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結尾很坑爹,我知道


上一篇的劇情很跳痛,我知道


總之這篇會解釋清楚,而瓦利亞的歡樂日子也差不多結束了,下一篇開始就開始另一個地方的事了


希望今年暑假可以至少把第二部解決啊(死


然後……曦瑀還是沒回日本去(炸飛)大概在三四章吧,估計啦哈哈哈(你可以滾了


========================================


 


什麼是坑爹?坑爹就是你拼死拼活打贏對手後被偷襲,卻發現對手復活HP補滿然後對你喊首領。


而最坑爹的就是在於,這是事實,不是夢。


 


基本上我現在是眼神死的看著Icro幫我治療跟打雜兵了,如此坑爹的事情,如此狗血的劇情……我的人生到底是發生什麼錯誤?我應該沒穿錯吧?這還是家教世界吧?為什麼我有種


「對不起,首領。」相較於我的不平靜,Icro完全就是淡定臉的做他手頭的事。「剛剛似乎打得有點過頭,您沒大礙吧?」


整個人差點被咬成兩半是所謂打得有點過頭?把自己首領的肚子捅穿是所謂打得有點過頭?我已經快要維持不住表情了。「我很好,非、常、好。」幾乎是咬牙切齒的,我瞪著那張龐克風的臉,想掐人的衝動都有了。「但是,你可以解釋一下情況嗎?Icro小姐?」


Icro看著我,似笑非笑。「怎麼了嗎?」


--如果我面前有桌子,我一定會去掀它,絕對!「身分,關系,目的。」我簡捷有力的問。


Icro沒說話,只是轉過頭,看著那一個接著一個被撕裂的人影,眼睛深處帶著北極身處的寒凍,令人不禁發顫。


 


「--簡單說,就是我是無痕的成員,然後是臥底。」


 


……很好,身分關係目的還真的都解釋到了。我抽了抽嘴角。身分是無痕成員,所以剛剛的首領就解釋到了;關系的話,我還是她首領,BOSS,天底下哪個首領會被自家手下打成這副鳥樣的?對啦就我一個啦,煩死了;目的方面,剛剛她還在臥底,所以她當然要對現在是站在瓦立亞的我動手,不過到剛剛那種情況就沒辦法了,首領都快翹了還不回來那她這個手下該啥時回來領工資?


不過也不能因為她這句話就相信了,我慢慢的挪動已經好了泰半的身體,看著她。「對首領下手這麼重?不會是想竄位吧?」我漫笑,卻帶著幾分認真。


我不能那麼信任她的三言兩語,至少不能像阿凜小布跟家教原腳色比,前者我可以毫不猶豫的把背後交給他們,後者是因為我多少還是掌握他們的資料,如果真的拼起來,沒鬧個兩敗俱傷也可以帶給他們十足的困擾。不過Icro位置很尷尬,所以對她的話,我必須保留。


相對於我的警戒,她的態度顯得很優哉放鬆,象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一般。「關於這方面,我想,不是有人需要『特訓』嗎?」


「--我去!」我差點吐血。


的確,在跑來義大利前我有請凜雲他們幫我特訓,而他們把我丟給冰跟喦茵後,我又被送來瓦利亞,我一直以為他們是因為忙所以把我這件事情閣著,沒想到……竟然是直接叫別人給我特訓!


仔細想想,戰鬥時鋼鐵鱷魚根本沒有多大的發揮,不然憑著匣兵器的靈活度,就算我弄出那麼多隻蝴蝶,怎麼可能抵擋那麼久,我剛剛還在想是不是蝴蝶變靈活,結果根本是她沒用全力,戰鬥時不斷的提醒跟對話也是為了讓我有喘氣時間吧。


我跪在地上,直接呈現OTZ的姿勢。


所以說……剛剛打那麼認真,還猶豫要不要真的宰了他的我根本是笨蛋!


