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果然,還是,把第三部,重打了(沒救

或許是因為太久沒寫了,第三部的感覺怎麼抓也抓不回來

而且想趁這次重打把腳色的關係跟個性打得更加明確,然後梗快點收回……

結局已經決定了,會停在家教的故事結束的地方,畢竟標題是家教穿越,如果繼續寫下去就都是原創故事了……所以雖然斷在那邊會有一些梗沒有解釋到,但是目前CHOICE要打的確就是會停在那--除非作者自己想不開開第四部(X

前面幾章的內容會很類似,不過劇情有小改,看過舊文的還是來看一下新的比較好……(掩面

順便一提,終曲將全部改成第三人稱,以上

==================================================================================

 

過去,現在,未來。

輪迴因果之變,始於何人,終於何時?

 

 

 

 

「怪事到處有,事事夭壽多。」

輕輕地捲起長髮,然後鬆開,看著黑髮順著手指剛剛的動作烙下,黑髮少女打了個哈欠。

紫色的眼睛看著灰色的天空,濃重的烏雲遮蔽著天空,遮蔽著視線。

遮蔽,所有。

「的確是會顛覆邏輯的狀況呢。」

靠著鐵桿,淡金色的長捲髮隨著輕笑而躍動,她微微歪過頭,看著倒在地上的少女。

「不過邏輯的存在,本來就是基於已知的理論、概念跟思想所構成的,不是嗎?」

「嘛,或許吧。」她猛地一彈,從地板上跳起,清墊著腳轉了一圈。「所以說,你準備好了嗎?」

原本帶著笑意的臉歪過,嘴角的弧度沒有消失。

「……我不知道。」

「沒關係,我也不知道。」

黑髮少女眨了眨眼,笑得像是狐狸般,狡猾又算計著。

「不過那不重要,不是嗎?」

「是啊,早死早超生呢。」淡金髮女子也笑了,直起身。「那麼,誰先搞定誰的事呢?」

黑髮少女打了個哈欠,懶洋洋地揮手。「我那三個破事太麻煩了,先搞定妳的吧。」

「的確,東算西算你要搞定的人可能有好幾打了。」淡金髮女子睜開眼,與髮色近似的瞳色在陽光照射下柔軟而耀眼。

「你這是在糗我呢還是在酸我呢?況且要被我搞定的問題可不只是我的。唉呀呀,別在我腦中打架啊。」說到一半,少女的臉色突然變得苦惱,笑意卻絲毫不褪。

「你家兩口子又打架了?」

「當心他們把我切掉出來切妳,雪。」黑髮少女用力地跳到欄杆上,鐵製的桿子隨著這動作大力晃動,像是隨時會斷裂。她轉過頭,黑色的長髮在空中飄散。

「呵呵,所以說我相信妳啊。」

「別相信我啊,信我者永死無生呢。」她顆顆地弄出了怪笑,活像是反派boss裝出的皮笑肉不笑聲音。「既然這樣,那我先去『準備』了。」

「嗯,違跟星隱就先在我那,等我把我的事情安排好就把他們調回給你。」

「等妳的好消息了。」她不在乎的笑一笑,突然往後一跳。「時間到了,我先去接人了。」

然後,消失。

 

 

「……啊啦啦……」

看著從高樓墜落的女子,雪沒有驚訝、沒有阻止,她把左手放在胸前,輕輕呼氣,然後做出了行禮的動作。

「請不要太快完成妳的承諾,不然……」

 

 

 

 

 

 

 

 

「就算是我,也會對妳的死亡感到可惜的……梅菲娜。」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