的ˇˇˇ(去死



有點變態的圖= =


反正就是之後的圖,所以沒什麼好說的(欸!


有點SM的感覺……?




爭執圖片,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這張的順序(去死


影貘好激動(指


原本是畫六道骸坐在床上,不過想想這樣感覺影貘太矮了,所以就換了姿勢= =


 



後面的囚禁圖


曦瑀整個看起來超慘(默


 



其實我想拿這張當這篇的封面(欸


感覺很棒不是嗎?(去死


 



根據同學說法有點血腥的圖片


應該看得懂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有同學說這張像是曦瑀的紅色隱形眼鏡掉了這樣(當場默死


有人說恐怖,也有人說還好


至少我覺得沒有很可怕啦……


 



公主抱ˇ


超甜蜜的兩位ˇ


後面是被閃到的三人ˇˇˇ(欸欸


好棒喔剛打敗別人就放閃光ˇˇˇˇˇˇˇ(給我去死


 



這是國三的圖


那時候畫的還是不太好,不過我很喜歡曦瑀的眼睛


 



嚴重洩梗


這是國三時畫的,老實說畫風實在是有變啊


 


 


 


 


 


 


好啦沒了ˇ


然後我快死了(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