「你還好吧?」Icro笑臉盈盈的問。


「我非常好。」我面無表情的答。反正我也無法去確認,如果Icro要宰了我根本不用幫我治療,我想我現在應該可以稍微相信一點她的話。


轉過身,我把剛剛切斷的通訊器再次打開。


「欸,大家還活著嗎?」真不知道現在劇情到哪去了,不過我猜某個無臉男已經跑去找垃圾堆老大挑釁了吧?嘖嘖這世界上找虐的人果然很多。


通訊器突然傳來喀拉的聲音,我馬上憑著過往的記憶快速推算。「啊,我知道情況了,列威大叔你還好吧?別擔心髒髒老大啦,那種程度的傢伙他坐著都可以秒掉。還有鯊魚老媽你注意一下喔,你可能等一下又要被家暴了。」


"你怎麼知--喔不對,你當然知道。"原本要大吼的聲音突然弱掉,我有點好奇的問:「鯰魚大叔?」


"誰鯰魚啊!老子用的是電鮫!"「用什麼都不干我的事,對了Icro在我旁邊喔。」我補充這一句,並沒有特別收斂自己的聲音,所以我知道,Icro轉過身看著我這件事情。


"Icro--大嬸?"


噗!!!等等弗蘭你這樣稱呼對嗎?!雖然就各方面來說她的年紀的確,嗯,頗大,但是直接這樣叫……上帝保佑她的聽力不夠好聽不到這句話,不然她有九成機率就會叫鋼鐵鱷魚咬死我再咬死弗蘭。至於為什麼要咬死我,當然是為了不要被未來的我報復啊!從這幾天的情況看來我對弗蘭真的寵得很誇張,大家對他那張嘴都是恨得牙癢癢,卻礙於我而不敢動手……


"你是說那女的……等等,所以傺枒你剛剛你碰上的是?"史庫瓦羅倒是反應最快的,馬上就連接起我之前說得碰上敵人。


「啊啊,是啊。」我聳聳肩,看在史庫瓦羅的聲音上,我對Icro的證詞信賴度提升十個百分點。


"……所以說,已經確定了嗎……"不知道為什麼,史庫瓦羅的聲音似乎帶著一種難以言喻的茫然,緊接著嘆氣。"算了,小鬼們你們都給我回到要塞去!反正敵人也解決的差不多了。"


"嘻嘻,知道了長毛。""知--道,長毛隊長。墮王子前輩請不要再刺me了,很疼啊--"


"你們兩個死小鬼給我安分點為什麼不能學學別人!!!!!"史庫瓦羅再次大吼,說實話我有點在意他口中的別人是不是我,不過我現在不太想計較這種事情,因為另一件事情我比較在乎。「那Icro要跟我們回去嗎?」


"…………………………"過了一大段沉默後,我才從通訊器中聽到史庫瓦羅的聲音。"隨便你。"


我橫聽豎聽都覺得你是想叫我不要帶,不過既然你把選擇權交給我,那就不要有怨言。轉過身,我對著正在指揮鱷魚「解決」雜魚屍體的Icro說:「來吧。」


她盯著我,似笑非笑,像是再問:你相信我了?


相信又如何,不信又如何。


我的相信與否不會改變任何事實,況且,我相信回到瓦利亞時,他們的身手加總起來不會比她差,只留她一個,反而麻煩。


 


有些事情,注意到前還好,注意到後,就會產生失去的恐懼。


所以說,我不會去賭,尤其賭的是……命。


 


慢悠悠的晃到了基地後,我不意外看到要塞變成名副其實的垃圾堆。嗯,跟組織的名字符合,這也不錯。


「你們要不要考慮改名叫瓦礫堆或垃圾堆算了,反正很貼切。」我笑著說,輕輕的跳過石頭走到XANXUS旁邊,相較於我的輕鬆,他只是哼了一聲不說話。


「師母,you--沒事吧?」弗蘭探過頭來,我依舊自動自發得忽略他的稱呼詞。「我很好啊,除了剛剛被人坑有點不爽。」微微轉過頭,我若有所指的看著Icro,後者則自動轉頭裝做什麼都沒聽到什麼都沒見到。


