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已經進入尾聲了


我想第二部大概是比第一部有爆點多的故事吧,雖然長度只有第一部的一半多,卻交代很多事情也跳掉很多事情,感覺很多事情突然爆開來又沒有完全說清楚,其實打第二部時劇情真的是在爆走,因為很多部分都跟原本設想的不一樣,打起來就整個亂掉,該交代完的也沒全部交代,總覺得很無奈啊。


原本也是想說邊打曦瑀休息的部分邊打阿綱他們戰鬥的部分,也就是之前說的第一跟第三人稱切換,結果後來發現實在沒什麼必要,所以也沒有用;至於凜雲和小布,原本是想說在十年後就跟阿綱他們見面,可是發現跟好朋友的劇情會有衝突,所以只好刪掉這一部分,搞得阿綱那部分的劇情根本沒有變動,所以就不特別描述出來


Icro的故事也是,原本這位大姊其實有想在CHOICE登場然後領便當(炸掉)可是發現有超強的壑靈後就一切都是浮雲,大姊就這樣打個醬油後就沒出現了(哭)不過第二部最後面應該還是會讓她露面講個事順便漂個白吧,畢竟連阿影都是第一部黑第二部漂白,而且還是有很多事沒提到(死


然後蕾絲變態的部分,其實原本預定他在拯救六道骸時會出現的,可是發現這亂七八糟的隊伍已經夠亂七八糟了,我竟然沒辦法把蕾絲變態插進去(驚)結果也變成現在露臉,原本預定要爆出他的料的事情也可能要拖到第三部去講了,畢竟十年前的曦瑀是遲鈍又愛罵髒話的吐槽傲嬌(轟炸),只有第三部的進階版本才會變得比較敏銳(這什麼比喻


然後,這篇的曦瑀整個外掛啊……雖然說都是早就出現的能力就是,可是寫出來就是有一種很外掛的感覺--(你也知道


預計這篇完後十章內結尾,如果沒意外的話,呃……


=============================================


 


這是他媽的什麼欠抽的人生啊!這是我在面對蕾絲變態時,唯一的感想。


 


「呵呵,嘿嘿嘿ˇ」他笑著掩面盯著我,拋了個媚眼。「曦瑀小姐別這樣盯著人家嘛~人家會害羞~」


「拜託你怎樣都好就是不要對我拋媚眼。」我一陣乾嘔,感覺營養液真的要吐出來了。


「クフフ,夠了吧?我可不能撐這麼久。」十年後的六道骸整個淡定臉--撇除掉他已經開始崩解的身體,而蕾絲變態只是輕笑說:「我可不是為了你而來的,這麼久沒跟曦瑀小姐說話。說個幾句不過分吧?」


「……的確。」他漫笑,然後繼續施放幻術。「去吧,把大空彩虹之子帶到並盛去,澤田綱吉。」


「骸……!」阿綱瞪大眼,迪諾趕緊說:「阿綱,這裡還是交給他比較好。」


「クフフ,聽好了,澤田綱吉。」他微微轉過身,看著我們這個方向:「絕對不可以將身為大空彩虹之子的優尼,跟無痕之首,交給白蘭啊。」


杯催的看著因為被點名而轉過頭的眾人,我覺得,最近中槍的機率似乎有點高。


「尤其是,『現在的她』,還是『嘉月曦瑀』……」這個聲音,彷彿嘆息,溫柔中帶著哀傷,以及濃濃的眷戀。


那是我不懂的感情。


「說太多囉,骸君。」白蘭輕笑著,手直接突破幻術,十年後的六道骸悶哼一聲,然後說:「快點將火焰注入傳送裝置。」


阿綱愣了一下才說:「知、知道了,庫洛姆!曦瑀!大家--」


大家不約而同的點起手上的戒指,包括巴吉爾跟六道骸在內,我們被巨大的光給壟罩,然後,在離去前,我看著六道骸的身形散掉,而蕾絲變態的身邊,飄起了無數的緞帶--


能夠擋住白蘭,這代表他至少有迪諾以上的實力,更甚者,比六道骸還強的實力吧?我突然很疑惑,為什麼他現在才出現,如果他真的這麼強大--那麼為什麼,十年前的我,可以打敗他?


