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篇,包括這篇內,大概三篇內結束(給自己定的目標


好想快點完結,好想快點打完好朋友(你根本還沒開始打)好想打第三部把梗都寫完


是說,人氣快到十萬了,心情有點複雜啊……因為以前跟朋友的賭約,真不知道要不要實現


算了到時候再說吧(欸


============================================


 


雖然說保證了我的戰力,可是他們非常堅持我不可以去戰鬥--直到有個提議,就是六道骸、阿影、冰跟喦茵四人分一組就是為了保護我的時候。


 


「這樣也太誇張了吧?」我無奈的說,記憶中沒錯的話,我們現在防的地方是唯一一個沒有人會打來的--你們乾脆叫我不要上場算了嘛!不要每次都來這一招,瓦利亞也是現在也是,我是重度欠缺保護物嗎?雖然某種層次上來思考的確是這樣……


「クフフ,都是笨蛋大小姐太弱了啊。」六道骸直接整個身體壓到我頭上。喔靠!我要被壓矮了啦!當我想一掌啪飛他時,喦茵已經伸出手推開六道骸的臉,然後把我拖過來。「六道骸先生,給我自重一點。」


「クフフ,怎麼,護主的狗要來叫了嗎?喔,不對,應該說是狐狸才對。」「六道骸先生昨天大概是睡覺時沒睡好吧,請現在回到被窩去睡覺然後再也不要醒來了。」


字字暴躁,句句火藥。我覺得,夾在兩人間,現在壓力真的很大。雖然以前因為不知道六道骸心情所以不懂喦茵在氣什麼,不過現在知道後……心情複雜啊複雜。


「為什麼十年來吵的東西都一樣,所以說十年前就是這樣了嗎?所以說前幾天不吵只是因為喦茵不想跟小孩子吵嗎--」阿影眼神很恍惚,似乎很想裝作不認識他們。等等,那個吵十年是怎麼回事?!


「吵。」這是冰唯一的感想。


「拜託兩位認真點。」我只好一手推六道骸的臉一手推喦茵的肩,別說我偏心。「你們這樣搞內鬨我就只能自己上場打了啊……」


說完兩個立馬轉身,該做什麼還是做什麼,只是不知道,我們到底會不會面對敵人就是。上次在瓦利亞就撞上Icro,這次--我不想去推測,也不想去猜。不過說實話,這種事情也不是不想就不會發生。


看到來的兩個人,我必須說,我,真的真的,覺得很靠么。


帶著鋼鐵鱷魚的Icro,跟帶著兔子的壑靈,我一口血悶著差點吐出來。這兩個,前者我從沒搞懂,後者單是他帶著的東西我就不想靠近她了。


「你們--?」冰皺著眉頭向前,我後知後覺得想起,冰是無痕的成員這件事。


壑靈搖搖手,平靜的說:「我們是來給情報的,給--『BOSS』的。」說到這,他還停頓了一下,看著我微笑。


「情報?」喦茵倒是完全沒有因此放鬆的樣子。也對,畢竟在我們一群人在戰鬥狀態時,突然兩個陌生人(對喦茵來說)跑過來說要給情報,我想,如果有人這樣對我,我一定是跟著他們走,然後一個悶棍打昏他們來拷問。我拍拍喦茵要他放輕鬆,然後說:「冰?」


冰沒說話,只是瞇著眼,看著他們良久,像是在判斷、在思考什麼。


「大概可以。」她最後緩緩開口,但是眼睛依舊盯著壑靈:「直接說。」


「恕難從命。」壑靈平靜的說,那雙總是瞇著的眼睛此時卻帶著一種令人無法駁回的執著。「我只能告訴BOSS,只有她。」


「喔,知道了,休想。」阿影很乾脆的說,短斧落在手上。


「喔?」Icro微微歪頭,輕笑:「沒想到,隸屬彭哥列『第九代』的瓦利亞,竟然會這麼保護我們『無痕首領』?」


「嗯,我也沒想到,彭哥列『九代』嵐守之妻兼情管員,對『言傺枒』竟然會善意滿滿的令我驚訝無比呢。」阿影同樣帶著溫和的笑容,字字如刺。


說真的,對於十年後的關係,我已經絕望了。


「……不過,如果繼續拖下去,那就沒辦法了。」Icro輕輕的說,摸著身邊的鋼鐵鱷魚。「那麼,只好先說聲抱歉了。」


幾乎是同時同刻,所有人都同時開匣--除了我,我已經被所有人強力勒令不准使用任何可能會降低我體力的事情,這之中當然包括使用匣子,畢竟撇除掉我之前說的「殺招」,要是我體力太弱的話,很容易有機可趁被別人抓走的,當然得保留一點力量自保。