「嘖……」在旁邊不知道在幹嘛的史庫瓦羅突然皺起眉頭,然後罵:「夠了快給我聯線!」


聯線?所以說--


 


 


「你們這些混蛋!!!!還活著吧!!!!!」


 


 


喔,開始了,強大的原作劇情。


一直身處其外的我莫名感動,雖然說不喜歡原作慣性,可是沒有原作的參考,我活在這世界上就等同少了一個依靠,而這樣也會讓我在這個世界產生一些對未知而出現的不安。撇除掉太可怕的部分,其實我很慶幸我是穿到我知道的故事而不是異世界,不然我可能連待在那邊的動力都沒有。


這麼說起來,剛剛白蘭投影事情已經結束了?為什麼我剛剛沒看……呃,該不會是因為剛剛敵人身上的終端已經被鋼鐵鱷魚吃下去了吧?


"史庫瓦羅?"山本的聲音傳來,似乎很高興。不過總覺得比較稚嫩--啊!都忘記已經是十年前的穿來了,前陣子接收到訊息都是十年後,現在聽到十年前總有種懷念的感覺。


"吵死了啦!!"獄寺跟著大喊,說真的,你有比較安靜嗎?


「阿綱你們沒事吧?」基於人道道義,我把我的通訊器也接上。


"曦瑀!!"阿綱幾乎是用不可置信混雜著喜悅……我說,喜悅就算了,我可以當你他鄉遇故知,那個不可置信是怎樣?


"臭女人你在瓦利亞?!"獄寺的聲音聽起來更驚訝……你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混蛋!


「我待在這裡一個禮拜多了。」我無奈的說,揉揉頭。「所以說剛剛洗衣粉爆料完了?」


現場一片沉默,包括我們這邊。


「無論聽多少次,師--母你取的綽號依舊是經典又勁爆呢。」弗蘭吐槽的點似乎很微妙,但是我覺得那不是現在的重點。


"----師母?!"


感覺到耳朵傳來可怕的疼痛,我趕緊把麥克風從耳中掏出。「我覺得那不是現在應該關注的點。」我淡定的轉移話題,然後看向史庫瓦羅。請快點把劇情倒回原作,別關注我這個路人甲謝謝。


給我一個衛生眼後,史庫瓦羅調整麥克風說:「聽好了!!」


我偷瞄了一下後面,嗯,某大爺手上已經拿了東西,再看看四周,一個想幫忙提醒的人都沒有。


我為史庫瓦羅糟糕的人際關係感到由衷的悲哀,不過我並不打算提醒他,畢竟我提醒他也沒有意義,之前我曾經在他被抓去撞牆前提醒,結果就發生他閃開,然後XANXUS就從用手抓他去撞牆改成拿槍射他腦袋。


所以,為了不讓他等一下被更大的石頭砸,我決定維持緘默。絕對不是想看好戲,嗯!


「既然事已至此,」某人明顯沒注意到某個臉黑的老大已經舉起那塊石頭,繼續用著她的超級大嗓門說:「彭哥列只能同生共死了,你們這些小鬼…………」


丟,撞,碰!


嗯,看的都覺得痛呢,不忍說。


「你這傢伙--!」史庫瓦羅生氣的轉投,XANXUS大爺依舊淡定臭臉,完全無視頭髮染上血紅的某人,緩緩的開口。「澤田綱吉。」


"這個聲音是……!!"