是放水嗎?那又是為什麼?不是放水嗎?那為什麼十年間可以進化這麼多?


而且,喦茵之前閃躲這個問題的態度也讓我覺得有點疑惑。為什麼,不回答說蕾絲變態的去向?是不知道,還是不想說?


不過,算了。


當我落在地上時,我只有這個想法。


「這下怎麼辦啊?」當所有人都落在地上,而運氣從來沒好過的阿綱也從樹上背催的被拉下來後,慌張的開始詢問。


「我覺得,應該先把裝置給轟掉。」在正一詢問前,我就搶先非常非常認真的說出這句話,然後在所有人能夠思考前,直接掏槍,轟過去。反正我之前問過血月,她說過這個力量跟死氣之火不一樣,那麼應該就沒有辦法吸收。現在已經不是去管時間快或慢,重點是要爭取時間,所以我剛剛是直接攻擊接受火焰的地方,這樣就算他沒被轟掉,至少也會造成火焰吸收的困難。


咻--碰!某個剛剛才把我們傳過來的裝置瞬間歪掉,往旁邊的山區飛去。而我再次無力,被六道骸跟雲雀各抓著一邊……奇怪,為什麼雲雀也要抓著我?


「诶诶诶?!曦瑀你--」阿綱再次驚慌失措,我回的理所當然:「既然我們可以用他過來,那他們也可以吧?先下手為強。」


「沒錯……」正一開口,接續著:「優尼,這個傳送裝置在其他地方也有嗎?」


「沒有,好像就那一台。」


「太好了!馬上破壞掉傳送裝置!這樣一來敵人應該無法追來了!」正一很冷靜的說,然後轉頭對我說:「你剛剛那招可以再使用一次嗎?如果照你那種破壞力,只要再兩次應該就可以徹底毀掉。」


「我很想說可以,但是請考慮到我是個連站都快沒力氣的人謝謝。」我撇了撇嘴,獄寺笑著說--當然,不是對我笑,是對阿綱笑:「既然如此,十代首領!!就請交給我吧!」


說著,他瞬間打開CAI,輕笑著:「既然火焰會被吸收,那就使用新武器的實彈。」


抬起頭,他眼睛中的帶著的搜索型隱形眼鏡瞬間鎖定目標,他抬起手:「去死吧!赤炎之彈!」


炸彈再次轟過去,原本就偏移的裝置掉了一堆零件,阿綱笑著說:「厲害!打中了!」


「湊,湊巧而已~」獄寺笑的很燦爛,我偷偷撇嘴。爽成這樣,還說湊巧,假仙。


「已往無人山區掉落。」將尼二做出判斷,里包恩笑著說:「這樣可以爭取更多時間了。」


大家都放鬆下來,只有我皺著眉頭,繼續盯著上方,然後評估自己的身體。雖然說將尼二詢問剛剛CHOICE的場地跟優尼的回答有讓大家轉移注意力,可是里包恩跟六道骸都看著我:「怎麼?」


「不,只是在想能不能再補一槍。」我皺著眉頭,六道骸毫不猶豫的說:「クフフ,笨蛋大小姐的腦袋是被吃了嗎?連站都站不起來,還想攻擊?而且,那個裝置不是已經壞了?」


「吵死了你!以為我想喔?如果那個裝置可以直接用雲之火增值把整個撐開分解的話我也不用用這種攻擊方式,特殊火焰很難操控而且使用也很耗體力啊!重點是--」我抬起頭,罵了出來:「白蘭那死雞精!」


只見那裝置瞬間在空中消失,原本放下心的眾人再次慌張起來。


「糟糕,或許用不了多久就會把敵人帶為回來的!」里包恩皺著眉頭,不過這時草壁整個就像是鑽地鼠一樣的冒出來,原本說什麼要舉杯慶祝,聽到情況似乎不對後也跟著開口:「雖然情況我不清楚,總之先站時撤回彭哥列地下基地如何?這裡是漢基地相通的!!」


