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聖誕節快樂ˇˇˇˇˇ


畫不多說,賀圖先奉上


 



全體幼化!!!!!!!!!!!!


這算是幼貓系列的賀圖吧XDDD


背景噴的我眼睛好花


 



無字版本


下面是分割圖(咦?!


 



曦瑀ˇˇˇˇ


被姐姐說很像布偶


可是超可愛的不是嗎XD


 



表示無奈的禮物XDDDDD(戳死


 



穿麋鹿裝的凜雲


總覺得頭髮顏色跟角的顏色好像(汗


 



小布


我覺得她比曦瑀更像布偶= =


 



香埜


對不起雪人裝我是邊噴邊畫的(欸


 



喦茵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腳色,雖然在圖片登場率不高 


 



阿綱跟山本


旁邊那跟黑線是呆毛


 



閃亮亮的獄春XD


其實我有猶豫要畫綱春還是獄春,不過因為我想整獄寺,所以就這樣了XD(欸!


 



帶著冬青帽子的弗蘭ˇ


面攤小青蛙我愛你ˇˇˇˇ(自重


 




玄面跟草


第一次畫這兩個角色,感覺也不知道有沒有抓對


不過玄面的顏色我是故意調淡的,跟附近融合了嘛XD(欸!


 



草稿,有人有興趣上色嗎?


 


 


 


 


 


好吧,放了這麼多張圖都是幼貓,那正劇怎麼辦呢


然後因為節慶,所以我同學就點了下面的圖……


 


 


 


 



二十六歲的曦瑀XDDDD


短裙、緞帶、巨乳、辮子、傲嬌一併俱全(咦?!!!


這麼萌真的可以嗎可以嗎XDDDDDD


喔喔我可以撲倒你嗎曦瑀?(鼻血(戳死+砍死


兩位好友在看到這張時大叔化嚴重,為此表示無奈OTZZZZ(你沒資格說


 


 


 


 


 


好啦,沒了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