「你擺脫稚氣了麼?」緩緩的,一字一句,他的口氣不像是在詢問,而是一種肯定。「10日後的彭哥列是最強的……」


「就由你來證明給我看。」說完,他就捏碎了通訊器,沒記錯的話,這是第二個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他的視線似乎轉到我身上了。


「啊--啊,」依舊是平靜無波的嗓音,弗蘭看了看。「無線電壞掉了喲!」


貝爾嘻嘻的笑,而魯思利亞正努力阻止因為被長期家暴而快要暴走的某人。


「放開!我有話跟他說!」「史庫瓦羅!!冷靜點啦!!」


「M了十年多了,還有什麼話好說--」當我說完這句話,史庫瓦羅似乎很想砍我,不過怒氣還是轉回XANXUS身上。「欸,你--!」


「妳。」XANXUS無視技能滿點,開玩笑的。「拿去。」


「啊?!」看到他順手拋過來的東西,我愣了幾秒才拿起來。仔細一看,我呆住。「這是--?」


「啊!!!死Boss原來那個在你那?!!!!」史庫瓦羅瞪大眼,忘了剛剛的憤怒。「靠!!!害老子找那個找了那麼久!!」


我再次混亂,啥鬼?


而且,這個外型怎麼……跟彭哥列匣那麼像啊?!!


「啊,原來首領的彭哥列匣讓你保管了?我還以為在小香埜那邊。」Icro似乎也很訝異的插嘴,這讓我轉過頭。「咦咦?!」


「咦什麼,本來要訓練你的是他們沒錯啊。」Icro說的理所當然,而我只是沉默了片刻,才有點猶豫的說:「我以為……我已經不算是彭哥列的……」


「沒--差啦。」弗蘭插嘴,平靜的吐出讓人傻眼的話。「反正所有的彭哥列匣都是師母設計跟無痕研發,取彭哥列只是個名字罷了。」


……我剛剛是不是聽到什麼很驚悚的話?「我以為這是彭哥列開發……」


「嗯,彭哥列提出開發意見跟畫出設計圖,師母和……嗯,提出研究意見,無痕製造,反正那時候師母還沒有對阿爾科巴雷諾動手,所以那時候還算的上是『和平時代』。」弗蘭回答得很平靜,可是我只覺得冷汗直流。


不會十年後的我連阿爾科巴雷諾都幹掉了吧……不過這麼說起來,原作劇情中,後來的彭哥列匣又被帶回原本的世界,那他們在原本的世界還有創造這個匣子的意義嗎……


「嘻嘻嘻,的確是給了十年前沒錯,可是你們的『未來』妳毀了所有的彭哥列匣,還把彭哥列戒指給弄得讓人不知道怎麼使用,所以……」貝爾聳聳肩。


……所以,雞生蛋蛋生雞的原理就是這樣嗎?我囧。老實說天野媽當初描寫時就覺得這地方處理很奇怪,像是過去擁有了未來的回憶一樣。是代表,即便照劇情所說,優尼讓瑪列戒指無效化得讓白蘭失去平行世界穿越能力……會因為某種原因,而再次產生?所以就算有了記憶,也不能改變未來?


那這個未來消失了嗎?如果真的消失,那後來在這世界存在的人將會發生什麼事情?


而且,就像他們剛剛說的,如果沒有人在未來創造彭哥列匣,帶回現代的戒指又是怎麼回事?


這個未來,真的因為優尼一個人而改變了所有事情嗎?


即便威爾帝說過7-3的事情是一般人無法理解,可是這之中有著根本無法解釋好的矛盾。如果真得不再有這樣的未來,為什麼所有人都在提醒著我,不要忘記?我在這之中,是不是代表著一個,我不想擔任的可怕關鍵腳色?


總覺得,有點可怕啊……


「比起那個,師母。」弗蘭突然伸出手指,認真的說:「Me--們已經準備好囉。」


準備?準備啥--啊!


「那麼快?」我有點疑惑,可是沒多說什麼。


當初就說了我要參與這個計畫,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怨言的。


剛剛爆發的力量,未完的記憶,背叛的真相……雖然還有很多事情沒搞清楚,可是我不能停滯在原地思考。


我深吸一口氣,然後走過去。「現在?」


「嗯,現在。」


我握緊拳頭,閉上眼,然後,睜開。「好,走吧。」


弗蘭輕輕的笑了,然後走到我身邊,突然拿出一個奇怪的機器。


然後,無色的唇開口。


 


 


「前往,復仇者監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