「對、對了!!在彭哥列基地一定會安全的!!」阿綱像是放心了一下,我卻認真的潑了一把冷水:「阿綱,我沒記錯的話,之前正一似乎有突破到這裡?那時的資料,雖然正一可能沒有跟白蘭說,可是你覺得這件事情白蘭真的會不知道嗎?」


「啊啊啊啊!對喔!!!」阿綱再次慌張起來,其他人臉色也跟著難看起來,正一看起來很想吞槍自殺。「抱歉,各位,都是我--」


「不是正一先生的錯啦,只是--」話還沒說完,傳送裝置就突然炸開來,只是這次過來的時候,不只是轟炸,在幾道光四射出去後,機器就突然像是壞掉般的崩解。


不過,這也不代表什麼,傳送裝置的確壞了,他們著陸失敗也是沒錯的事情,可是,要找到這邊,要多久?我們沒有人敢猜測。


不過,相較於我們的沉重,雲雀突然抓著我就跑。草壁看到了緊張的喊:「恭先生!您去哪?」


「有一個落到並盛中學了,我去看一下。」雲雀回的理所當然,我是沒有意見啦--只要他不要抓著我。


「恭彌,傺枒現在狀況不好。」迪諾皺著眉頭,倒不像是阻止,只是要他停頓一下。不過說真的,對一個學校第一的人來說,這應該沒什麼效--啊靠你真的放手囉?!


看著迪諾跟草壁一起往前衝,我只是呆呆的站著。


「迪諾先生也要去嗎?」阿綱似乎很驚訝,迪諾倒是回得很乾脆:「反正都是要打的對手,分散的話比較容易取勝。你先帶優尼跟傺枒返回安全的基地。」


我剛剛不是已經說基地可能不安全嗎?嘖嘖,真是不聽人話。


「……況且,看這個樣子,白蘭也一定會來。」迪諾沉下臉,認真的說:「只要能守住這哩,就醫定有機會打倒他。但首先一定要保證優尼的安全,還有傺枒也是,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傺枒也會被盯上,但是小心為上,一會見!!」


不得不說他說話是很帥氣,可是下一秒他就整摔下去,剛好碰上羅馬力歐。


眾人瞬間死臉。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我,我們也趕快把優尼跟曦瑀帶回彭哥列地下基地去吧,雖然可能不安全……」說到這,阿綱的表情似乎有點沮喪,我想我可能剛剛真的潑冷水潑太快了吧,不過現在我也只能苦笑的說:「至少現在是安全的。」


大家點點頭,史庫瓦羅皺著眉說:「通訊室等等借我,我要向混蛋BOSS報告請求支援。」


等到到了基地後,大家的確有稍微放鬆一些,不過不像記憶中,原作劇情那麼輕鬆,大概是因為我剛剛提到的事情吧,大家還是有些緊繃。碧昂琪看了看大家,先提議:「總之大家先把衣服會了吧?一直都穿著正裝肩都酸了。」


正當大家對這提議贊同時,大門突然打開,我愣愣的轉頭,傻眼。


「小姐?」熟悉的稱呼,熟悉的銀瞳紅髮,唯一的問題是……頭髮,是捲的。


 


「喦茵?!!!!!你也穿過來了?!!!!!!」不!!!這什麼杯催的情況啊?!


 


「穿過--所以這是十年後?」喦茵眨眨眼,反應倒是很冷靜。


大家都徹底傻眼了,畢竟這個節骨眼還有人穿過來,這根本……都不知道該說開心還是難過了。


這個情況實在是太憋區太出乎意料又太令人悲傷了,不是說十年後就一定比十年前強,可是十年前的喦茵--根本不會用匣兵器啊!這種大家都得戰鬥的情況,總不能叫她只用拳頭戰鬥吧?!雖然小春跟京子也是無戰鬥能力的就是……


