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標題就知道這是不正經的(死


好久沒打這麼純粹的搞笑文了,快稱讚我!(不對!


今天就趕不出正文了,狗妹~


*久違的小提醒-時間點是第三部的HE後故事


*曦瑀是黑化的女王,裡傲嬌(?)


*短有,今天才想起是端午節(掩面奔)然後結尾也很坑對不起


*有牽扯到一點後面的梗,慎


*對不起說是賀文整的只有阿綱跟六道骸(咦?!


*微骸曦,很微喔!


=========================================


 


「我說,端午節除了吃粽子以外,還有驅邪這檔事?」


 


原本趴在沙發上吃餅乾的凜雲抬起頭,看著曦瑀一手拿著宣傳單一手改公文還問著他們問題,不知道第幾次發揮他神奇的一心多用功能。


「嗯,是有這檔事啾。」小布咬著粽子說,臉被糯米塞的鼓鼓的,像個小包子。


「知道是知道,但是大家比較在乎的應該就是划龍舟跟吃粽子吧?」喦茵笑著,然後拿出了一堆粽子。「我包的,有人要吃嗎?」


所有人都舉手,包括已經啃掉了不知道第幾個的小布和剛走進來的香埜。只能說,天大地大吃飯皇帝大,嗯。


「不過這節日……」曦瑀吹了吹口中的粽子,然後咬下去。黏密的口感混著濃郁的美味落入口中,好吃的幾乎讓人想把舌頭一起吞下。「好像,沒什麼好惡搞的?」反正吃粽子就是吃粽子,就算整彭哥列的人整的再怎麼狠,她也不會無聊到叫那群人去划龍舟然後叫凜雲把若雲偷偷放到江裡。


不過,就算自己真的做了,他們也不會有太多的憤怒吧?


這個未來,已經是自己退讓的極限,給予一些小小的惡作劇就是她為數不多的發洩跟興趣。他們知道,所以他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生氣也好被整也好,他們頂多念個幾句就算了。


因為,他們知道,對自己來說,有些事情是永遠忘不了的。


「所以說不整人了嗎?」凜雲一臉惋惜的說。倒不是說他討厭阿綱他們,只是如果曦瑀不整人,他們自顧自的發起亂七八糟的活動會被曦瑀扣除研究經費,這樣這節日就無聊了。


「我沒說不整啊。」


曦瑀回答得幾乎是坦率到極點,笑容也帶著淡淡的黑氣。「反正,阿綱他們是日本人,對這事應該沒什麼感覺吧?」


 


「既然端午節要驅邪--」張開嘴,她用力的咬下,粽子上面出現了明顯的齒痕。「那麼,就讓他們去『幫忙』驅個邪吧~」最後的尾音幾乎是飄著愛心。


另外四人已經開始為彭哥列的人默哀,只是臉上的表情……那就是幸災樂禍四個字形容。


結論:別隨便惹女人,尤其那位是個記憶永遠不會消失的人。


 


 


阿綱今天一醒來眼皮就在跳。然後看到月曆時開始胃痛。


其實月曆上也沒什麼,就是標示了今天是端午節,某個節日。只是所有彭哥列的都知道,某個大小姐就是喜歡在節日整人,而且是整的毫不手軟,特別是針對彭哥列的高級階層,往往一個節日下來大家都沒辦法做事--不是傷殘就是被整廢,不過曦瑀也有的是方法讓他們三天內恢復,而且明明搞了那麼多活動卻可以讓彭哥列跟無痕的財務不赤字,只能說某個天才把天才的地方用的有點奇怪。


可是他們沒有資格阻止,也不打算去阻止。就算被整得去跳懸崖也只能摸摸鼻子裝做自己只是不小心睡昏頭摔下床。


只能說,上一輩的怨,不可能那麼輕鬆就解脫。


 


--不過,當他一出門就看到一堆腐爛的屍體,注意,是腐爛的屍體,一個一個朝自己走來時,他的第一個反應是,摔門,鎖死,然後,轉身回房。


 


