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傳圖了~


不過都是手機照的,我懶的用掃描機(歐飛


然後CHOICE修文的手稿我已經寫了一些,不過舊文我不會刪掉


我想我是兩個都會繼續打吧我猜


 


 



好久沒畫這種了,其實這張也已經將近一個月前畫的了


現在同學看到我畫這兩隻都會說好閃囧


這張原本是曦瑀在空中抱住六道骸,可是基於本人畫工不足所以就……嗯


反正效果不錯嘛所以大家就忽略吧(歐飛


 



放大版


兩人其實是接吻的喔


其實翅膀的部分我是故意畫的半透明的,我還挺喜歡那部分的


 



這個……小據透吧,HATE那篇(夠了妳夠懶!


六道骸其實是在親曦瑀的眼睛


反正這張的梗,嗯,我想大家都看得懂(屁!


 



躺在草地上


圖片……好吧很模糊我承認


對不起這張我有空真的重瞄再傳好了OTZ


 



有點恥的圖(歐


該怎麼說,反正也是劇透,透的是本篇的梗


我竟然把這張圖畫在論孟……


 



這是練習萌系(歐


好啦反正就是一位好友很愛萌系所以我就想說畫畫看


結果……就是下面那段話啦


畫的都是HATE那篇已經出現過的片段


 



這是第三章的地方


小布的臉好可愛ˇ(打飛)感覺小布真的很適合用萌系畫……


喦茵怎麼畫怎麼成熟OTZ


 



這是宴會裡面的情況


總覺得,嗯,很複雜的戀情(歐


 



哭泣的片段


糟糕我覺得這張曦瑀好萌(抖S


我覺得我越來越S了怎麼辦……我連甜文都快打不出來了腦中只有滿滿的虐、虐、虐!(打飛


還有數不清的搞笑……(二度打


 



好吧,我把這張畫在考卷後面(歐


我覺得我尺度越來越大了……這是好事還壞事啊?


而且段考考卷後面那張圖……我真的很糟糕(掩面


 



放大圖


為什麼同學都說曦瑀看起來又羞怯又不甘心又……爽?


 



後續


模糊抱歉


這張是有劇透的喔,還蠻明顯得--不過我不一定會打出來就是(歐


 



雨天


很久沒畫獄忍,會畫出這種東西也真的是意外(撫額


雨水的部分我挺喜歡的但不太清楚(泣


 



貝弗……嗎?


其實我只是想畫貝爾說出那句話(歐


 



算是把插圖全部補齊了吧


這張同學說很變態,但我姐一點都不覺得(默


其實這張有很多意思在裡面,不知道大家懂不懂就是


 



這是很溫馨的日常喔ˇˇˇ(歐


然後我最恨的就是小夕睡覺那邊竟然被我這蠢蛋滴到醬汁了!!小夕我對不起你啊--


所以以後我一定要少惡整你一點(什麼鬼


 



這是最上面的


反正就是可憐的六道骸蠢爸爸這樣(何


上面的字是這樣:「瑀那是洗面乳……不要吃牙膏啊」(慌張)


「「「喔……」」」←完全沒睡醒的眾人


 



上面吹頭我很喜歡


好溫馨啊啊啊ˇ


下面這張是大家說這裡面最閃的部分,其實六道骸原本是裸上半身


但大家不接受所以我就把尺度降低(歐


 



我也不知道我截這張圖是怎漾(默(歐


 



前幾天快凍死了,我是冬天手腳就會很冰冷的類型


而夏天也一樣,狀似循環系統不好


 


順便一提,畫了這張後,我又很手癢的畫了接續漫畫……只有一張讚美我吧!(歐


也因為只有一張我就很細心的描邊上髮色還加陰影喔ˇ(太閒了妳


超難得沒有拖成長坑的!


然後就在下面(往下看


 



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啊啊啊啊啊啊XDDDD(歐


可惡這兩個真的超可愛的(臉紅


總覺得我畫圖越來越甜然後打文越來越虐OTZ


 


下面是放大版,不過沒什麼意義就是……(反正對話就那一句


 




甜爆了ˇ(自我圓滿


 



這張我挺喜歡的,不過傳上來才發現眼睛大小不對……(歐


然後因為鳳梨葉跟閃電都不見導致我自己回去看的時候都不太相信他是六道骸……(歐



這是Q版,私心截下來


曦瑀的臉大家都說很Q,總覺得幼齒了ˊWˋ|||


然後六道骸不坦率的樣子好棒ˇ(自重


 


 


 


圖片傳到這裡


下次傳大概是一個星期,或是一個月,搞不好是半年……(越拖越長了啦混蛋!


欠布牛的骸云我已經畫好了,只是我要找……天曉得我把它跟深沉波浪舞手稿都丟到哪去了(抓狂


期中考爆定了,我不想管了(眼神死


段考上面的三張圖我會再看看,英灣跟米越應該會傳


還有貝弗長篇也開始打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貼就是


 


 


總之,這就是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