「クフフ,笨蛋大小姐的寵物來了?」六道骸漫笑,喦茵則瞪著他,咬牙切齒:「你就這麼想被撕成碎片嘛……」


很好,外患不停內戰又出--我只好拍了拍喦茵說:「喦茵,要吵先等一下,我要換衣服,等等跟你解釋情況。」


「啊,如果是情況我已經知道了,未來的自己有留給我紙條告訴我所有事情,還有戒指跟匣子使用方式,我剛剛已經知道怎麼用了。」喦茵倒是坦然,怎麼說,也是因為太坦然所以大家都嚇到了--喦茵穿過來根本就不到一天,結果戒指也會燒匣子也會開,這--人比人真是氣死人啊。


「總之先去換衣服吧……」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真的,大家就這樣分別抱著衣服去房間換。不過,到了房間後,我只花了一分鐘就換好衣服,然後對喦茵說:「喦茵你真的知道嗎?事情是可以寫,可是像戰鬥--」


喦茵表情很平和的拿出一張紙還有戒指跟匣子說:「嗯,未來的我似乎怕我不懂怎麼用,有畫使用說明圖。」


……好吧,這太牛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不過我還是掏出匣子,然後點一遍戒指跟開匣給他看,看著身邊的蝴蝶飛啊飛,我觀察著自己的體力,沒有收回去。


「比起我,」她放下手上的紙看著我皺眉:「小姐妳還好吧?雖然不太清楚你們剛剛是怎麼了,可是小姐妳現在看起來很累。」


「呃,怎麼說,應該說是體力消--」


轟!


我皺著眉頭,這個聲音--已經來了?!想都沒想,我抓著喦茵的手說:「喦茵,我們出去看看。」


「嗯。」喦茵沒反對,只是把剛剛那些東西收到口袋,也不知道怎麼塞的。


等我們出來後,正好對上石榴的大便臉。


「岩漿混蛋!」獄寺罵,阿綱驚喊:「好,好像是叫石榴的傢伙!!」


「不是好像是就是。」我淡定吐槽,然後咕噥:「就說基地不安全了嘛……」


「真是糟糕。」里包恩跟著皺起眉頭。「沒想到真的被曦瑀你猜到了。」


「--反正永遠都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啊。」我撇嘴,不過山本跟獄寺已經點上火焰了。史庫瓦羅看到後,皺著眉把手舉起來,擋住他們。


「你們根本不是對手。馬上帶著優尼離開這裡。」幾乎是用命令句,他把左手的劍舉起。我瞇著眼,看著嵐之火跟雨之火對撞。


「肉眼看不到的嵐之炎,正在與史庫瓦羅與屬性的鎮靜之炎相互拼殺?」巴吉爾呆滯的說,里包恩開口:「如果沒有史庫瓦羅,我們早就變成灰燼了,不愧是瓦利亞的級別。」


「里包恩。」我小聲的說,至少是史庫瓦羅本人聽不到的聲音。「史庫瓦羅不可能贏。」


「--你從何判斷?」里包恩皺著眉頭,轉過身對我說,我當然不能說是從漫畫中知道,但是基本上這種程度的邏輯思考,就算沒看過漫畫,我也能猜到:「白蘭在征服不同時空時,怎麼可能不對上那個世界的強者?像史庫瓦羅這種,在別的時空沒有『特別獨立』的存在的強者,招式怎麼可能不被破解?」


「……那你有解決方法嗎?」里包恩問,旁邊山本跟史庫瓦羅在吵,史庫瓦羅那句「我想一個人優閒的安安靜靜毫無雜念的大鬧一場!!」剛好遮住了我們的聲音,我平靜的說:「沒辦法,如果CHOICE沒被選上,我可能可以幫忙擋一下,至少可以確定史庫瓦羅不會死,可是現在,我沒把握,而且,接下來出去後,一定會被更多的真六弔花追殺,我不可能在這邊把體力耗完。」


「最重要的事情是,他,不可能願意我,這個來自十年前的小鬼,插手他的戰鬥。」我盯著他。劍士的驕傲,我不懂,但是我知道那對他來說很重要。


而且,我也沒有粉碎驕傲的慾望。會說出一些事情,會做出一些提醒,只是基於道義,對他,我已經仁義盡致,我也不欠他什麼,他要送死,那是他的事,況且,我也不覺得他會死就是。