在沖了幾次臉後,他面無表情的把西裝打好、拿起死氣丸,再次下樓,然後,深吸一口氣,開門。


對不起,收回前言,不是腐爛的屍體,是腐爛的殭屍


他差點捏碎手上的死氣丸。


「曦瑀你是故意的嗎?!為什麼端午節會有殭屍啊啊啊啊!!!去年是粽子大兵就算了為什麼今年是殭屍啊啊啊啊!!!」


然後直接進入超死氣把那些都轟走。


不過,下一秒,驚恐的事情發生了,只見那些屍體竟然--竟然開始吸收死氣之火!然後又站起來。


……很好,有這種技術又這麼無聊還會加這種設定的,絕對是曦瑀。


基於對於好友變態無比的惡作劇程度認知,阿綱決定還是先飛到彭哥列去,途中還遇到獄寺山本跟六道骸等人,大家倒是沒受什麼傷,只是很無奈。


「曦瑀!」


躺在沙發上的慵懶美人正一邊翻資料一邊讓喦茵喂著吃粽子,看到他們後也沒起身依舊躺在沙發上,就像是波斯貓般伸了個懶腰。「早安啊各位。」


早安你妹!在場包括阿綱在內的人都在心中罵髒話,事實證明十年的時間不只能讓吐槽傲嬌進化成腹黑女王,也能讓中二的孩子變成髒話吐槽役--好吧,開玩笑的。


「クフフ,大小姐你這次又在搞什麼?」六道骸幾乎是頭痛的掩著頭,看著少女的眼神只有無奈還有更多的無奈。


「才沒做什麼。」曦瑀直接扭頭,然後說:「反正今天是端午節啊,所以我就想說送你們粽子嘛!」


「哪來的粽子啊!明明就只有一堆殭屍!」獄寺表示很想翻桌。


「啊?那就是我送你們的粽子啊。」她無辜的眨眨眼,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大小姐般,純真而無知。


「殭屍不是粽--」還沒說完,曦瑀直接拿起單子啪的一聲拍到六道骸臉上,然後打著哈欠說:「一群沒常識的傢伙,你們連盜墓都沒看過嗎?」


「盜墓?」山本歪著頭,六道骸面無表情的拿下了單子。


上面只寫了六個字:殭屍,別稱粽子。


……


「對了,我已經以無痕的名義跟附近居民說過了,這是彭哥列搞出來的事情,彭哥列首領跟六位守護者及守護者的部下會負責收時殘局,所以你們加油吧。唉呀我突然想起我不是六個守護者中的其中一個也不是守護者的部下呢!這真是個巧合。順便一題凜雲和小布他們昨天申請外出單出任務囉,所以就別找他們了吧。」


拍了拍六道骸的肩膀,她伸個懶腰:「唉呀真是的真是的,明明我就不是彭哥列財務管理員,為什麼我要做這麼多工作?為什麼我就不能好好的休息然後睡個兩三天呢?一定是因為彭哥列的大家實在是太有力氣搞破壞,所以我才會這麼辛苦來解決彭哥列這麼多赤字,嘛呀剛好這個任務要耗腦抓粽耗力殺粽,正好適合消耗消耗你們過多的力量。為了讓你們多動腦我還特地讓這些粽子變得不怕死氣之火喔!別感謝我,至於粽子的弱點是什麼你們自己查吧,我累了想睡覺,各位掰掰。」


七人就這樣看著女子揚長而去,喦茵淡定的收起茶具跟食物,然後罕見的對六道骸釋出善意的拍拍他的肩膀。


「你們就看開點吧,又不是第一次了。」只是每次都比之前更機車一點就是。


七人再次沉默,然後看了看後方。


……的確不是第一次,可是,每一次都很誇張啊啊啊啊啊啊!!!


 


 


 


說歸說,殘局還是被他們收拾乾淨了--雖然在用拳頭揍死不知道第幾個後無意間發現只要潑雄黃酒就可以讓殭屍消掉讓他們很想殺人就是。


今天的彭哥列家族依舊很和平,感謝首領和守護者們的努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