成群的鋼鐵鱷魚就這樣撲過來,我看著冰擋著攻擊,然後阿影操控著蟒蛇,纏住了一個又一個的鱷魚。而壑靈面對攻擊的斯庫羅跟小狐時,也不含糊,影之火輕鬆的操控,雖然不能直接打下,但是也能這樣纏著,讓他們無法打倒。


相較於他們打得火熱,我只是無聊的站在旁邊當個打醬油的觀戰人士。說真的,我不懂他們的堅持,無論是哪一邊,他們與其說是要保護我,不如說,是想找個發洩口。至於他們要發洩什麼情緒,在生什麼氣,我不懂,真的。而這份怒氣針對的是誰,我也不知道。或許是我,或許是他們自己,只知道,他們有一種不滿,需要強烈的發洩出來,而這場戰鬥,就是這樣出現。


很悶啊,說真的。


當我已經無聊到在旁邊開始數頭髮有沒有分岔時,突然,我感覺到一股力量拉住我的要,我瞬間回過神,馬上一個回頭撞過去,可是後面的人卻輕鬆的擋住我的力量,然後輕笑:「呵呵,嘿嘿嘿……」


「蕾絲變--」在我喊出來前,他已經輕鬆的一隻手抓著我,然後盪到一邊,同時間,Icro收回匣子、壑靈也收回了自己的火焰,兩人瞬間動用死氣之火,直接飛離他們戰鬥的區域。


所以說,真正動手的,是三個人?我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暗罵自己不小心。或許是因為之前就只在密爾奧非雷看到Icro跟壑靈,所以當看到他們兩個時,自己竟然想也沒想到,會有第三個人跑出來搗亂。只能說還好是蕾絲變態,所以我覺得,現在應該,大概,或許是不會太危險的--吧?


被他這樣抓著晃了幾趟後停在一個草地上,蕾絲變態輕輕的放下人後,才用著眷戀的眼神盯著我,說:「好久不見了,曦瑀小姐。」


「……嗯,好久不見。」我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了,真的。你把我抓過來就只是為了跟我說聲好久不見嗎?!至於嗎?!


「真是不好意思,用這麼粗暴的方式請你過來。」壑靈從旁邊走過來,依舊很輕鬆的笑著,手上也依舊拿著那該死的兔子。說真的,我跪下好不好,拜託妳不要再玩這招了,面對兔子我壓力很大啊真的。


「不會,只要你放下手上的東西要怎麼談都好。」說真的,我實在很討厭他們這樣兜圈子的,很麻煩啊,有話就快說。


「記得之前跟妳說的交易嗎?我想附贈一個東西。」她平靜的說,然後一隻手抱著兔子,另一隻手伸到前面,張開。


我看了一下她手上的東西,瞬間皺起眉頭:「你這是--」


「只是一個誠心,而且某種程度上來說,這『本來就是你的』。」她平靜的笑。「而且,這個不是我一個人弄到,Icro也有幫忙。」


「還有我喔~曦瑀小姐~」蕾絲變態拚命揮手,努力爭功。我已經不想去問說蕾絲變態在十年後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了……不過至少從前幾天來看,也不像是密爾奧非雷的就是。


「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我臉色有點扭曲的看著手上的東西,真心覺得這個世界被改變得很誇張。


「這就不方便說了,不過,對你沒壞處不是嗎?」壑靈輕笑。「而且,白蘭已經放出『他』了。有這個,你也方便出手,不是嗎?」


「……昨天晚上你有偷聽?」我挑挑眉,壑靈只是掩著嘴笑。


Icro慵懶的撥開頭髮,呼氣。「交易可是你們兩個的事情,我只是來還個人情罷了。」


「人情?」什麼鬼?


她盯著我,意味深長。「你認為,能夠保住應該死亡的阿爾科巴雷諾的你,沒有能力保住別的人嗎?早在那時我就知道,我欠你的人情,必須還很久了。」


保住--嗎?


我笑了,然後握緊拳頭。


「謝謝你們了。」我平靜的說,然後看著手指中的東西。


跟其他人一樣,有著兩隻翅膀,只是一隻翅膀揚起、一隻翅膀收著,而中間寶石的部分,中間帶著波浪紋般的柔軟光芒。


 


「竟然連海屬性的瑪雷戒指都有啊--」我無奈的把它帶在另一隻手指上,卻在內心慶幸。如果是要用那一招的話,有這個的確方便很多,至少不用再掛那些哩哩叩叩的戒指,掛的滿身都是--


 


結果談完後,他們就很乾脆的把我抓回去,雖然看喦茵阿影他們的表情似乎是很想把蕾絲變態的皮給撥了,不過他在把我交出來後就拋了個飛吻過來閃人,所以說也沒什麼好打的。


這應該算是某種程度上的好結局吧,嗯。我點點頭,然後被六道骸沒好氣的說:「クフフ,笨蛋大小姐還真輕鬆啊。要是你在晚一秒出來,某隻狐狸跟某個黑嘛嘛的傢伙就要把這裡翻了。」