「哼。」里包恩輕哼:「那就不用多說什麼了。」


「诶?里包恩你剛剛在對曦瑀說什麼?」等到重點討論完後阿綱才注意到我們,不過他就只有得到里包恩的狠踢跟冷哼:「蠢綱,快走吧,再不走就來不及了。」


「沒錯,阿綱,再不走就來不及了。」我笑著複述一遍,看阿綱狼狽的爬起,然後指揮大家離去。離去前,優尼頓了一下,然後開口:「史庫瓦羅先生!謝謝你!」


「……快走。」史庫瓦羅撇了他一眼,轉身,阿綱趕緊拉著優尼就跑。等到跑到外面,將尼二先問了拉爾--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個大姐,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跟血月挺像的--里包恩跟優尼,他們都表示沒問題後,這下問題就不是在於他們的身體,而是要逃躲的地方,聽著他們一個接著一個的提議跟駁回,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正一,黑手黨禁區,白蘭會動手嗎?」


「基本上是不會,為什麼這麼問?」正一轉過頭,我想了一下,總覺得就算是黑手黨禁區,我家離阿綱家太近;無痕又不能隨便讓人去,加上無痕也被洗衣粉集團宣布攻打了,那邊也就不安全了,我搖搖頭說:「沒什麼沒什麼,原本只是想到我家,雖然那邊是禁區,可是離阿綱家太近,所以算了。」


「啊!那樣的話小春我有個好提議。」小春興致勃勃的說,然後說出了去躲房地產公司的提議。說實話,這提議--有點囧,不過也沒什麼好抱怨的,畢竟根本沒選擇了。


結果,還沒討論完,基地就炸開來,史庫瓦羅虛弱的聲音跟基地著火,讓大家原本猶豫不決的心情變得堅定無比。


大家飛快的跑著,我也一邊觀察。在某個角度看到y的時候,我笑了一下。


到了老舊的社區後,小春走過去就是對著門一陣狂敲,然後某位人士就這樣吃著拉麵的登場,還告訴我們房地產婆婆事很開心的突然過世--這什麼鬼比喻。


我想著,然後觀察自己的情況。可以跑,不會喘,營養液的效果發揮得挺快的。


「快點進來。」咬著拉麵,帶著眼鏡的川平大叔很冷靜的說:「你們是在被追殺吧?」


在大家吃驚的驚呼中,他又爆出了一句驚人之言:「好了好了,真六弔花叔叔我會想辦法解決的。」


簡直就像是在說自己是可疑人士,尤其是在說出石榴後,結果獄寺跟阿綱就這樣被踹進去,原本想開口大罵的,結果聽到他自稱川平大叔的時候,大家都傻眼了。


總之,在某種程度上可以給予的信服(當然,里包恩拿著手槍說他說謊就打死她這件事情也在某種程度上讓人覺得信服),我們就這樣被趕進去--不過,還是為了以防萬一,我把蝴蝶留在外面,然後看著他偽裝,欺騙,最後讓我們躲過一場危機。


我說啊,被這種程度的幻術給欺騙--我都想掩面了,這個幻術,連讓我產生幻影的感覺都沒有,結果就這樣把他打發走,那乾脆叫六道骸來擋算了!


相較於我們,川平大叔倒是很輕鬆的說:「真六弔花好像已經走了,這樣暫時就沒問題了吧?」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川平大叔平靜的盯著優尼,說:「但是,白蘭還真是個過分的男人。這麼可愛的女孩,竟然被殺人集團盯上。」


「不過,旁邊這個漂亮的小女孩也是。」看他轉過頭,我已經不想去計算我這是第幾次中槍了,明明我什麼也沒做。川平大叔走過來,突然蹲下身把臉湊到我面前,我整個嚇僵了。畢竟他的身分我知道不簡單,不,應該說非常不簡單!


「某種程度上來說,你的處境,其實比這女孩還危險……」


「!!!」所有人都愣住,連優尼都關心的看過來,我覺得毛骨悚然了,趕緊揮手說:「這個……別開玩笑了,能夠喚起奶嘴靈魂力量的優尼跟我這個路人甲比,白蘭一定會追殺優尼追殺得更凶吧?」


「這倒不一定,別小看川平大叔的直覺啊。」他吸著拉麵,看起來倒是挺不正經,我乾笑,然後拿著之前還沒喝完的營養液繼續灌。


「謝謝關心,可是,『你』還是把關心留給優尼跟一平吧。」我輕笑著,沒有說更多。他看著我,吸吸稣穌的吃著麵。


"阿綱,能聽見嗎?"耳機突然傳來迪諾的聲音,帶著無力跟喜悅:"恭彌把真六弔花的雛菊幹掉了,暫時沒事了。"


「真的嘛!」他高興得大叫,然後對其他沒有耳機的人說,大家一片歡呼,川平大叔只是冷靜的看著我們,突兀的開口:「那麼,我先就此告辭了,我要去旅行一段時間,店裡沒人,你們自遍吧。」


超級突兀的話,讓大家一驚,只有我跟六道骸沒什麼表情,至於里包恩,直接掏出槍說:「還沒問你呢,你究竟是什麼人?」


「嗯?」他抿著唇,帶著淡淡的笑:「是想問我是在三年前猝死的這家店的婆婆的兒子,川平這件事嗎?」


答非所問,不過,我們也不好多說什麼。


「你們欠我一個人情喔。」最後留下這句話,他平靜的轉身離去。而等到危機解除後,山本等人也提出回基地的要求。因為他們「認為」沒有危機,所以他們也沒更多的防備。而我也沒有阻止,因為有些事情,我能說的,就只有這麼多。再多下去,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講。


「藍波大人也要一起去玩--」藍波這時衝出去,我瞇著眼,看著那個面具趁著獄寺把藍波丟到地上,跟阿綱關門時,衝進來的身影。


我沒有多做什麼,只是走到優尼旁邊,然後坐在旁邊的沙發。


阿綱跟山本通訊完後,我看著優尼不太舒服的臉,沒多說什麼也沒解釋,因為我看到六道骸也盯著四周。庫洛姆的表情也是很不舒服。


「優尼?」阿綱疑惑的問,而里包恩也問:「臉色很差啊,怎麼了?」


「好藍啊--」藍波,不,應該說是偽裝的藍波似乎想要靠近,可是我伸出手,直接拍掉:「知道優尼臉色不對就不要過來,屁孩。」


「庫洛姆好像也不太舒服的樣子?」京子疑惑的開口,庫洛姆皺著眉頭,看了看六道骸:「骸大人,那個--」


「クフフ,有怪東西混進來了。」他瞇起眼,彷彿在瞪著什麼,而阿綱跟獄寺等人瞬間變了臉色,一堆人衝出去。「是石榴跑回來了嗎?」


「不是的,很近……」我看優尼的臉色很差,然後,六道骸似乎也注意到是誰了,瞬間轉身,庫洛姆的臉色大變:「BOSS,那頭小牛--」


「估批?」面具頓了頓,開口:「我不--」


下一瞬間,我直接拿出刀子,狠狠的劈了過去。當然,旁邊的東西,包括優尼都有被砍到,可是沒受傷--請不要忘記,我是可以控制自己刀子砍不砍人這件事情的。


「嗚噗!」面具瞬間被砍了開來,我盯著他,比了根中指。


 


「有種抓人就要有不用幻術就能混進來的本事,你個死面具男。」碎裂的面具,似乎也打破了幻術,大家瞬間驚訝的轉過身:「狼毒?!」


 


「クフフ,大小姐早就發現了?」六道骸掏出三叉戟,輕笑著,我回得理所當然:「你以為幻術這種東西對我沒用的根本原因是什麼?是這裡。」我比了比腦袋,然後抬頭:「不過,也該來了。」