至於他口中的狐狸跟黑嘛嘛的傢伙同時轉過來瞪著他,不過沒有否認。喦茵幾乎是用緊張的態度來檢查我有沒有被改造或是被蹂躪或是被……總之,在她超級認真的檢查過一遍確定我真的沒事後,她才放心的放過我一馬。


「不過,就這樣放他們走好嗎?」阿影皺皺眉,卻是對著冰問。冰點點頭,說:「身分沒錯。」


「就算身分沒錯--算了。」阿影吐出一口氣,總覺得他最近跟喦茵越來越像了--都很有當媽媽的感覺,愛操心又常嘆氣。說真的,他之前十年前出現時的形象在十年後真的是崩塌成渣了,什麼冷酷嘴砲啊都不見了,只剩下更久以前的吐槽還有現在新來的老媽媽屬性。這是好事嗎?


「繼續防這裡也沒用吧?這裡跟白蘭他們降落的地點完全是反方向啊。」我皺皺眉頭說,六道骸輕笑。「クフフ,你--嗯?」


他突然皺起眉頭,按著耳機。「什麼……死徒弟,給我放尊重一點……是現在嗎?」


「怎?」冰轉過頭,意思的詢問一下。


「--那個死小鬼來了。」六道骸不耐煩的說,我眨了眨眼,眼睛瞬間亮起來。「弗蘭來了?!」


「クフフ,怎麼,很開心?」「當然。」我想都沒想就握拳回答!弗蘭!!面癱的正太弗蘭!!!好久沒見到他了啊啊啊啊!!!!


「……也太興奮了。」六道骸咕噥幾句,然後說:「クフフ,看來我得先走了,笨蛋大小姐可不要又那麼輕鬆被人拐啊?」


「放心吧六道骸先生,除非你在,否則小姐不可能被拐。」喦茵燦笑,殺氣滿滿敵意重重。


「クフフ,我該感到開心嗎?被你認定為--」他瞟了我一眼。「足以,拐走她的人?」


看著旁邊這兩個火藥庫,阿影湊過來說。「這兩個火藥味也太重了吧……」


「幼稚。」 冰再次一針見血。說真的,我也覺得喦茵似乎在扯上這件事時,會顯得格外幼稚。不過那不是重點,我直接伸出手抓住六道骸的外套,說:「我也要去!」


「--啊?」


「我說,我也要去我也要去。」興致勃勃的說,我眼睛閃亮亮的盯著他,努力的散發出「帶我去的你看我多想去啊快帶我去吧」的氣氛。廢話!繼續待在這裡我會鬱悶死,去那邊至少可以看到弗蘭啊!而且這裡根本就是遠離戰場地帶,繼續待下去,我看戰鬥結束了才要叫我們。我可是決定要在「他」登場時動手,現在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不現在去,難不成還要鬧出事的時候再趕過去嗎?


就算是六道骸也忍不住抽了抽嘴角,他盯著我,然後說:「クフフ,大小姐,你是吃飽沒事幹嗎?」


「隨便你怎麼說,反正我要去。」這點我很堅持。反正遲早都要走。


「--大小姐,」他瞇起眼,微微低下頭,直視著我的眼睛,像是想從眼神中挖出我的真實想法。「妳真的記得,你現在是個處境跟彩虹大空之子差不多的人嗎?」


「我不可能龜縮在這裡。」我也回瞪著他,一字一句。


握著手上的瑪雷戒指,我知道,這是一份禮物,也是一份催促跟提醒。告訴我,這場戰鬥,我注定脫不了身。


「而且……不是『計畫』中,我要對上其中一個傢伙嗎?」我緩緩的說,握著拳頭。「剛剛壑靈給的情報中,『他』已經被放出來了,方向……是在戰場,不是這邊。」


這句話的確是實話,不過壑靈給的情報是前者,後者是據透。


漫畫是種好東西,尤其是妳穿越後的時候。


包括冰在內都愣了一下,阿影皺著眉頭:「打算直接正面突破嗎?連繞路都不打算?看來這個『最後的真六弔花』,白蘭對他的信心很多啊。」


信心不多才有鬼,那個就是「他」啊。我在心中吐槽,然後鼓著臉看著六道骸:「所以說?」


「……クフフ,笨蛋大小姐自己送死,護主的寵物可別怪我。」六道骸輕哼一聲,算是同意了,我轉頭盯著喦茵,眼睛瞪大水汪汪。「喦茵?」


「……就算我說不行,小姐你也會亂來啊。」她輕輕嘆氣,然後又瞪了六道骸一眼。阿影跟冰同時點點頭,也是一臉無奈。


管他的,我笑了開來,然後揮手。


 


 


「出發囉!雖然等一下的幻術假戲很無聊就是。」「……クフフ,笨蛋大小姐,妳真的很欠揍。」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