「!!」


在大家驚訝的眼神中,狼毒突然跳起,然後撞了出去--我猜他是想過來抓優尼,但悲劇的是我就正坐在她旁邊,而當大家一起走出去時,我抓著優尼,看著外面的幾人。


「狼毒,沒有到手嗎?」桔梗似乎有點驚訝,狼毒搖搖頭,面具的裂痕很明顯。「沒辦法,看來必須強行點抓了。鈴蘭,保住那兩個人就好,其他都無所謂。」


「好的喵~那麼從現在起,鈴蘭就是你們的對手喔~」輕鬆的開口,她瞬間掏出匣子,然後開匣:「去死吧!」


看著攻擊過來,大家都來不及開匣,我平靜的盯著他們,然後說。


 


「你們到底是哪來的想法覺得,我會在發現狼毒混近來後這~麼久都沒開口,只是為了砍他一刀?」


 


「?!」


在他們愣住的同時,漫天的蝴蝶,混著紫色與白綠色,擋住了所有的攻擊,讓攻擊彈回去,打他們個措手不及。


「嘛,使用特殊火是很累,可是幾個混著用,還不足以讓我倒下啊。」我開口,說得很輕鬆,只是海之火還是需要的催化讓我臉色變得不太好,所以我繼續灌營養液。「獄寺,幫個忙吧,不然再三秒鐘我真的要倒了。」


「--靠,你這女人到底有多未卜先知啊?!」獄寺也馬上反應過來,開出了CAI,但是我沒有放鬆,只是減少蝴蝶的數量跟加快速灌營養液順便注意著四周。狼毒已經移動起身子,我瞬間把匣子收起,然後再次亮刀。「想被我再砍一次就過來啊,面具男。」


看著狼毒僵住的身子和桔梗鬱卒的臉,我想,他們一定在內心靠么這是哪來的幻術無效體質的怪人吧,不過他們早該知道,不是嗎?所以說,我還是在等,等他們的最後一步秀出來。


「--的確是小看了。」桔梗輕笑,我看到他手上的匣子,瞬間頓住。「不過,你覺得我們真六弔花的實力,只有那樣?」


下一瞬間,一堆迅猛龍衝過來,撞上了CAI的防護,狠狠的突破。而我這時把鎖鍊從刀子上拆下,然後甩過去打腳。這招的確有效,只是當我移動後,狼毒瞬間抓住這個機會,用實體幻術--我是這樣叫,或許這就是六道骸說的複合幻術,我也不懂--然後抓住優尼。


「該死!!」大家驚吼,不過下一秒,事情又出現變化。


兩隻黑色的東西飛了出去,大家抬起頭,我瞇起眼。終於勾出來了。


「你沒事吧,公主?」穿著一身西裝,我到現在才第一次見到的Y先生抱住了優尼,而另外兩個也跟著跑出來。


當然,對上狼毒,他們的實力毫無疑問會被秒殺,不過,我也不是打算讓他們打敗的。我只是在減少大家的受傷。


所以,當狼毒打上太猿跟野猿,我讓蝴蝶衝過去擋住攻擊,然後看著阿綱變成死氣狀態,擋在Y跟優尼前面。


很好,沒我的事了。我終於停下把營養液當水一樣灌的舉動,然後跌坐在地上。


真累,從基地出來就一直開著匣子到現在,雖然沒有像一直用特殊火一樣,那樣我大概幾分鐘就倒了,可是因為要一直用海之火催化,所以我現在體力也很差。


我佈的局很簡單,就是讓真六弔花多受點傷,還有我方少點損害:狼毒被那樣攻擊,阿綱要打敗相對輕鬆;至於桔梗跟鈴蘭,我可沒那麼多心思,我知道剛剛那樣反彈攻擊已經是極限,不過看他們那口悶血吞著我就爽;而且看Y他們一直跟在後面我都快被跟煩了他們都不露面,所以我就乾脆順水推舟,給他們個合理的機會出場,畢竟,雖然不知道到底線在劇情跑的怎麼樣,可是阿綱他們印象中的Y應該是死掉的。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我笑著,看阿綱轟掉狼毒,跟鈴蘭桔梗逃去的身影。「可是這隻蟬,可不是吃素的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